創作內容

7 GP

【SOS】宴鴻門。重要人物介紹。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4-02 13:16:04│巴幣:14│人氣:211
好吧,我真的不會寫人物介紹
還有對於滿滿的人物我都看到快花眼了
誰可以用水把我這個冰塊給埋了

還有我真的很不會排版...所以...SORRYQAQ



大皇子 槐王 相律【斯若】

武藝:相級初階

皇后是個安靜,不喜歡爭吵的人,教導相律『和睦』與『不爭』二詞,而這些道理在相律的孩童時期就被父親打破...
放任後宮的私鬥產生悲劇,甚至有意無意的在旁邊慫恿,看似百姓讚賞的好皇帝,卻沒有人得知在他手下有多少被掩蓋的事實,一個連剛出生的小孩都可以拿來當棋子的男人,仁慈厚道這種形容詞根本就是個諷刺。
所以為了生存,他不得不學會手段,為了明日還能眨眼,他不得不將母親所教導的事拋在後頭...
因為...皇額娘...當雙手沾上鮮血的那一剎那,他早就與那個狡猾的男人沒什麼兩樣。

#認識門下的成員
#知道老三在外頭有個賣包子的老婆
#雖覺得老三不普通人,但不知道他真實的身分
#最怕老四


隨從 子艾【蜜拉

常常被相律拿來牽紅線,還有動不動就把自己拿來當玩具消遣感到生氣,不過沒有比沒有知會他一聲就門辦事的事情還要令他火大。
子艾常常用向洛王(老四)告狀這件事來威脅疼愛弟弟的主子,雖然這一招越來越不管用就是...

福晉 梓鴦【白鳶】

大家閨秀,對於可以嫁給相律這件事覺得十分的幸福,兩人相近如賓。
但她總是覺得不太對勁,似乎相律迎娶自己之事,只是場算計?
為了自己的婚姻,她想她必須看清楚才是。



二皇子 衛王 末征【上官照于】

武藝:相級高階

比起其他宮處座位妃子的南宮,可憐的只有手藝精巧的朝貴妃。
不同於皇后,從小沒有得到母親多少教導,一開始就只能自立的末征,從小逼自己練出高強的武藝,原本只為了保護母親保護自己的他,卻發覺一切早就不是如此簡單,因為往後一看在他身後需要他看顧的人不知不覺多了起來...
為了身後人們的笑容,他一手把責任往上攬,從不抱怨。
就算...他渴望的只是隨風吟唱的隨意...

隨從 烏衿【瀧玥】

武藝:相級中階

老二唯一允許自家兄弟外,能喊他本名的人,是老二從小的玩伴。
因為不怕主子,常常諫言並糾正主子的錯誤,所以老二做事之前常常會詢問他。
知道末征想要的只有自由二字,也知道他的兇殘其實只是為了底下的弟弟們。



三皇子 逢王 風御 化名 晴亦【羊】

武藝:秘密

是超級美人胚子。
駕馭風而去,就如其名,因為還是小孩時就看到母親為了自己的寵愛而把別人性命當作蟻螻般蹂躪,從那時開始就對自己身在王家覺得厭惡,對於王朝任何事情沒有興趣,巴不得被皇帝老子貶為平民。
吊兒郎當,一直感到無趣的生活因為撿到自己的妻子感到興趣,為了寶貝妻子要讓他這隻懶貓變成老虎也沒關係,把寶貝妻子藏的隱密不讓任何皇室之人發現她的蹤影,不讓任何人有機會對她下手。
似乎有些隱藏的身分...

#認識門下,常利用門下丟東西給老七
#知道老大不是什麼好東西
#對老二感到無奈
#對自家寶貝妻子常常逛青樓(去餵食她人)也感到無奈,完全不理解寶貝妻子深根的道德觀念
#武功其實很高強,與罌粟有些關係

隨從 點玉【音祈】

對自家主子動不動不見,敷衍的理由已經完全習慣。
可以冷淡的聽著炸毛的四皇子詢問也不會感到害怕。

莫嬋焉【紅豆】

在家門口附近撿到失意的男人,因為很孤單也聽了幽夜的建議,所以欺騙這男人說他是自己的丈夫並給他「晴亦」意為「情意」的名字。
對於自家老公的身分感到好奇,但卻不敢詢問,怕這麼一問她就會失去他,但卻在應對時常常會有罪惡感。

#喜歡吃綠豆糕
#超級怕高
#年幼時曾受到傷害,所以害怕刀子



四皇子 洛王 相肆【神無九】

武藝:秘密

對皇子們的教儀十分重視,所以常常拿規矩來壓老大跟老五,對動不動就用手抓東西的老五感到最頭痛。
心很軟,對於下人也常常於心不忍,是個超級暖男。

子芝【妭奺】

想保護相肆的純真,但是卻不知道要不要讓他放手成長。
理智總是會被相肆打敗


五皇子 沁王 政稔【鄧肯】

武藝:相級高階

豁達無拘束,大喇喇地一個皇子,掌管北狄。
因為常常在外頭打仗,住軍帳住慣了,所以不喜歡麻煩他人,看到那些小事就要過來幫忙的宮女太監覺得很不好意思。
最怕老二、老四、自家管家的叨唸,也最討厭別人用禮記教儀來壓他,因為他自認武人,不需要懂那些死人寫的鬼東西。聽到老四要叨唸時會摀住耳朵找地方躲起來。
但聽到老三回來會興奮地像孩子一樣去那裡聽故事

隨從 子苗【范寬】

常常阻止自家主子做蠢事,還有管理他的禮儀,就像老媽子一樣。



六皇子 翼王 風衾菲特涅

武藝:士級中階

從不被皇帝與母親重視,所以想當上太子讓所有人看看他的能耐。
聰明狡猾,可以不眨眼的把人殺害卻不沾手,掌管著西宮所有的大小事。
但或許他只是個孩子。
討厭擁有一切他一切卻不放進眼裡的老三。

隨從 無玉【洢洛】

武藝:相級中階

護衛中無玉的忠心是眾皇子皆知的,常替主子處理掉不需要的人。



七皇子 映王 辰淵玼妡

喜歡辦案,為人剛正不阿,任何事都喜歡追根究底,討厭老大與老六,認為一個是鼠輩一個是狼。
因為老三會常常替他收集情報,所以十分的敬重他。

隨從 緋玉【蓮月】

身性溫和,喜歡默默的站在一旁處理事情。
對於果斷辦事的主子十分的欣賞與崇拜,但是似乎...這單純的思緒已經慢慢在改變。


大格格 晨微【昧歌】

從不爭名奪利,只想安安穩穩的渡過一生,但是生在皇家也許是她這悲劇人生的開始。

二格格 湘徽【芥末】

腦袋奇異的格格,常常會有奇怪的思想與奇怪的舉動。
雖然如此,她仍是百姓愛戴的鳳領將軍,掌管西域。
想要像個女人賢淑,說出的話都沒半句雅話,琴棋書畫樣樣不通,還喜歡把酒當水喝。

三格格 甄秐

對於自己生來是女人,又沒有湘徽的武骨子感到氣憤。
善於心計,想要闖出屬於自己一片天,卻有個不想爭鬥的母親...




宰相 非望 【Squall】

人稱【狐狸宰相】,公然收贓銀,而且一次收得比一次更過火,但收到的銀子後還要看他心情辦事,可能有去無回,所以仇家特別多。
可是他的手腕連大皇子都甘拜下風,對女人沒興趣,之所以娶老婆都只是皇帝下令的婚配。
除了現在武功了得的三夫人,覺得這個高傲與暴躁可以畫上等號的女人很有趣。


門下 應【嚮】

武藝:相級高階

門下的頭頭,與老大老二老三老七常常有互動,也只有這四位皇子知道他們的存在。
臉上有個大的傷疤。

#扮演書記常流中

門下 觀之【小白】

看起來有點孱弱,但其實武功高強的一位男子,還有無視夥伴望之的本能也很高強。
安靜不多話,常常完美的執行頭頭應還有映王辰淵給的任務。
看似溫柔卻總有一絲冷漠...對世上萬物似乎都沒有興趣。

門下 望之【賽西】

不管出口話還是心裡戲都非常的豐富,喜歡叫應為老頭,叫觀之為阿觀,很愛給別人取名子。
討厭在節日時加班,這時心裡戲會非常多,也非常搞笑。
自認是孤單的老人家與普通老百姓。
其實還蠻會耍小聰明跟冷靜的一個人啦...應該是。



罌粟(裡頭只有女人沒有男人,不正不邪,隱藏身分與扇頭有交流)

虞美人 月滿【月凌】

身材跟娃娃差不多,長的也跟娃娃差不多,但是腦袋卻十分聰明,知道很多事情也能預知很多事情,算罌粟裡的掌管者。

#常把江湖當做遊戲,現在目標是皇宮

飛燕草 【真白】

武藝:軍級

在罌粟裡武功最爛,但是江湖裡最厲害的大夫與毒婦,有「文判」之稱,相傳已經死了。

#毒物「蜘母」的製造者

天仙子 沐以然倫瑚

武藝:相級高階

是罌粟武功最高,做事冷靜從不會失手,總是完美的完成任務,擁有美麗的外貌但是江湖裡卻從來沒人看過,因為看過的人都死了。
常不懂虞美人要她所做的事,也不懂她的想法。


#為了查出「蜘母」的濫用者,而入宮當皇帝老子的妃子
#老六對她有意思

一品紅 悠月(宰相夫人的名字)/幽夜(真實名字)

武藝:相級中階

擅長拐男人與換臉收集情報,擁有叫做「清宴坊」的青樓。
用另個面貌拐到宰相,當上三夫人。

#常常拐老三家的包子妻,喜歡吃她煮的東西
#知道晴亦的真實身分
#後悔嫁給笑皮宰相,天天都在幫他解決不知哪來的崇拜者派來的刺客

沐以軒 星雲 

武藝:士級中階

沐以然的妹妹,也喜歡扮成各式各樣的人,然後去搗亂各式各樣的事,常常一不小心玩太過火,有許多的仇家,不過這些仇家也要先看兇手是誰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7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宴鴻門

留言共 4 篇留言

關燁
冰冰想問你取名字都是怎樣想的OAO
超喜歡你角色名字www
末征讚讚r

04-02 20:44

芝麻狐狸球
名字其實有些都有意義不是白取耶,末征就是因為這角色就是責任心強性、希望全部扛起到他這裡是『最後的征戰』不會影響其他人,又或者期望他可以迎來最後的戰鬥,結束他無為的責任心,讓他自由的角色吧04-02 20:56
MoYuゆ
揪錯字小天使降臨\(ゝ∀・)

隨從 子艾 【不過沒有比沒有"知"會他一聲就"出"門辦事的事情還要"令"他火大。】

沐以軒 【不過這些仇家也要先"看"兇手是誰就是。】
--
呃呃、擅自揪錯字真是抱歉QWQ
然後有些地方覺得好像少字,所以擅自補上大概意思,
如果這樣讓你感覺不舒服的話,我很抱歉QWQ(抖

04-02 21:17

芝麻狐狸球
不會呦,人設我真的很....隨意在打,因為組織這些東西從來不是我拿手的,友人們也改到一切都不管(大笑),很感謝你這麼熱心04-02 21:19
芝麻狐狸球
補上了呦=v=04-02 21:21
MoYuゆ
辛苦冰冰了!!!!

04-04 02:14

芝麻狐狸球
不會辛苦呦wwwww不過有時間蜜拉卡可以跟斯若對戲應該很好玩wwww畢竟第二急尾是你們的戲(話說忘記說子艾應該會是女扮男裝的角色www)04-04 07:55
MoYuゆ
居然是女扮男裝嗎wwww 天啊好期待XD順便想問一下,大概都是每週哪時上映XD?

04-04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宴鴻門。故事&... 後一篇:【SOS】宴鴻門。第一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