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OS】宴鴻門。第三集幕後【關於刺客】。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4-17 16:58:02│巴幣:14│人氣:97

【關於刺客】

玼妡不滿的踏入攝影棚,而看著他如此的蓮月卻上頭問候,並主動邀約玼妡討論劇情。
雖然已經撥出了兩集,也被編劇告知隨從的戲份在後頭才會起來,他還是想好好的演好這一部劇,但是可能是對古文有點不熟,所以劇本中的情節他也不是看得很清楚。
首先,他提出了遲疑「你不覺得窗戶外面有東西嗎?」
沒多用心掃過劇本的玼妡,重新看了一次後,認同了蓮月的說法「的確有東西。」
「你認為是什麼?我猜是刺客。」或許是老六那裏派來的刺客?
「可是...刺客有哪麼粗心嗎?」玼妡不認為是如此,畢竟哪有刺客會故意打開窗戶。
「也是,不過是巧合的話也太剛好了,不過我不懂之後七皇子說的話,三皇子有什麼事會讓七皇子煩惱的嗎?」蓮月點點頭,然後看著之後的劇情,說出疑問。
「恩......可能是情報吧......」根據劇本,玼妡也只能這樣想。
「也是,不過真不知道六皇子,會怎麼對付自己的家人。」蓮月看了看劇本,之前有看過設定集,所以知道六皇子想成王。
對於認真專研劇本的蓮月,覺得自己有點膚淺的玼妡,拿起劇本再一次審閱,是否自己也該向他一樣,雖然這工作他接的不怎麼情願...
但或許自己也可以試試看,嘗試去接納它。
「我想說不定是門下。」玼妡說著。
「門下?」是指之前劇本中屬於皇上直屬的秘密組織?
「因為七皇子是有事就辦事的人,所以可能皇上要給它什麼指令?」
「是門下嗎......」

在另一頭的兩個演員,也在討論著這位『刺客』。
「你覺得會是誰?」菲特涅問著隔壁正在化妝的男人。
沒有想到對戲的演員會詢問自己問題,洢格愣了一會「誰是誰?」
「就是那個洩漏秘密的傢伙。」因為特殊身分,所以對於這種『壞事』,很讓他不爽。
「不是清宴坊嗎?」他記得劇本上面試這麼寫的。
但是菲特涅卻覺得一切沒有這麼簡單,照他的經驗來看的話「或許這只是個誘餌。」
「誘餌?」洢格不明白。
「簡單的說清宴坊說不定只是個小東西,為了抓六皇子而設下的陷阱。」
「......」洢格沉默了,他不知道該跟這個『主子』說:『您想太多』或者『其實六皇子才是給別人設陷阱的那一位』,但他覺得說了兩者都沒有任何用處所以他選擇沉默。
「小小的花樓他也想換天了嗎...」他非把那個洩漏機密的人抓出來。
菲特涅專注的樣子讓洢格在心裡笑了出來「果然。」
「果然?」什麼?他知道誰是兇手了?
洢格搖了搖頭「不,沒事。」

果然啊果然...這位會演出六皇子,不是沒有道理的啊,既然這樣....
洢格拿起了劇本翻了翻,他看著自己的台詞,不禁問道...

他,又是因為什麼而成為這個角色的呢?


後記:
其實老三跟老三夫人也有幕後拉///只是太閃了///今日就不放了,讓眼睛休休息。
第三集幕後比較悶點,因為前頭也沒多少歡樂的劇情XDDD
演員也都不是多歡樂歡樂的藝人....
嘛...下一集會有吧?會...有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3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S|宴鴻門|Seeds of Star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宴鴻門。第三集... 後一篇:【SOS】小九。故事輕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