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 鮮血玷污的聖火 上

月下七光 | 2013-10-31 23:11:28 | 巴幣 16 | 人氣 378




鮮血玷污的聖火 上



 
──不要──救救我──


──好燙…好燙…神啊…


──為什麼…我就要…這樣子…消逝…?



 
音色響盪,宛若尖銳一絲絲月牙,那悚然的月兒啊,似乎將我切割、剖開。
 
望見夜空,星點密密麻麻的毛骨悚然,是一顆顆,憤怒、仇恨、冤屈的閃爍,在死瞪著我,要將我萬箭穿心,要將我千刀萬剮。
 
耳鳴不曾停止
 
夜晚依然扭成一片狂,直直分割星空的大柱子,將瘋狂硬生生的切成兩面,緊縮的星光旋轉著、怒吼著、慘嚎著,變大的扭轉,又低吼的縮小,宛若一枚枚壞掉的齒輪,在熔炎中怒號。
 
燦爛的星空,劇烈的色彩,扭曲的星子,詛咒的永夜。
 
今天,依然在天空勾勒出曲線,將這流動的穹冥滾燙成一譜發狂的,哀淒寂寥的即興狂想曲。
 
忽然,透明的歌聲響起,靜默了大地,安撫了天空,宛若溫柔的薰風,用細長的指頭漣漪了柔光下的草皮。
 
「あなたの前に何が見える?色とりどり魅力溢れる世界?
(你的前方,望見了什麼?是否為那洋溢魅力的繽紛世界?)

一名男孩,在歌唱著,他站在不遠處的,一片冰冷的泥上。
 
「大事なものは目蓋の裏 こうして閉じれば見えてくる
(珍惜的事物置於眼皮下   如這般、閉起雙眼,儼然漸漸浮現…)
 
他的聲音宏亮,卻又輕柔的宛若一掌羽毛絨,在滿空中宛若落葉般飄搖。啊!整片星夜,都是飄搖的歌聲,盤捲,落下,又再次上揚。
 
「点滅してる光の中でも あなただけは消えなかった
(即使身於明明滅滅的燈火中 僅僅是你消逝未曾)
 
徐徐一陣風捲起浪花,男孩的衣服單薄,那飄逸的藍袍即是浪,隨之飄出的歌聲,是花──浪花,正一輪輪的綻放。
 
「「大事なものは目蓋の裏から そうして大事に覚えてる
因為一切珍惜的事物都藏在眼皮下  且銘刻於記憶」」
 
嘹亮,宛若初生幼鳥鳴啼,刮起一色秋意,是黯淡的,卻也是柔美的,男孩的背後還有一位女孩,她只穿著一件過大的T恤,將整個身體包住,她和著男孩,跟著唱。
 
「「私はここよ ここに居るの 厚い雲がすぐそこまで来てるわ
(我就在這裡我就在這裡喔! 厚實的雲層,即將淹沒天空而來)」」

兩道音色纏綿在一起,宛若深沉的咖啡加入鮮奶,揉合出一道道香醇的雪色在土地色的波紋中漫舞。
 
太過於動人,我痴痴的望向他們,剎那,歌聲停止。
 
沒有歌聲的夜,換來的是切割冰塊般僵硬的腳步聲。
 
──來了,「那些人類」又要來了。
 
男孩與女孩隱沒在夜的灰黑中,這樣也好──不,應該說,我簡直雀躍極了,幸好他們還沒有與「那些人類」正面相對。
 
「不要!放開我!」
 
慘叫聲,麻木了的,宛若將心房的皮肉,碎屑碎屑的刷下,如此的痛苦,如此的卑切的慘嚎。
 
「求求你們!放開她!我只剩下這個孫女
 
愉悅的星子睥睨著,一位銀髮的老人,在人群中被架住。
 
現在的景況一同以往,各式各樣面貌的村民們,以我為中心圍成一圈,每個都在高呼著,嚎叫著,拍手著,狂歡著。
 
星子是鬼,那他們,肯定是披著人皮的一群野獸,而我,正被野獸重重包圍著。
 
沒有人,會來救我的,因為,我只是,一團發不出聲音的聖火。
 
不停掙扎的女孩子,好似被拔光了毛的雞,在要被剁頭的瞬間依然要掙扎個幾下似的。
 
她被剝光,裸體示眾,只因為她正好在星象圖中是惡魔的象徵──應該要毀壞。
 
「偉大的聖火啊!」
 
一名戴著高帽子的老太婆,像一隻被撈出水中的魚,扭動著身體,大力的、拼命的扭動,一團團老化的皮膚在空氣中甩來甩去,我深深的感到噁心。
 
我一點都不偉大,我只是,默默燃燒的,一團白色的火。
 
「請淨化惡魔!淨化這個村莊的毒害!聖劍神的子民們,高呼吧!」
 
獸群們披著人皮的獸群們開始躁動了。
 
「丟下去!淨化惡魔!丟下去!淨化惡魔!」
 
「不要!我不是惡魔求求你們,不要
 
「閉上嘴巴,惡魔!當妳的軀體裸露之時
 
「早就不乾淨了,你這骯髒的女人!」
 
「不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瞬間,她被丟到我的體內,我的高溫讓他慘嚎,我的灼燒讓她怨恨。
 
我燃燒著她,吸收著她,她漸漸的不再掙扎,任憑我燒黑她的皮膚,為她的五臟六腑轉化成黑碳野獸們,興奮了起來。
 
「惡魔消失了,來一杯酒!」
 
「乾杯!」
 
「來來!慶祝這愉悅的一日
 
「嗚我的孫呃啊!」
 
銀髮的老頭被踹在地上了,冰冷的泥土緩了衝擊力。
 
來不及慘叫,來不及吶喊,來不及伸出手抓住生命的最後一絲月光──他的頭被斬了下來。
 
然後,他的屍首在我的靜默中,周圍的狂歡中,漸漸炭化、消失。
 
啊!是惡魔的親屬,所以,也應當殺害,否則會危害村子。
 
麻木了,完完全全的麻木了,這一切不合理,都在眾人的點頭下,成了正常的事情。
 
今夜的星星一樣嘲諷,我瞪著它們,他們嘲諷似的俯看著我。
 
什麼鬼星相都是這些王八
 
我與星空對峙良久,直到人們散了,回村,我才默默的收回狠毒的目光,好似一線毒針飛射出去的殺氣眼神,永遠傳達不到那遙遠的卑鄙星子。
 
酒味,濃濁的酒味,在我的燃燒下漸漸的淨化,我確實有淨化一切的功能。
 
我是,帕若黛絲森林守護神隊長──斯恩所遺留的聖火,它在生命消逝的時候,將全身的力量化作聖火,焚毀了入侵森林的惡鬼。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了?我不明白。
 
女巫也好,村民也好,每個都對於我有種狂熱的崇拜簡直是被惡魔附身了一樣,建立了完好到該死的一套體系,將星象與人的生日融合,成為了燃燒「惡魔」的參考素材。
 
忽然,我感受到有人走近,我機警的讓自己壯大,白色的光芒讓星子一顆顆消逝在天空上,啊!該死的星空,總算找到了對付的方法。
 
「嗨!您好,菲爾小姐。」
 
是一名男孩子的聲音。
 
「主人,請問您這樣的說話方式會不會太失禮?您教導我要有禮節
 
「黛厄夢德,這就是妳的不對了,妳是人偶,所以要對主人有禮貌,反之,我是主人,是要教導你禮貌的人,為何教導禮貌的人一定要有禮貌呢?況且對方又不在意的情況下,我又為什麼要有禮貌呢?」
 
吸了口深長的氣,之前唱歌的完美形象在我眼中,宛若玻璃被一拳揍下,
蜘蛛網般的裂痕越來越大,最終
 
「但是黛厄夢德還是要有禮貌,因為妳是人偶嘛!妳是人偶,要聽主人的話,要有禮貌,就算對方不在意,有禮貌也是給主人面子的一種美德,所以說,黛厄夢德小姐,您一定要有禮貌,說話要有『謝謝請對不起不好意思麻煩了辛苦了』,來,乖孩子,跟我唸一遍!」
 
「眶噹」一聲,玻璃落在地面,還被大象踩過。
 
男孩子滔滔不絕的講了一大串字詞,我聽的一頭霧水什麼?為什麼感覺真有那麼點說服力?這叫做詭辯吧!
 
「謝謝請對不起不好意思麻煩了辛苦了!」
 
「不錯,再來一遍!」
 
「謝謝請對不起不好意思麻煩了辛苦了!」
 
「好,妳要跟我這樣念~來、來、來~是個,好人偶,就要有禮貌~」
 
男孩開始拍手,嘻皮笑臉的哼著,好像是…Rap
 
「我要跟你這樣念~來、來、來,是個好人偶就要有禮貌
 
似乎名叫做黛厄夢德的女孩子,還真的這樣乖乖的跟著念。
 
「謝謝、請、對不起、不好意思、麻煩了、辛苦了!」
 
「謝謝、請、對不起、不好意思、麻煩了、辛苦了!」
 
「加強再加強,加強再加強,生活會話一點通!」
 
「加強再加強,加強再加強,生活會話一點通!」
 
「謝謝、請、對不起、不好意思、麻煩了、辛苦了、承讓了!」
 
「謝謝、請、對不起、不好意思、麻煩了、辛苦了、承讓了!」
 
「好,今天就到這邊!我們來歡迎可能的新夥伴,菲爾小姐!」
 
「歡迎、歡迎,菲~爾~小~姐,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
 
黛厄夢德有氣無力的唸著「霹靂卡」什麼的,感覺真是完全沒氣勢
 
「小夢德好棒,有把我的歡迎詞記住!菲爾小姐,有沒有感覺到我們的熱誠?要不要加入我們啊?」
 
我燃燒著,默默的望著他們,一線流星從他們背後劃過,我輕聲問了一句。
 
「你們到底是哪位?」
 
男孩顯然愣了一下,一時間似乎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直到黛厄夢德敲了一下他的腦袋,他才傻呼呼的說到:「正常而言都要吐槽一下啊真是沒有情調
 
黛厄夢德把手伸到男孩後頭,似乎掐了一把。
 
「哇哇哇!黛厄夢德好痛!」
 
「不好意思,我一點都不痛。」黛厄夢德冷淡吐槽。
 
「總、總之,我是無漪,請多多指教,菲爾
 
我繼續燃燒著,地面的土壤是才剛逝去的兩條人命,我卻感到麻木了。
 
「所以菲爾,到底是誰?」
 
「我們未來新夥伴的名字啊!」
 
一臉這是「吃個飯一樣」理所當然的事般,男孩指著我,氣勢十足:「我幫妳取了個美妙的名字,叫做『菲爾』!」
 
一旁的女孩點了點頭,湊上前來,完全無視於我的高溫。
 
「我是黛厄夢德,即將,被送入妳體內的人
 
什麼?


創作回應

轟之舞
寫文辛苦了
2013-10-31 23:16:07
月下七光
不會,有留言就是寫文的動力[e24]
2013-10-31 23:18:11
Q
哇哇嗚哇(無意義狀聲詞) 3000字捏3000!(←寫作難以超過1000字的白癡
2013-10-31 23:16:14
月下七光
呵呵,再來下一篇也是3000字左右喔...作文,就多多練習吧[e24]
2013-10-31 23:18:54
Cruens
謎之聲:「是淨化一切的聖火嗎...?你終究也不過是人類的傀儡罷了...」(未開放角色預告(啥啦XD)
2013-10-31 23:25:07
月下七光
無漪其實不是人類...XDD這確實是未開放角色預告無誤XDD[e24]
2013-10-31 23:27:42
Cruens
是咱家的孩子對你的聖火說的啦XDD[e29]
2013-10-31 23:29:20
月下七光
原來是他啊...(遠望
2013-10-31 23:30:36
Cruens
(一起跟著眺望
2013-10-31 23:31: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