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十二&

作者:秋楓過客│2012-08-16 08:15:36│巴幣:6│人氣:337
&十二&


 
       手輕拂過耳邊,莫格抬起頭看向樹枝上的女子,女子跳下樹枝,啪!!掀起一陣風沙,莫格上前走離不語,可女子轉過身靠在樹幹邊。
 
      「這樣真得好嗎?讓你最喜愛的殿下跟那名陌生人在書齋裡。」女子甩動手中的小刀玩耍著,莫格再度向前踏上一步,女子將手中的刀刃脫手,”咻~”刀刃劃風至莫格臉龐,他斜頭躲過刀尖並順手接住刀把說「就我得觀察,那名女性是不會對殿下作什麼地,且……」
 
       「且……?」女子看向沉下臉得莫格,莫格輕語眨了下眼說「反正不用擔心就是了,還有夙風凜你的暗殺紀劃進行得如何?」
 
        女子停頓了一下,她走至莫格身邊拿走小刀說「中突出現許多問題,應該說是出現許多狀況,之前派去的暗殺者都莫名消失無蹤,並任何追蹤魔法寄宿在她們身上都無用。」
 
      「無用!?怎麼說?」莫格看著夙風凜詢問,她低下臉托住下巴說「就是好向她門一進城,魔法就隨之消失,或者機械就不見一樣,不管多麼隱密隱常,就算在身體裡也一樣,消失地無影無蹤。」
 
      「是喔~,看來Ban Edmund(班艾蒙)也有用術高手,不可小看呢!!」莫格捻了下唇思考之後該如何處理,夙風凜看著莫格詢問「你知道這該如何處理呢?
 
      「這個,可能要讓我思考一番。」莫格緩步走離回去自屬辦公室,同時也是朧地戰兵團最高統領之一的天乾門辦公室裡。
 
       他輕聲嘆了一口氣,這時一名男子走至他面前使力放下一杯水說「莫格!!你又跑去哪了!?怎麼整個上午都沒看到你?!中午就要舉辦祭神儀式,還有這麼多單子要請你簽名蓋章呢!!」
 
       男子指向背後一推資料,莫格伸出手撫摸男子臉龐說「辛苦了,笴嵐……。」
 
       “咦!!”男子驚愕間,後面一群女子見狀昏倒在地,笴嵐看著昏倒的女子,並回過頭撇開莫格的手說「別做會讓人誤會的事情!!還有......,為何整個天乾門只有我們兩個是男生,其他都是女生呢!?」
 
       「這不是很好嗎?光明正大身處在後宮群裡,呵呵…..。」莫格笑出聲並揮手對著後方女性,女性見狀害羞地快速跑走,笴嵐生氣地握起拳頭說「我現在真想揍你一拳啊!!」
 
      「好啦,不鬧你了笴嵐,話說祭神儀式準備好了嗎?」莫格拋開剛剛玩弄的態度,眼眸中透出犀利炯神,笴嵐從文件中抽出一冊本說「這裡就是貴賓名單,還有……」
 
      「還有?還有什麼?」莫格看著笴嵐詢問,笴嵐低下頭說「真得要這樣嗎?」
 
      「怎樣?」
 
       「就是斬龍啊!?」笴嵐傾身上前向莫格詢問,莫格撇開頭說「斬龍,祭龍血,是Oracle(神諭)代代相傳的莊嚴儀式,所以不可廢除。」
 
      「但是……龍族的成長還有出生都比人類慢,所以……」笴嵐看著莫格想要尋求看看有沒有別的方案,但莫格站起身高傲的姿態說「笴嵐不用為牠們求情,她們是神之住民,所以理當回到神界居住,本該就不能存在這邊的世界裡。」
 
      「那既然如此!!為何不一次就將牠們殺光就好了,不是嗎?」笴嵐雙手放在桌面上,眼眸與莫格相對,可下秒中莫格撇開頭說「龍族,不是說一次就能夠將牠們斬殺殆盡的種、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拖文道歉:

        抱歉,各位讀者,在毫無預警之下,就先斷頭一段時間,這次再度從新發文,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指導,並小弟也會每禮拜一做更新的動作,且最近也會新增自創文;以及將現今所有的同人都會一一寫上,還有如果小弟靈感夠足的話,可能會有每禮拜固定文,在加天天一篇這樣的文章出現。

       道時,還請各位大大不吝嗇地指導。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3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