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遠古。三角路&四十八&

作者:秋楓過客│2017-11-10 22:05:43│巴幣:2│人氣:304
&四十八&
 
        湟恒書嘴角邊流下血液,夜香趕緊將人帶上馬車裡面。
 
        「真不愧是月下美人,且今天還給我月光映照,真是夠害人。」
 
        「你別說話了,先舒緩毒素。」
 
        「無妨,我們先回客棧,且有一件事情我有些擔憂。」
 
        兩人回到客棧發現莫格坐在大廳中,湟恒書勉力走到他身旁說:「看來有事情呢。」
 
        「恩,還有師傅,你中毒了?」
 
        「無所謂,畢竟毒對我的身體並無大礙,倒是你的消息。」
 
        「這可不行,先回房治療。」莫格說之間;夜香在一旁幫腔說:「是啊,先回房治療。」
 
        「恩。」
 
        兩人將湟恒書扶回房,然後莫格使用大量的魔力將毒素吸出,夜香在一旁分析吸出來的毒素,然後製作出藥水給湟恒書喝。
 
        湟恒書恢復差不多時;莫格就說起在廣場的事情,以及自身後援可能沒有。
 
        「所以?」湟恒書注視著眼前莫格,莫格注視著眼前湟恒書,只見他臉上揚起一抹笑容說:「底牌不想盡現,那也無妨,只是犧牲了這些,你都得牢記在心,知道嗎?」
 
        「是,謹遵師父教誨。」莫格在湟恒書面前的畢恭畢敬,不經讓夜香回想起莫格向自己訴苦的時光。
 
        「那現在?」夜香上前詢問兩人,湟恒書對莫格問:「那還有誰看見?」
 
        「有艾麗蓋亞、艾索德、蕾娜三人。」
 
        「你先叫他們三人步要說出,這樣才不會自亂。」
 
        「好。」
 
        「再來就等我明天進宮後的成果,希望能夠一舉就將雷動那小子拉下台。」
 
        三人討論的同時,艾索德、艾麗蓋亞以及蕾娜三人;獨自在自己的房間內平息今天所看到後的情緒。
 
        艾麗蓋亞想著雖相處不多,但仍覺得可惜,艾索德緊握住自己的手向床打出一拳,然後跪在床邊,頭躺在床上,咬牙切齒的模樣。蕾娜在床邊祈求著精靈村的精靈們能夠平安無事。
 
        笴嵐望著窗外的烏雲,雖然自己與他們生活沒有多久的時間,但死亡總是不經讓人產生一點哀愁。
 
        夜香跟隨莫格回到房間中,莫格轉過頭看著她說:「你還不回去嗎?」
 
        「只要大人不再責怪自己,我就回去。」
 
        「責怪,我怎麼可能?」莫格背對著夜香,夜香上前靠在莫格的背上說:「莫格大人,想哭就哭,無所謂,畢竟這都是人的感情。」
 
        「夜香……」
 
        夜晚,不安的氣氛在旅館中蔓延,但莫格的房間中卻沒有這股不安……
 
        幽暗的皇宮中,雷動注視著眼前的鏡面,稍微點了點頭,然後輕聲說了幾句話。
 
「恩,我瞭解了……那就這麼辦……」雷動對著鏡面裡的人說著,然後寫了四張紙,接著站起身拍了拍手,四條黑影出現在他面前,他將信紙交給四人後說:「去吧。」
 
        『好的。』四人便離開了。
 
        雷動走出房間來到稱作寒玉宮的冷宮,他注視著四處瘋癲的嬪妃佳麗,不經面具下的臉上露出一抹笑容,接著走向深處的房屋,他打開房門注視眼前鎖銬著男子。
 
        「好久不見啊,雷晴。」
 
        雷晴怒視著雷動說:「把我關在這裡做甚麼?」
 
        「你是個稱職的臥底,但也是個不稱職的分身,因為你產生出不該有的感情。」
 
        「就如同你對那小鬼嗎?我可是知道你的感覺,畢竟我是你的分身,所以我知道你的來歷,明明不可以愛上,但卻深愛,明明無法改變,但在他重生時加入了不該有的感情,你真的是個卑劣的人啊。」
 
        「事啊,我是個卑劣的人,但總比那些虛情假意的人來的好,你待在莫格身旁也知道,他隱藏的事情太多太多,在他坐在那個位子時,他做過多少違背人心的事情你知道嗎?不……你知道,但你卻因為對那名女生。」
 
        雷動走到雷晴面前說:「對,是那位名叫夜香的女子,讓你捨棄了那些感覺,不然你絕對不會違抗我的命令。」
 
        「……」
 
        「哈哈~被我說中了,不過那名女子明天就會死亡,無論如何我都必須讓她死,就如同莫格讓我失去他一樣。」
 
        「雷動,你敢動她,我一定、一定讓你碎屍萬段!」雷晴咬牙切齒怒聲喊說。
 
        「哈,我一定會讓你看這精采好戲。」
 
        「雷……動!」
 
        雷動轉過身走出冷宮,抬起頭仰望著天空說:「今天的月真美啊,就如同那曇花一現一樣毫不起眼,卻鮮麗動人,哈哈哈~」
 
        瘋狂的年代,是現在?還是當時?或許從來都沒有改變過,畢竟在這當下的一切唯有自己才可以掌握。
 
        湟恒書坐在馬車上看向身旁的夜香說:「今天也要麻煩妳了。」
 
        「不會,希望這次會面一切都能夠平靜下來。」
 
        「但願如此。」
 
        馬車在皇城口停下,湟恒書走下馬車看著眼前巨大的銅門,有多久沒有回到這裡來了?有多久沒有踏入這裏面了?他思索當中,但達到的答案已經是時代當中的回憶。
 
        「今日我就看王爺你如何扭轉乾坤。」南太祖看著兩人,湟恒書撇他依演說:「這不勞你費心。」
 
        「那我就坐等觀看了。」
 
        三人走往皇殿,路上少許人走過,湟恒書明白雷動一定嚴陣以備。
 
        當大殿門打開,朝野百官紛紛轉頭注視湟恒書。
 
        「歡迎,才平王爺。」雷動在台階上看著底下的湟恒書,湟恒書緩步走上前將手中劍袋打開,兩旁人見狀紛紛閃避,雷動與垂簾裡的身影絲毫沒有動靜。
 
        「根據開國律法最高守則其一,此”神命戒罰”乃上斬昏君、下斬罪臣,無一法條可擋此劍,此劍一出並將損命。」湟恒書一邊說一邊將劍鞘插在面前。
 
        此時眾人分說云云,而歲天師走上前說:「那王爺要斬誰呢?且帶此劍來大殿上,哪道是想斬皇上嗎?」
 
        「不,我是來斬你,當朝宰相雷動。」湟恒書舉起手指向雷動。
 
        「我……」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4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奇幻|艾爾之光|Elsword|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1-11 19:29

秋楓過客
感謝11-11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氣活動-BL】後巷街... 後一篇:【人氣活動-BL】後巷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