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遠古。三角路&四十九&

作者:秋楓過客│2017-11-18 20:34:57│巴幣:2│人氣:272
&四十九&
 
        「哈哈,真是可笑,如果你沒出現倒還好,但如今出現就不得不討伐你叛龍王,神所御旨龍乃叛天地之種族,為異己之類,而其高位者天諭判龍,判龍毀天滅地,可天有好生之德;降凡神子名氏為湟,降八方龍王,終得判龍之首,而實情卻是湟氏降判龍,並稱義弟且賜名為” 恒書”,我說是吧,王爺。」
 
        雷動說完後拍了拍手,這時數名奴才從側門走進,並每個端著一張抄寫的紙張,然後雷動拿出袖中的書籍說:「其篇章是經由這本開國史抄寫出來,並這本書籍後面畫有一個圖像,只有大祭師的鏡面魔法才能夠看得。」
 
        這時一名女子從垂簾另一側出來並拍了拍手,側門再度出現奴才且拿出一盆水,雷動將書籍交給女子,女子緩步走下台階,然後將書籍最後一頁拿下放在水上,述說著古老咒文,瞬間圖像慢慢化做字體浮現到半空,文武百官見狀紛紛注視。
 
        「真不愧是軍師,果然用計深沉,且還請出大祭師這類人物來撐腰。」
 
        「你就束手就擒吧,王、爺。」
 
        「但開國史紀乃後生而寫。」
 
        「哈,王爺我就知道你會說出這樣的話,所以……」
 
        這時東南西北四太包圍住夜香與湟恒書兩人,並口唸咒文瞬間湟恒書頭頂出現隱藏起來的龍角,湟恒書注視著雷動。
 
        「你!」
 
        「眾臣快看王爺的真面目。」
 
        「你這個!」湟恒書正當要上前。
 
「王爺。」夜香想拉住他旦卻突感到一股寒冷,背後傳來冷冷的聲音說:「真美麗呢。」
 
        「夜香!」湟恒書轉過頭看見一把刀刃狠狠地從背後插入夜香胸口。
 
        「你們這群人!」湟恒書一怒氣瞬間震開身旁四人與夜香身後的人。
 
        這時垂廉拉開一名男孩走出,他笑看著兩人說:「王爺,你本可安詳度日,但如今為何跑出來呢?只是為了莫格嗎?還是為了其他?或者是為了自己過往的榮華富貴呢?孤很頭痛,因為你所以很頭痛,要如何消除這頭痛的感覺呢?軍師。」
 
        「是,我馬上解決。」
 
        「你們!」湟恒書轉頭時雷動以迅雷不及眼耳至面前,且即將掌下雷擊時一抹花風擋住了攻勢,隨後恒書馬上舉起手風壓彈走雷動,雷動半蹲在皇階下說:「真不愧是王爺。」
 
        「王爺先走吧。」夜香勉力地對湟恒書說,恒書見整個朝野氣氛對他完全不利,於是抱起夜香;一怒吼震開眾人,接著背生翅膀,拍翅整個人往後撞開大門衝出大殿,這時外面射手拉起弓矢,隊長一聲令下:「射箭。」
 
        數以千矢射向湟恒書,他見狀一拍翅沖天雲霄,這時夜香吐出一抹鮮紅,恒書馬上飛向郊外。
 
        「眾人無須追擊,他們一定會再返回,所以準備後續。」雷動轉過身對湟朧紋說:「驚動殿下是臣屬的過失,還請殿下從寬。」
 
        「無妨,只要能夠討伐這憂患,都無妨。」
 
        「是。」
 
        此時在客棧觀看這一切的眾人,莫格站起身畫作一圈轉移陣,大家紛紛站入陣型中。
 
        「你們。」
 
        「快走吧,因為被發現了。」艾麗蓋亞說著時走廊傳來急忙腳步聲。
 
        「恩。」
 
        叩!
 
        啪!
 
        士兵打開房門以空無一人,此時的眾人已轉移到湟恒書身邊不遠處,眾人紛紛走到恒書身旁觀看夜香情況,但夜香的形體已逐漸模糊。
 
        「這是怎麼回事?」蕾娜上前詢問,湟恒書放開治療的雙手說:「夜香你是花靈吧?
 
        「恩。」
 
        「恩,莫格,來!」湟恒書一邊說一邊站起身,莫格慢慢走到夜香身旁。
 
        「我們先保護他們。」湟恒書看著眾人,蕾娜抓著恒書的袖子說:「這到底怎麼回事?
 
        「花靈其實只有其中一種靈體的稱號,而靈體的產生有很多,而其中最廣為人知的是情感,而夜香的情感來源就是對莫格的愛。」
 
        「娜靈體可以恢復嗎?」艾索德上前詢問,湟恒書搖了搖頭說:「靈體是一個很脆弱的存在,一旦遭受到破壞,那一切就不可能重來。」
 
        「可、可是……」蕾娜鬆開湟恒書的袖子緩緩退後,雷文扶住蕾娜,恒書看著眾人說:「我們先守護他們,讓夜香好好跟莫格道別。」
 
        「恩。」
 
        眾人離開莫格與夜香身旁,莫格蹲下身將夜香扶起說:「你……」
 
        夜香止住莫格的話語說:「甚麼都不用說,我只想好好躺在你懷裡就好了,可以嗎?」
 
        「恩……」
 
        曾經夢想與你長相思守;但如今卻要再次與你分別。
 
        曾經幻想與你歡樂飲酒;可如今卻還念那粗茶淡飯。
 
        曾經想像與你暢所欲言;不過如今卻無需太多話語。
 
        我喜歡你,真的、真的很喜歡你,雖然許多人都誤會你,但你的柔情以及和善我都明白,因為我永遠、永遠都會當你身旁的那名花……
 
        眾人在等待時追來的兵馬以快步前來,湟恒書注視著眼前兵馬,艾麗蓋亞轉過頭看著他說:「是否要提醒莫格?
 
        「這個……」正當湟恒書在思考時,眾人身後傳來一抹冷風,眾人轉頭時只見一個身影飄移過眼前,霎那間,血瀰漫整座天空,冷漠的人站在屍體中間,手中拿著一把細長劍,劍端緩緩滴落血珠。
 
        「莫格,冷靜!」湟恒書已叫不住眼前人,莫格不停斬殺追趕而來的兵馬,且一路走向皇宮方向,艾麗蓋亞見狀馬上衝去想阻擋莫格,一旁艾索德也跟隨上前,蕾娜與雷文正當要上前時卻被笴嵐阻擋,湟恒書與笴嵐對視一下後他們站在原地等待三人回歸。
 
        「為何不讓我們一起去?」蕾娜看著笴嵐說,笴嵐搖了搖頭說:「如果你們都去了,那還有誰來阻止雷動呢?」
 
        「可是……」
 
        「你們前去也沒辦法阻止他,所以等候他們兩人的消息。」湟恒書走到三人身旁,雷文看一眼恒書說:「那你?
 
        「我去,大概只會讓他更氣憤,畢竟這感情是因為夜香……」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3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奇幻|艾爾之光|Elsword|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1-19 22:05

秋楓過客
感謝~11-19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氣活動-BL】後巷街... 後一篇:【人氣活動-BL】後巷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