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遠古。三角路&五十&

作者:秋楓過客│2017-11-25 10:23:28│巴幣:102│人氣:367
&五十&
 
        艾索德與艾麗蓋亞兩人經過的地方;屍橫遍野、血染各處絲毫不留餘地,當兩人找到莫格時,他一人站在四太面前,四太互相看了彼此一眼後紛紛閃退,不阻擋莫格,兩人見狀感覺奇怪,而莫格則站在原處。
 
        兩人馬上上前觀看莫格情況,只見他一臉無神地看著前方,艾索德轉頭看著艾麗蓋亞問:「這是怎麼回事?還有為何他們要放過莫格?」
 
        「這我不清楚,但皇宮貴族本來就爾虞我詐.難以捉摸,不過可以見得雷動在朝中的朋友或許只有他們的王一人。
 
        「那我們現在要動莫格嗎?」
 
        「恩。」
 
        兩人正當要碰觸莫格時,只見莫格迅速地舉起手中的長劍劃過兩人面前,艾麗蓋亞拉著艾索德閃到一旁,但艾索德臉頰仍被劃出一條細痕。
 
        「沒事吧?」
 
        「恩,不過莫格的狀況很奇怪。」
 
        「是啊,這該怎麼才好呢?」
 
        正當兩人討論時,一旁樹叢中走出一人,他轉過頭看著兩人說:「沒想到有幸遇到傳聞中的艾麗蓋亞。」
 
        「你?你是?」艾麗蓋亞看著他,他彎下身說:「我乃雷動,是神諭當朝軍師!
 
        他尚未說完時艾索德抽出大劍準備砍去,這時艾麗蓋亞拉住艾索德且詢問他:「你好像有甚麼話要說?」
 
        「其實我主,正確來說是皇上,他希望與班艾蒙和解停止兩國的戰爭,因為兩國不該再繼續殘害這塊大陸,且天空中被譽為神族的種族也要跟異空間的魔族戰爭,那魔族根據紀載是慘忍的種族,所以皇上希望能夠傾心幫助神族一同對抗魔族,如何呢?」
 
        雷動說完這番話後艾索德轉過頭看著艾麗蓋亞說:「他可是殺害夕的傢伙,怎麼可能放過他呢?」
 
        「你說夕莊主,唉~那是萬不得已的啊,畢竟他號集反抗皇朝,所以我們不得不去撫平他們,你說是吧,副隊長。」
 
        「艾麗蓋亞,你還在做甚麼?快一起去幹掉那傢伙!」
 
        「副隊長,其實本國真的想要和平,畢竟我們北方也有侵擾許久的蜥蜴人族,所以我們也不想多太多的力氣去與他國打戰。」
 
        「艾麗蓋亞……」
 
        「副隊長……」
 
        兩人的話語讓艾麗蓋亞停下的腳步,而眼前的莫格依舊沒有動作。
 
        「艾麗蓋亞!」
 
        「閉嘴!艾索德。好,軍師,不對!雷動,你想要和平,好!只要他們讓我帶回我的國家,你應該不會有意見吧?」
 
        「艾麗蓋亞……」
 
        「……」雷動沉默了。
 
        四人之間瀰漫的一股沉靜,落葉聲緩緩地從枝根上掉落,突然一根拐杖踩碎了落葉。
 
        「這可不行喔,國師……大人。」
 
        「你……」雷動慢慢轉過頭看向一旁出現的人說:「——歲天師,你怎麼會在此?」
 
        「畢竟談和怎麼可能由國師你來談呢?且區區一名副隊長又如何控制一國之王的想法呢?」歲天師臉上揚起一抹笑容,雷動持續看著他。
 
        「關於這點你無須知道,還有歲天師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你在害怕嗎?國師。」
 
        雷動面具下的臉龐留下一滴冷汗。
 
        「你說我……哈哈,怎麼可能?」雷動轉回頭看向艾麗蓋亞說:「副隊長,你考慮如何?」
 
        「老衲說過……」
 
        「副隊長!」
 
        啪!
 
        「閉嘴!」驚愕的一巴掌將雷動整個人打倒在地,同時雷動面具與頭冠也飛向一旁,盤旋的長髮也灑落在半空中,她看向歲天師說:「你這是在做甚麼?」
 
        「我才再問你在做甚麼?賤貨,當年扶養你時可沒交過你這些,還有你遺忘海王的命令了嗎?」
 
        「我……」
 
        一旁艾麗蓋亞與艾索德兩人看他們爭鬥時;想再上前到莫格身旁,但歲天師一翻手瞬間一道水刃阻擋兩人前進。
 
        「真是危險呢,好不容易才將莫格定在那哩。」
 
        「你這傢伙!」艾索德衝上前一劍下去時,人卻被突來巨大水球擊到一旁的樹幹上。
 
        「艾索德!你……」艾麗蓋亞觀察歲天師,也思考他口中說的海王。
 
        「你們都是阻礙計畫的石頭。」歲天師揚手釋放出強大魔力,突然一把劍從背後插入歲天師的胸口,他轉過頭看著女子說:「你這個賤貨!」
 
        「誰跟你賤不賤貨?我潔克.班芮可是專門對付你們這類型的人。」他想要將劍拔出時;卻發現對方突然揚天大笑說:「你們這群蠢貨,以為這樣就可以殺死我嗎?真是笑死我了,哈!」
 
        歲天師一爆氣震飛潔克,潔克整個人重撞到一旁樹幹,歲天師將劍刃整個吸收到體內,然後手中的仗也畫作點點光芒進入自己的身體當中,歲天師卿卿吐出一抹氣,全身瞬間包覆一層薄鐵,宛如鐵人一般。
 
        「我會先殺光你們,再去將小鬼的心臟取出,然後再取出班艾蒙國王心臟,並奉獻給海王大人,讓他再得到” 地神心靈”的力量。」
 
        “地神心靈”
 
        艾索德聽到這四個字時驚愕且想著這要兩條人命才能夠得到。
 
        「你休想!」雷動雙手幻化出雙劍砍向歲天師,但歲天師全身不怕劍刃,且衣衫劃過時如同刀刃劃過一般銳利。
 
        艾麗蓋亞見雷動打不過歲天師,於是轉頭試圖解開莫格身上的禁錮,但四處查看都沒有一點的蛛絲馬跡。
 
        碰!
 
        雷動整個人撞到艾麗蓋亞身上,兩人跌坐在地板上。
 
        「你們兩人就先去死吧!」歲天師緩緩舉起手時,突然一把小劍插入自己手掌中,然後突然往後被拉走,歲天師急忙轉頭看見是一旁的艾索德將自己拉走,他馬上轉身劈掌而去。
 
        「小鬼,給我去死吧!」
 
        歲天師正當要劈下時土壤瞬間保護住艾索德,並從叢林中走出一名不可能出現的人。
 
        「萬萬沒想到,歲天師,你既然是這麼可怕的人。」
 
        「你……」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9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奇幻|艾爾之光|Elsword|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1-25 18:33

秋楓過客
感謝11-25 1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氣活動-BL】後巷街... 後一篇:【人氣活動-BL】後巷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