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十三&

作者:秋楓過客│2012-08-20 18:18:59│巴幣:4│人氣:289
&十三&


 
       伸手,已撫摸不及的臉龐,踏腳,已快趕不及的身影,驚愕間,碧綠雙眼睜開,她眼眸中映入一人身影,彼人見她醒來便溫柔地詢問「你醒了,旅人。」
 
       「雷文!!」她雙臂擁抱住眼前人,但是那人卻一臉驚慌模樣說「這是怎麼回事!?」
 
       「咦!?」她輕柔抓著眼前人的肩膀問「你是誰?」
 
      「孤…孤是朧紋,月部龍,糸部文,朧紋。」朧紋臉龐流下驚愕的淚水,她一臉呆愣地後,傾身上前擦拭朧紋臉龐說「這有什麼好哭的呢?還有我想請問一下這裡是哪裡?」
 
       「這裡…這裡是孤的書齋,也就是讀書的房間。」朧紋臉龐止不住流下的淚水,她輕嘆了一口氣說「唉~,朧紋弟弟不要哭了好不好?」
 
      「嗯,但我止不住淚水,哇啊啊啊~」朧紋放聲大哭;雙手不斷擦拭臉龐,這時”碰!!”的一聲,門扉打開,一人闖入問「是誰!?是誰!?把殿下弄哭的!?是誰!?」
 
      「莫格~」朧紋坐在床邊不斷擦拭淚水;並模糊不清地看著莫格說,莫格上前來至床邊;看向她問「你做了什麼害殿下哭成這樣!?」
 
      「我!?我沒做什麼啊!!只是……」她低下頭眼眸看著朧紋哭泣的模樣;忽然感覺有些慚愧,莫格蹲下身伸手撫摸朧紋頭髮,安撫朧紋不要再哭泣,她看著兩人舉動,朧紋確實經由莫格安撫後不再哭泣,等一切安穩下來後,回過頭問「你剛剛對殿下做什麼!?」
 
      「我…我只是…只是……」她頭不斷向左右搖擺地說,莫格站起身時手仍不斷撫摸朧紋的髮辮,並問「只是什麼?」
 
       「只是突然抱他一下,而已。」她撇開頭說完時,下秒鐘,莫格大喊說「我都沒有抱緊殿下,你這外來女賊遽然就這樣擁抱殿下,你…你…你這不要臉的女賊!!」
 
      「嘿,等等,我不是什麼女賊!!還有那不是我願意地,並我有名子的!!」她極力反駁,莫格凶煞地眼神注視她的臉龐問「你有名子?那叫什麼?」
 
       「我!!我叫蕾娜。」她身體半站起來,為了跟莫格差不多高,並雙腳有些麻不能站起,莫格抬起雙手插在胸口中說「喔!!你說你叫蕾娜!!那好,你先待在這個房間,不許亂跑,我和殿下還有事情要辦理,先走一步……」
 
      「…走吧,殿下。」莫格蹲下身雙手抓起朧紋的一隻小手說,朧紋點了下頭表示同意,他跳下床,兩人緩緩走至門口,蕾娜伸出手向前說「等等!!你們別走!!」
 
       朧紋聽得話語;抬起看了一眼莫格冷酷的臉龐,他回過頭對著蕾娜說「不用擔心,我們很快就回來了……」
 
       尚未說完的話語伴隨房門關閉,蕾娜一人獨留置書齋裡,她敲擊床布說「我怎麼可以在這停下腳步,況且這裡是哪我根本搞不清楚!!我…我…我…雷文你在哪裡呢……?」
 
       堅硬金屬索練綑綁著一雙手臂,一隻血肉疤痕,一隻金屬運作,灑落的黑色短髮在幽暗的困牢中飄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9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自創|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