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5-10』

作者:秋楓過客│2012-06-02 16:07:27│巴幣:6│人氣:381
A-5-10
 
       兩大招式,一招用生命喚醒並延續命運,而另一式則燃生命毀滅並破壞命運,兩招仍是耗生命但得出的果卻不同,一者延續;一者破壞。
 
       古元劍意揮發雙掌翻弄間盡現不凡氣力,而男子雙手遙指擺動使上古艾爾之力以其對抗,兩者間互相衝擊下散出一陣煙灰,淹沒整個大殿上,古元不續戰,他回過身抱起伊芙並飄移離開。
 
      「你想帶我去哪?古元。」伊芙緊抓著古元衣衫問,古元單手驅動魔力;讓岩牆一一凸現,伊芙低著頭不敢看古元臉旁,但是一滴紅水落在伊芙臉上,她睜開雙眼看向古元嘴邊流出的兩道紅痕「不要再用了,古元,夠了,古元,不要…,我求你……」
 
      淚水從伊芙眼眸中流出,古元聽得話語低下頭見淚水問「殿下,想道甚麼開心的事情嗎?」
 
      「開心?我一點也不感到開心啊,但……。」伊芙撫摸著臉上水痕,兩人來至到一處隱密防間,這是一個機密房也是納斯德培養與沉睡的地方,古元將伊芙放下,伊芙問「你帶我來裡做甚麼?」
 
      「伊芙抱歉,這是屬下最後一次的任性。」古元半跪下身說,伊芙賞了古元一巴掌說「甚麼最後一次的任性!?我聽不懂,聽不懂~。」
 
       古元站起身將伊芙抱起,伊芙雙手雙腳想反抗;但是手腳卻被甚麼東西綁住,而無法動彈,古元將伊芙放在胚芽裡並言「希望你以後能遇到更好的。」
 
       胚芽蓋上,伊芙在胚芽中敲擊,但是胚芽無法從內部破壞或執行指令,而離去的古元身形緩緩改變……
 
       “我很醜,所以我戴上了面具來偽裝自己,但是在你面前我希望;能夠做我自己,並且為了你我可以捨棄一切,只為了守護你……”
    
       “我愛你,但是我不會表達內心的渴望感,所以在你身邊我希望,能夠盡我所能,讓自己去喜愛接受你的一切,這只是我愛你……”
 
       時間輪轉,納斯德王國以被聯軍攻陷,但是在最後一刻不知名的力量稱起納斯德國內土地,聯軍也因這天搖地動而感到懷疑,是否是上天不於許毀滅它呢?這個祕密無從得知。
 
       千年後,伊芙因突然震動而甦醒,回憶也被時間淡忘,她走出機密室看到一片荒蕪的廢墟,心中不知為何而感到十分悲傷,她踏著熟悉的腳步來到核心室,這是納斯德的命脈,伊芙在殘粹中找尋生命之火。
 
       找尋了一段時間,終於被她找到一顆仍在活動的核心,伊芙將核心修改並心中暗言『古元,這是你留下給我的新生命嗎?,如果是,納就讓這生命在日後展現光芒吧。』
 
       伊芙將核心放置安全處,而自己則走回胚芽繼續成睡,因至今的她只能從夢中找到那一絲彼人的身形;與他溫柔、沉穩、快樂以及逗弄等情緒的感覺,她躺入胚芽中沉眠。
 
       核心鼓動惹來一名男子,男子看著核心說「你將成為我以後的棋子之一。」
 
       而在遠處,一名孩童站在石柱上;和一名男子坐在石住旁,孩童看著男子說「這下你滿意了嗎?」
 
       「滿意……,這應該算是我給孩子最後微薄的一點溫柔……」男子說完就手揮動一下便消失無影,而孩童也跟隨男子度入虛無,而在核心身旁的男子臉露計謀,他笑說「以後的天下便是為我所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A-5這此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0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