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學園島‧阿斯嘉特分校】師生名單

樂之 | 2012-04-14 01:32:38 | 巴幣 22 | 人氣 295

 
 
 
此場景【學園島‧阿斯嘉特分校】位於阿斯嘉特城內學院區,進入者請務必遵守城內各項法律以及該場景之設定。另外,此場景所有權屬於,本人已獲得代管許可,將在啻因故無法上線的期間進行此場景人事名錄更新動作。
 
 

 
~學生名單~
 
東院:
 
 
 
西院:
 
 
 
南院:
 
 
 
北院:
 
 
 
 

 
~教師名單~
 
東院:
 
 
 
西院:
 
 
 
南院:
 
 
 
北院:
 
 
 
 

 
~住宿名單~
 
 
 
 
 
 

 
 
特別感謝:
 
 
 
 
 
 
 
 
 
 
 
 
 
 
 
 
 
【角色資料】
 
照片:
 
 
姓名:
 
家鄉:
厄伊萊峽谷(阿斯嘉特北方)
 
目前住所:
Euforia Bakery 四樓「薇塔神秘叢林」
 
工作地點:
Euforia Bakery 總店(櫃台小妹)
 
等級:
姊姊好像說是25,那就25吧!嘿嘿~(歪頭)
 
 
【經歷簡介】
 
  來自北方的薇塔,是正值荳蔻年華的天空精靈少女,在身為厄伊萊聯合的幕(Mul,行政長官)宣布谷中解除聯合的交流封閉政令以後,便迫不及待的駕著薇塔號植物飛車,帶上隨身行李和好友紫兒來到了阿斯嘉特。原以為憑著自己在聯合內的伊利菲斯實習弓者地位,能夠獲得冒險者公會的賞眼,沒想到,大家都以她太過年幼為由推卻。失落的薇塔只好在廣場上漫遊,最後,見到了Euforia Bakery在佈告欄上貼的產品海報。她便來到這間店,開門見山的跟店長自薦要成為員工。
 
  當天下午,夕陽之下,店長白流羲被她美麗的身影和純真的心願給感動了。他們互相許願、互相依託而擁吻。
 
  成為櫃檯小妹後,薇塔就大力善用自己的天真和飛行的能力,在法理斯廣場上為EB做出無數次的宣傳活動。這些活動或是發點心、或是舉辦小遊戲活動,到了後來,許多經常到廣場上的市民們都知道了EB,以及在那兒的可愛粉紅髮少女。
 
  她和亞茵一起迎接了少年啻煌、店貓灰毛、AI們,以及跟著阿羲一起經歷第一、二、三次的大規模改建!她除了負責宣傳,也負責偶爾替分店補貨。後來,更是迎接了前來EB住宿的許多好友們,以及自己來自北方的親姊姊薇露娜。大家看到薇塔,都像是看到可愛需要被保護的小貓咪一樣,呵護的無微不至。
  
 
  然而,在一次外出宣傳時,她為了看夕陽而飛到野外,不料被魅魔襲擊而身受重傷!他憑著意志力逃開,在失去意識後被莎伊亞和蜜蕾所救。在沐恩和她的夥伴細心照料之下,薇塔終於痊癒,並且回到了阿斯嘉特,親自在廣場上安慰著那群因她失蹤而擔心的孩子們。
 
  薇塔的羽翼片及阿斯嘉特許多能看見夕陽的地方。她認識的生命中,有天使、有歌姬、有豪邁大叔、有血族公主、有勇猛的戰士,也有細膩的魔法師,有乖巧的植物,有貓耳的活潑朋友,也有龍尾的實在夥伴。每次,只要薇塔發出「嘿嘿~☆」的招牌笑聲,就會有人被感動。這天,薇塔再度輕振羽翼,跟阿羲與姊姊道早安後,就開心地出門。她可能是去宣傳、也可能是去郊遊,亦或是去夜陽湖光練習箭術。陽光普照下,你有看到她那雙潔白的羽翼了嗎?嘿嘿~☆
 
 
【生活故事記錄】(Alpha 時期以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雲老皮
加油[e22]
2012-04-14 01:34:58
樂之
[e22]
2012-04-14 01:36:07
海角一沙鷗
辛苦了~~加油!!
2012-04-14 02:15:17
樂之
感恩~~
2012-04-14 02:17:02
一直以來都麻煩大大了[e34]

只是...為什麼有薇塔小姐呢[e18]
2013-05-26 14:43: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