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倫特‧堪薩諾

作者:紫煌│2011-07-25 17:28:24│巴幣:10│人氣:952



(以下圖片皆作為個人創作之借用,並無商業用途)



大陸北方的埃斯特地區的冰天雪地中,有一棟與週遭純粹的白十分不合的建築物,一棟完全黑色的建築,那是
玄后教團的本部。
 
本當十分神聖嚴肅的教團本部……卻因為一個存在而天天雞犬不靈。
 
「喂~你這死小鬼,給我站住~把我的內衣還我!」一名女性身上只圍著一條浴巾在走廊奔跑,在她前方有一個白色的身影手上正揮著疑似是這女子的內衣
 
「ㄌㄩㄝ-」身影轉過頭來對著女子做了一個鬼臉「我才不要勒~等妳能追到我再說吧~」說完,隨即瞬動消失了身影,下一秒出現在20公尺外
 
走廊兩旁的的門紛紛打開了一條縫隙,一個個頭從縫隙中探出來查看,不過倒有些目光是集中在只圍浴巾的女子身上
 
「真是的...才一大早就又開始了嗎?」「喔~語璐小姐的身材真好阿!」「祭司大人加油啊~!」之類的聲音此起彼落
 
「可惡...主教大人抱歉阿...可能又得損毀教團了」嘆口氣,語璐伸出左手「聖潔...解放!零環!」左手的手環發出一道光芒,光芒消失後語璐的背後出現了一個發著金屬光澤的圓環,四周則噴發著雷電
 
「各位小心啦~雷帝指!」舉起右手往前方以彈額頭的方式虛彈一下,已跑在50公尺外的身影立刻被一道閃光擊中並倒在地上,但不知道為什麼剛剛探頭說話有提及語璐身材的人也一併昏倒了
 
「哇阿阿阿~語璐犯規啦~哪有用聖潔的!」倒在地上大叫,卻爬不起來,因為現在全身還能動的只剩下眼睛與嘴巴了。
 
「哼哼~誰叫你要跑來惹我!白丑倫特!」走到倫特身旁雙手插腰挺著胸站著
 
「可惡阿...咦?咦咦咦咦咦~~看、看到了啦!」說話的同時紅著臉轉向旁邊,因為自己是躺在地上,所以由下往上能很清楚的看見語錄浴巾內一絲不掛的姣好身材
 
「嗚~變態!!!」一道雷光再次的擊中倫特這次力道之大,頓時能聞到些微的烤肉香,而倫特呢早就昏過去了,鼻子還留出了紅色的液體
 
這只是倫特的惡作劇的其中一項而已,事實上每天都有不少起惡作劇發生,搞的神聖莊嚴的教團每天吵吵鬧鬧的。儘管每次都會被主教念上最少6個小時,倫特依然樂此不疲,但大家也不敢多說他什麼,畢竟他是教團中少數的聖潔持有者-聖徒的其中一員。
 
儘管倫特時常惡作劇,但當他在被教團指派到他處時就會收斂起來,有效率的執行工作,因為他怕他在一個地方待太久把那裏摸熟了之後惡作劇的個性會在那裡氾濫。
 
一日,主教召來倫特
 
「找我什麼事阿?梵老頭?」挖著耳朵毫不在意的走近
 
「這次有任務要交給你了...」平靜的說道,顯然對於倫特的態度已經習以為常了

「這次的地點在人稱自由城的阿斯嘉特,而我們希望妳能在那裡待上一段時間,好了解為什麼那裡各個種族都能和平共處
這對於往後教團發展有極大的幫助!」
 
「嘖...你是希望我在那裡被人討厭就是...竟然要我在那待上一段時間?」倫特沒好氣的說道
 
「哈~早料到你會這麼說,其實我們也想看看不同種族對於你的惡作劇會有什麼反應阿...而時間一久我們也會再派聖徒去陪你的」主教靠著椅背說道
 
「唉~誰叫你是主教...想說不都不行,那什麼時候起程?我收一下行李...
 
「行李我早幫你打包好了!」從倫特後面傳來語璐的聲音「至於什麼時候去...就是現在啦!」
 
「現在?妳吃錯藥啦?」倫特轉頭對著語璐做鬼臉
 
「當然沒有~」語璐臉上掛著一個燦爛的笑容「一想到能幫你送行我就好開心阿」拍著手說道
 
「幫我送行?」倫特歪著頭思索這句話的涵義
 
「是阿~就像這樣零環!完全同步零帝雷槍!」語畢,將一把巨大的紫色雷電標槍射在倫特身上,撞破窗戶衝了出去,而方向,正是自由城阿斯嘉特!
 
「好討厭的感覺~~~~!」倫特慘叫,隨即化為天邊的閃光
 
「要記得自己降落喔~!」語璐對著天邊的閃光揮手,雖然倫特可能已經聽不到了……
 
因此自由城又將多了一名快樂的(?)冒險家了!(大笑
 
 
 
 
=個人資料=


(倫特將白丑的連帽披風的面具戴上後...另外請腦補成純白色 感謝


(雙眼的顏色請腦補為淡金色。)





姓名:倫特‧堪薩諾
種族:人類與聖潔融合體
職業:聖潔持有者-聖徒
年齡:17 → 19
身高:174
體重:59
血型:O
個性:死小孩,在日常中喜歡惡作劇,但本性是善良的。對於教團之外的事多半一知半解,有時挺天然的。在自由城已經待了不少時日,隨著接觸的人日益增多,對於教團以外的事物也了解不少,個性也較為成熟,儘管偶爾還是會有孩子氣的一面但已不是當年的死小孩了。
喜歡:教團、聖潔、惡作劇
討厭:惡作劇被抓到、梵老頭(主教)的疲勞轟炸、師傅
 
=聖潔=
一種教團的人經過聖潔本身認可才能使用的武器,分為裝備型、飾品型與寄生型,此分類只是在未發動時的狀態而已,與發動後的樣子無絕對關聯。倫特的屬於飾品型,未發動時就是那在胸前的十字項鍊。原為飾品型的倫特在某次的日常意外中不小心將項鍊給吞入了肚內,原先打算等待其自然排出,不料聖潔與自己的身體快速的同化、融合,等發現不對勁時已經來不及了。從此倫特便成了教團史上第一個融合型的適合者。
 
倫特的聖潔:白丑,平時不會有披風,只有開始用魔力時才會出現。披風看似一般普通的披風,但實質上它是魔力的聚集,可以任意延展、改變外觀,防禦能力尚且堪用,用途十分廣泛。
長這樣:

(左右手及肩膀還有背部的部分才是...然後左右手對調

補個有披風的樣子:

(依舊左右手對調


 
 
=技能=

天生技:聖眼-一個單眼鏡片懸浮於倫特的左眼前方,能分析魔力的流動使倫特在被魔力攻擊時能順著那流動迴避。灌注大量魔力(消耗25%)時還能看出敵人兩秒之後的動作(預知動作劇本中限用3次)

【瞬步】:為了怕惡作劇被抓到而苦練出來的移動技巧,一步最多可以移動25公尺。
 
【白爪】:五爪上附著焰狀的白色魔力,進而增加攻擊範圍、傷害與戰鬥多變性。
 
【聖潔波動】:五指全張,對前方放出扇形的魔力漩渦,不具傷害性,用途在於使碰觸到魔力的物體緩速,並令其行動無法自如。對著機械類物體施放,有一定機率能促使其短時間內短路(劇本中為一回合)。
 
【滅惡咆哮】:魔力聚集於掌心,呈球狀,稍加壓縮後對前方直線放出約一人大的魔力波動砲,可視為指槍的進階版。
 
【聖潔刻印】:抓技的一種,倫特藉著由右手逮到對方後,零距離的將魔力灌入對方全身,從其體內宛如沸騰般迅速膨脹、爆炸。(視對方大小決定效率,亦可只對部分區域做攻擊)
此外,也可注入其他無生命物體,使其由內部破裂、崩解,倫特常用於地板。
 
【神之道化‧序曲】:灌入大量魔力在五指,使之化為三層樓高的白色魔力爪,由上往下揮出,除了直接被攻擊處外,在五指的延伸方向再衝出各一道白色的魔力光束。(範圍為前方扇形及延伸地區)
 
【神之道化‧終曲】:。
 
【指槍】:於爪子尖端凝聚一小光球,隨後快速的射出光束,具有不錯的貫通力。(分為一發型與五發型)
 
【完全同步】:與聖潔的同步率上升至100%,轉換為進階姿態。倫特的「白丑」進階為「禁天丑皇」。將連帽披風的帽子及上面的面具戴上後,右手的五指從爪型變為一般的五指形狀,同時原本正常的左手也發生變化,有著進階前右手的樣貌與能力。倫特最常在這狀態下將魔力具現為一把大劍拿著,但那只是其中一種用法而已。變為融合型的倫特在與聖潔的同步率上已是無限大了,畢竟自己就是聖潔。但在提高使用功率時仍舊會使左手一同改變外觀與右手相同。

【聖光十字】:腳踏一下地面,在目標處會有一個藍色魔法陣,隨後一個華麗的十字架憑空往陣中砸去,陣中所有人皆傷害,不分敵我,但法陣大小可控制。

【丑團‧白銀】:用魔力形成5位白丑,每位攻擊完一次即消失(不管是普攻或是技能),威力為本尊的一半,且使用技能不額外消耗魔力,但若使用大招則不在此限,本尊將再消耗該大招一半之量。

【蜃樓】:形成3位自己的殘像,殘像就算做出攻擊動作亦不具有效果,此外殘像除了擊破外辨識不可。

【自由自在的小丑】:提出在面具中的魔力,任隨自己的意念運用。(方法隨操控者的靈感而不同,不一一贅述。)

【罰刻】:爆出魔力在背後出現最初的聖潔-神丑的巨大形體,隨著自己手上的武器揮下,神丑將揮出其手中的退魔劍,進行直接攻擊或是放出3層樓高的白色半月劍氣。

【曲刻】:

【限界突破‧人聖合一】:憑著自我的意識將聖潔與身體做最大的融合,對於個體的完全改變甚至不再具有人類的樣貌。這狀態的所有攻擊帶有退魔的效果,對於闇屬性、不死族、魔族等攻擊效果2倍。整體身高目測有兩米以上,力量與防禦也遠遠超過原先的人體,揮舞著幾乎與身同高的斬艦劍來戰鬥,在手腕處有著能發射魔力光束的砲管,雙肩與雙腿能發射魔力構成的飛彈。至於為什麼稱為「白丑」的聖潔完全融合後會是這樣的樣貌能得到的解答只有一個:因為倫特喜歡!(?
樣貌:

(羽翼的顏色因為為魔力構成所以為純白色




 
 
 
還挺多角色到自由城前的故事挺悲劇的索性搞個頗歡樂的(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2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8 篇留言

RRR學
你是故意高那9公分的吧。(被打飛

07-25 17:33

紫煌
沒有阿~我紫煌也是17X阿XDD[e6]07-25 17:49
浮舟
小丑王!? (有些疑惑地搔頭)

07-25 17:51

紫煌
你這老馬王[e25]明明丑皇就比較好聽取什麼小丑王阿阿阿阿[e28]
(有預感以後開串遇到伯特會被這樣叫XDD07-25 17:54
紅茶梗
新人物阿

07-26 13:00

紫煌
喔喔~大姐竟然光顧我的小屋了(驚
這隻算是靈光一閃之下的產物[e24](燦笑07-26 16:50
太清娘
偽亞連和偽賈絲大衛(噴笑)

07-26 21:13

紫煌
期待兩人的相遇XDD不過賈絲大衛我想不太起來是哪隻說...(只看到亞連被發現是奏者那裡07-26 22:32
太清娘
這……簡單說就是雙子!

07-26 22:35

紫煌
在方舟裡跟吸血鬼打的那兩個?07-26 22:51
太清娘
(點頭)

07-26 22:56

紫煌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頻頻點頭)07-27 16:46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小丑王(指

07-30 17:16

紫煌
死白毛(拗伸出來的指頭07-30 17:21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偷窺狂、工口聖徒(指

07-30 17:22

紫煌
我哪有偷窺阿~~~更沒有工口阿= =(再拗07-30 17: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ade112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跑馬燈(遠... 後一篇:【RPG公會】玄后教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