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笑侍 ─ 偉恩.J.羅格

作者:雲老皮│2012-01-02 15:13:23│巴幣:10│人氣:1100

一般便

「我就是J !
謝謝 ~謝謝,不用獻花了,通通折現吧 !」


西裝服(出場時會特別註明)


年輕時的J (從軍時)



個人資料

  • 姓名 : 偉恩.J.羅格 (ウェイン.J.ロジャー ) (通常自稱 J)
  • 身分 : 原政府頂尖特工
  • 稱號 : 笑侍
  • 職業 :  傭兵,爆破學講師(學園島‧阿斯嘉特城分校東院),EB分店的指導員
  • 類別 : 生化人
  • 個性 :  開朗多話,樂觀 ,熱情,白目,自戀,搞笑 ,搗蛋,豪放,愛胡扯,有時愛耍詐,責任感強,友善
  • 血型 :  B
  • 身高 :  188
  • 髮色 :  棕髮,但因改造的痛苦而變成白髮
  • 年齡 :  42 (外表像35歲) (有超強的自癒能力,不會因歲月而老死)
  • 體重 :  75
  • 生日 :  6/29
  • 喜歡 :  武士刀,槍枝,鬆餅,美女,錢,啤酒
  • 討厭 :  當義工,無趣的人,娘娘腔,香菸,戰爭
  • 優點 :  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抗壓性強,說到做到
  • 缺點 :  聒噪,愛嘴砲,愛捉弄人,胡言亂語,精神不穩定,有錢什麼事情都幹
  • 興趣 :  跟別人或自己講話,把敵人用劍切開,哼歌,做炸彈
  • 夢想 :  能夠和別人一樣抬頭看著美麗的天空,不希望再參與鬥爭
  • 居所 :  阿斯嘉特城分校的職員宿舍(東院3樓的2號房)
  • 所屬 : 誰錢多就幫誰做事
  • 家鄉:克拉爾多聯邦
  • 唯一的牽掛 : 艾莉西亞‧伯萊斯特
  • 社會地位:阿斯嘉特公民,老師,大叔

歷史 : 聯邦士兵(15~19)-->特種部隊(19~25)-->特工(25~30)-->傭兵(31~42)-->學園講師(42~)

特點

綁在雙眼上的黑布 : 用來遮住自己的雙眼因為接受人體實驗而得到強大的力量,但是也因此而永遠失明並且在自己發狂的同時把它自行挖掉。

強大的感知能力 : 雖然雙眼失明,但是卻在逃出研究所之後,意外地發現擁有感知能力,感知範圍是半徑五百公尺內,也能用感知讀書本上的字跟模擬出範圍內人大致的身體和容貌,讓 J 用它代替自己的雙眼。

敏銳的耳朵 : 也是用來代替眼睛的功能,聽覺非常的敏銳,連細小到幾乎聽不見的聲音都能聽清楚。

微笑 : 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會保持一抹笑容,不過大多是出自於善意。

亦正亦邪 : 只要誰出的錢多,管你是哪一方,今日的朋友卻是明日的敵人。

有問題的腦袋 : 因人體實驗而讓他的腦子有時會瘋瘋癲癲的,甚至還會發狂。

強大的身體 :改造而得到了超人般的氣力,耐久力,速度,自癒能力及反應能力等,令他本來的殺人技術大幅提高。

精通各種技術 : 曾經是個特工的他更精通各種武器,爆破,戰略,狙擊及武術等技術,同時也是一位神射手兼劍客。

台詞】:

「你好! J在此! 我該舉右手還是左手向你敬禮阿!?

「只要有C4就能搞定一切。

「我到底為了什麼而戰!?」

「我死都不怕了,更何況是疼痛。」

只要給錢就行,哪怕是一枚銅板

「我要在我的腦袋裡展開一場內戰了。

「我可是幹傻事的箇中好手。

阿哈!阿哈! 說我不夠酷嗎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嘎哈哈! 納命來吧 !

「哇哈哈! 砍爆你 !

「想殺我,沒那麼容易。

「嗚~~~~不能抗拒。

「說話就是我的個人風格,我自己都停不下來了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懦夫"這兩個字,這只是暫時性撤退。」

「哇吼! 漂亮的攻擊。


【武器】

武器不固定,大都是刀、槍並用


(示意圖,無商業性質。)

=雙悔=

種類:打刀
刃長:70 cm
全長 : 103 cm
柄長 : 26 cm
刀寬 : 0.7 cm
刀厚 : 3.2 cm
材質 : 高碳鋼

特點 : 兩把標準的打刀,修長的刀身具有完美的攻擊距離,其銳利度可以鋒利到把快速行進時的子彈給砍成兩半,而由經過改造的 J 使用它們時,可以輕鬆的把鋼筋水泥給劈開來,其攻擊力不同凡響。

歷史 : 這兩把刀是由 J 的上層發給他唯一一次的報酬,而這也變成 J 當特工時的慣用武器,他曾經用它們執行許多不人道的任務,雖然他現在已經逃離了他的國家並且重新在阿斯嘉特城生活,但是當有必要再戰鬥時,他們一定是 J 的主武器。



(示意圖,無商業性質。)

=銀鷹、黑狼=

介紹 : 一黑一銀的雙槍組,其性能是無可挑剔的,偉恩在戰鬥時的必備副武器。

特點 : 兩把都使用30顆 .45口徑的子彈,具有高度的殺傷力,可以變換成精準模式或連射模式。


背景

    J 最初是在南方某一個國家擔任特種兵,由於他的表現成績優異,被上司提拔到政府的特工部門去,在特工部門的偉恩受到多方面的嚴格培訓,之後偉恩就成為一個精通各種技巧的頂尖特工。

    特工部門派 J 去做許多任務,而這些任務大部分都是慘無人道的機密任務,不過 J 還是全部照辦並且完成它們,之後 J 接受了政府的人體改照實驗,接受實驗後的 J 得到超人般的氣力,耐久力,速度,回復能力及反應能力,使他的殺人技巧又更上一層樓了,但是最不幸的事情是 J 的眼睛卻在實驗後永遠失明了,這個問題使他難以接受,導致他無法有效的控制情緒而變得精神不穩定,而 J 的腦子也因當時精神不穩定而無法正常思考,實驗結果宣告失敗。

    政府將 J 列入失敗品並且把他關在研究所裡,讓他繼續接受實驗及折磨,但是卻在某一次的實驗中, J 突然意外地抓狂,把研究所裡的所有人都屠殺掉之後逃了出去,逃出去的 J 就自立門戶,成為一個亦正亦邪的傭兵。(在這段期間他不用本名,而是用"笑侍"這個稱號來稱呼自己)

    十二年後,從事傭兵的 J 決定去阿斯嘉特城去那裡找工作,於是 J 離開了他所待的南方,然後起程前往阿斯嘉特城去了,這次的 J 決定重新來過一次。


能力值
  • 力量 =  S    : 經過人體改造,擁有超人般的氣力
  • 敏捷 =  A    : 經過人體改造,擁有失真般的速度
  • 體質 =  S    : 經過人體改造,擁有自癒能力,以及傑出的肌肉組織和神經反應
  • 靈巧 =  S    : 本身是個特工,精通各種殺人武器
  • 防禦 =  A    : 本身是個特工,擅於使用徒手搏擊
  • 精神 =  F    : 腦袋瓜有問題,精神狀態時好時壞
  • 魔法 =  F    : 腦袋瓜有問題,魔法幾乎一竅不通
  • 幸運 =  F    : 只要他在的地方,一定會發出事情

技能

=被動技能=

【感知抵禦】利用自身的感知能力,感應出敵人的攻擊動態,然後思考對策並且付諸行動。

【自癒】敵人攻擊所受到的傷害可以馬上癒合,但是當受傷速度遠高於回復速度時,偉恩就會當場失去戰鬥機能,然後必須等待所有的機能全部回復。

【我該走了】當發現情況不利或是敵人實在太強,就會馬上找理由並且趁機開溜。

=主動技能=

【胡言亂語】 講一堆雜七雜八的話語,讓敵人戰鬥前就對他敬而遠之,達成不戰而勝的效果,但是通常都沒有見效。

【亂中帶勁】 因精通許多種劍術,會在戰鬥時會把它們拿來隨機運用,所以表面上看起來像是胡亂的使劍,但是真正的恐怖就在這其中,因為這讓人無法捉摸偉恩的攻擊模式,處處都藏著殺機。

【鳳梨驚喜】 在跟敵人進行交鋒時,會突然丟出手榴彈當作驚喜,可達到讓敵人受傷或受驚嚇

【Shoryuken】使用格鬥技把人打上去,然在在空中痛扁他一頓。(笑侍無中生有學會的)

【子彈好多】 使出高速的連射,在地上跟空中都能使出來,打完之後立刻用超出常人的速度把子彈裝填上去。射擊途中還會說出:「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衝刺吧! 劍】把自己的劍射向敵人,然後用槍射出一發接著一發的子彈打向劍柄,使其加速,每加一發就能提高劍的行進速度,其威力也是成正比例的上升。

【奮命之擊】 把體力,肌肉組織,神經反應及速度等各種素質發揮到極限狀態,使其威力和速度是不容小覷的,行進的速度如閃電一般,而攻擊力量更是大幅提升,有效時間是5分鐘,但是使用完之後會減去一半以上的戰鬥力。


((CV: Nolan North (死侍))
(此影片完全無商業用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0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燁暒
讓我想到了 偉恩咖啡@@

話說台詞好多阿XD~~

01-04 11:49

雲老皮
我是參考漫話英雄的死侍01-04 13:16
雲老皮
聽你一說還真的是這樣啊,偉恩咖啡[e35]01-04 13:18
燁暒
@@ 原來是這樣!!

另類神人XD~

01-04 13:57

雲老皮
最近迷上了死侍[e16]01-04 13:59
小元
這能力要戰鬥也是可以啦= =|||,就看跟你打的人或是劇本引導願不願意給你這樣子的能力

01-06 17:49

雲老皮
謝謝你的建議[e34]
01-07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v112233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能在美國走路去目的地... 後一篇:【RPG公會】J的出場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