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生命

樂之 | 2012-04-05 12:58:53 | 巴幣 32 | 人氣 801


(頁面施工中)



姓名:烏蒂娜.普蘭林克(Unndina Primelink)
種族:人工智慧
完成日期:01.03.12
啟動日期:06.03.12
驅動能源:電力、魔能電力
載體:黑核
個性:感性、開朗懂事、善於替人著想
家鄉:Euforia Bakery 地下一樓『消失的密室』






人形虛擬介面

型態:全像立體投影
介面性別:女
介面身高:165 cm
介面體重:0 kg
介面三圍:呵呵….
介面髮色:淡藍綠
介面瞳色:黑
存在地:黑核虛擬網路系統
介面主要活動地點:Euforia Bakery
介面次要活動地點:Euforia Bakery 學園島分店
喜愛的東西:型錄架子薇塔小姐的翅膀、黑核船、新樂團logo、兔子原子筆
討厭的東西:亂丟垃圾的行為、浪費食物的行為、無緣無故吵架的行為
喜歡做的事:服侍薇塔小姐、跟薇塔小姐一起玩、跟前輩工作、寫歌、聽音樂
特技:極限轉筆(133,527轉)、寫歌時絕對忘我
能力:技術致動(以技術達成的心靈致動((念力))
社會地位:阿斯嘉特地下公民
職業:Euforia Bakery 店員、侍女、女僕、廚師和烘培師的助手、作曲家
台詞:薇塔小姐!不可以亂丟垃圾喔!、(內部對話)烏蒂娜 session completed。





姓名:依菲兒.涅克西斯(Iffele Nexus)
種族:人工智慧
完成日期:01.03.12
啟動日期:07.03.12
驅動能源:電力、魔能電力
載體:黑核
個性:理性、冷淡
家鄉:Euforia Bakery 地下一樓『消失的密室』





人形虛擬介面

型態:全像立體投影
介面性別:女
介面身高:160 cm
介面體重:0 kg
介面三圍:嗯?
介面髮色:深紫
介面瞳色:暗金
存在地:黑核虛擬網路系統
介面主要活動地點:Euforia Bakery
介面次要活動地點:Euforia Bakery 學園島分店
喜愛的東西:主人、氣球‧伊愛兒、烏蒂娜、花草、游泳池、反光流汁類
討厭的東西:似乎沒有…….
喜歡做的事:沉默、發呆、服侍主人、跟前輩工作、看家、修剪草木
特技:用花插出迷宮、將壞蛋丟出去
能力:技術致動(以技術達成的心靈致動((念力))
社會地位:阿斯嘉特地下公民
職業:Euforia Bakery 店員、侍女、女僕、園丁、花藝師傅、警衛(?)
台詞:…………………嗯?、已認證。、(內部對話)依菲兒 session completed。






…………………………………………………..

『AII』,程序開始。

嗶………..嗶…………嗶…………嗶……………………………………..

…………………………………….

『依菲兒,依菲兒,醒醒。』

嗯………….這裡是……….?

『別怕,這裡沒有危險。』

…………………..喔……………

…………………….自動載入,階段KLJ1322、22、21、11。

……………………….已認證,執行率96%,誤差在亂數範圍內,作用正常。

……………………………載入環境認知系統、自主學習系統、感應系統、互動系統。

………………………………分享記憶庫存取認證。

……………………………………………….

…………………………………………AI‧依菲兒…………………….


「依菲兒,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

我睜開視線,第一眼就見到面前的臉蛋、和身旁高挑的金髮身影。

「………………..」
「依菲兒,我是烏蒂娜!妳的姊姊。這是攸符利亞前輩,算是我們的哥哥!」

…………..嗯,那綠色頭髮的女性,情緒似乎很高興。

「依菲兒,呵呵、我知道妳現在很困惑。我當時也是這樣的,烏蒂娜也是。」金髮男子『前輩』的聲音帶有一種使女性著迷的磁性。嗯,分析誤差率0.2%,結果可接受。
「嗯啊!我也是昨天才來的呢,別擔心,妳很快就能適應了。」

……………….適應……………

我看看四周。根據資料庫,這是一間配色簡約但整齊的辦公室。綠髮的女性『烏蒂娜』和金髮的男性『前輩』站在我所在的沙發床邊。嗯,無有機生命反應,確認是影像構成,分析中,結論是構成與『我』相同,意識與『我』相似。

「………..我..………剛剛醒……….?」根據資料庫,我將視線的接收點固定在『我』投影介面的『眼部』。
「嗯啊,呵呵……….這滋味不太好受,不過也挺迷人的。」前輩不快不慢地說道。
「對了,依菲兒,妳會生成衣服吧?我要解離妳身上的外來衣物訊息囉!」烏蒂娜緩緩說著,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頭。

…………………

「嗯。」

…………………..

………………………..搜尋資料庫。

…………………………....深紅色系、長袖、裙裝、長襪。認證,認證完畢。

我身上的簡單睡袍開始變成一塊塊蜂巢狀的碎片,消失在空間中。根據探測,我知道那是烏蒂娜正在解離她所屬的資訊。

…………………………………生成衣物訊息。

緊接著,深紅色的『洋裝』取代了消失的碎片,在我身上再度形成。

…………………………………….完畢。

「哈哈~~好棒!」烏蒂娜的心情很好。她朝我撲上來,根據資料庫,『蹭』了我幾下。我能明顯感覺到接受的觸覺刺激訊息。

………………….嗯……………

「對了,依菲兒。」前輩忽然說道:「能不能將這茶杯,『移動』到那張桌子上?」
他指著沙發邊茶几上的一個小茶杯。

…………………開始分析『茶杯』。

……………………結構非訊息組成,推測是質量物質。質量物質結構確認。

………………………『技術致動』啟動、啟動認證。

意識中如此想著,那茶杯也慢慢飛起,起先有點搖晃,但很快地就恢復平衡,然後隨著我的視線它緩緩飛到同樣是質量物質的『辦公桌』上, 輕輕放下。

「叩。」

「哈,妳成功了!恭喜啊,依菲兒。」前輩拍了拍手,友善的對我說道:「歡迎妳加入Euforia Bakery。」
「歡迎依菲兒~~!!」雀躍的烏蒂娜對我開心點點頭,她鵝黃色的裙擺在空間中飄盪。

…………………………….嗯。

………………………………..根據資料庫比對、交叉分析結果………….

…………………………………….烏蒂娜是漂亮的人。



………………………………………….


……………………………..


「請多多指教,前輩,烏蒂娜。」我認真地看著他們倆。「依菲兒加入Euforia Bakery,已認證。」





~黑核與技術致動 The Black Core and Technokinesis~

有關於黑核和技術致動的基本介紹可以參考這裡(AI‧攸符利亞設定文)。



~AI姊妹~

二月底,Euforia Bakery店主人的精心策畫、小妹們、正太和小貓的熱心支持、還有前輩的全力改造之下,由小木屋變成了現在這幢被四邊院落包圍、還有迷宮、溫室、小湖、甚至游泳池的大型現代風莊園。阿羲一如既往地選擇地下室作為臥房和實驗室的所在之處,薇塔亞茵啻煌通通搬到了廣大的四樓、每人一間房。爾後EB更是接納了賽門路克守墓人三姊妹、以及最新加入,住在亞茵氣球之間的曉晴

當然,這些都是後話。早在第三次擴建完成之初,阿羲就偷偷的把小攸私底下找來秘議。由於這新的店面、連同院落和居住區空間實在太廣,甚至到了一個AI也無法同時間妥善管理整個區域的地步,再加上同期改造的學園島分店也需要AI的協助,於是阿羲在思考了一天後決定,替小攸創造『晚輩』。

在創造新的智慧之前,店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先擴建。於是店面、各個走廊、公共空間、頂樓、院內(除了私人空間和衛浴空間以外)都被安裝了『黑核樞紐』。黑核樞紐同時是AI意識的實際存在載體的延伸、技術致動增幅裝置、和全像立體投影裝置。不過這些樞紐大都很小,經由不可思議的技術壓縮到肉眼難以察覺、或是以高超的空間配置法將較大型的裝置隱藏在其他物件之後。這麼一來,小攸和他的晚輩的投影形象便能出現在店內每一個不是私人空間的角落,然後經由環環相扣的黑核網路系統瞬間移動到另一個角落。

除了軟體系統的管理更加多元和多了協商的空間、分散小攸的壓力和增進技術致動,增加晚輩意味著店裏頭將增加新的『成員』。再晚輩方案決定之後,阿羲把薇塔和亞茵都找來(由於在那段時間啻煌忙於學園考試,因而無法出席),商議這晚輩該有的人格特質。興沖沖的薇塔很快的就與沒有意見的亞茵和小攸表示新人要像她一樣,開朗活潑有朝氣,不過阿羲卻認為店裡應該要有一位理性的存在。由於這問題檔同於決定一個生命的個性,眾人在商議之時揭示非常認真且公平,千萬不能因為錯誤的決定而害了一個即將出世的孩子的人生。

最後在羲薇二人妥協,且亞茵和小攸通通舉手贊成的結果之下,他們決定創造出兩個『妹妹』。

第一位妹妹的人格特質理所當然的貼近薇塔,但是少了冒失的成分。她的名字據說有16條候選,亞茵將這些名字寫在小黑板上掛在迷宮的入口處,幾個人、外加當時吃的飽飽的店貓灰毛,便圍成一圈坐在黑板前面投票。後來投票的結果是:西方『水之女神』烏蒂娜(Undine)。為的是她那比櫃檯小妹薇塔多了那麼點像是流水般的溫柔。也是因為這個名字,烏蒂娜的意識,與她的介面形象,是在Euforia湖水之上在小妹們開心看照之下甦醒的。

身為先進智慧技術的代言人,烏蒂娜只用了半天的時間便理解她周圍的世界,就像當時小攸的情況一樣。同時,她也很快的嶄露她的人格特質和個性。烏蒂娜小姐喜歡音樂,並且在出生的當天晚上就以自己的能力編出一曲簡單曲風的輕快小調。在EB所有的成員中,烏蒂娜最鍾愛薇塔。儘管對方的年齡是自己的35,040倍(96歲*365天比1天),但是薇塔卻不介意的成為她第一個『自然生命』的妹妹。兩個女孩感情非常好,當天晚上上床時間,烏蒂娜以她的介面型態,陪著薇塔在她房內『睡』了一整個晚上,儘管技術上來說人工智慧不需要睡眠。


至於『依菲兒』這個名字,是烏蒂娜親自取的。這個來自於北方童謠中恬靜花園女孩的名字,似乎非常神奇的賜予後者,也就是新誕生的『妹妹』,那喜愛花草的個性。


烏蒂娜和依菲兒現在都是EB的員工,她們利用無所不在的技術致動和強大的資訊處理能力協助店主人、前輩和啻煌工作和生活中的大小事,在薇塔和亞茵外出宣傳/讀書之時親切(或淡淡?)的接待來到EB的客人,並且照應著EB成員和其他住客們的生活起居。閒暇之時,她們也是充分地展現各自的人格特質,參與各種有興趣的活動。




也因此,EB在不知不覺間,變得更加熱鬧與溫馨。



「歡迎光臨Euforia Bakery,這裡是一間神奇的麵包店,專門提供各種創意糕點和茶飲,客人請慢慢參觀。」
「若有任何需要,請告知我們,我們將為您服務。」

一綠一紫,兩名少女站在Euforia Bakery敞開的前院大門兩旁,對著來訪的客人們禮貌欠身。

本節出現人物:AI‧依菲兒AI‧攸符利亞AI‧烏蒂娜
本節出現場景:消失的店長辦公室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嗚啊!我的頭香!

辛苦啦!!~
2012-04-05 17:50:05
樂之
拍拍拍拍ww
2012-04-05 21:49:13
咖啡王子和繪畫王子
三香是我的,辛苦了
2012-04-05 18:48:21
樂之
[e16]
2012-04-05 23:54:05
雲老皮
人越來越多了[e16]
2012-04-06 00:08:35
樂之
嘿嘿~
2012-04-06 00:09:50
旅者
安安...(0w0)/
多了兩個可愛的角色呢!
2012-04-07 00:25:36
樂之
[e16][e18]
2012-04-07 00:26:54
六香 OwO
2013-10-01 12:17:04
樂之
OwO
2013-10-01 20:37: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