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魅夜之館】魅餚之間

樂之 | 2012-03-22 01:52:52 | 巴幣 32 | 人氣 414

 
此場景屬於【魅夜之館】的一部分,所有使用規定皆同於【魅夜之館】。
 
 

 

(點擊看大圖~)


【魅惑餚之間】
閃爍緋瑩眩光的黑門,其上有著由一隻羽、一滴血、一盞燈和一口哥德風裝飾的不鏽鋼鍋之圖形。

【走廊】
進門內是一條寬約2公尺之走廊,黑底色大理石鋪成的地面,和兩邊牆壁暗紅色、血紅色刻畫出的垂直平行紋路,像是劍上的血槽一般,彷彿能使人憑空感到疼痛。走廊壁上掛著數盞紅色裝飾燭台,仔細注意的話就能發現那燈光並不是燭火,而是某種奇怪的發光物質。

【料理實驗室】
走廊左側有兩道門,前面這一道打開進去是一片白亮亮、閃爍合金光芒的不協調空間。這是一間廚房,左側是綿延的餐廚具架,正前方盡頭則是冰箱、液體原料槽和大冰櫃。左側走到底排列有有著各式各樣科技的、魔法的、原始的、東方的、西方的、北方的、南方的、海洋的、極地的、高山的、地底的、太空艙的和其他說不上來風格的爐具,而空間的中央是一片連續的工作平台,具有大調理台、和先進的科技洗烘碗機大料理水槽,甚至還具有電腦。平台的右側設有大型食材櫃、先進微波爐和湯槽,以及一個用來和別館主廚房互相傳送料理的傳送陣。參觀了以後大概會發現這應該不是一間廚房、反而比較像是實驗室。

【魅魔浴室】
回到暗紅色走廊左側的第二扇門,是一間同樣裝潢風格的六星級飯店式浴室,最顯眼的是裡頭的SPA大浴缸。

【黑紅之客廳】
走廊盡頭是顯得開闊的小客廳,這裡的裝潢樣式就沒有走廊那麼的令人壓抑,而是散發出有些溫暖的紅與黑。一套暗紅秘檜木製成的沙發組和小桌,散發出的木材香氣配合香噴噴的料理據說能夠促進食客們的唾液分泌量。沙發的前方是一面薄牆,其上有著一台能夠翻轉的巨大電漿電視,電視旁除了音響外還掛了一份清單,清單上頭是各美食節目的撥映時間表。

【黑紅之書房】
掀開客廳左側的布簾,所見之物是貼著牆的三角形書桌和羅列的大型書櫃,書櫃裡頭放著各式各樣的食譜、食材圖鑑、料理總論、料理歷史、原產地資訊、食材保存方法、活物解剖學、廚房心理學、主廚地位論、『各大種族對於十九種料理味覺之統計、研究及探討』、『本草綱目』、『廚房清潔小幫手』、『料理與性』、餐桌禮儀手冊以及阿斯嘉特城各大餐廳之外帶菜單,同時還存放『大人傳』、『依黛雅行動密錄:二月報告書(璇著)』、『依黛雅CG郵票蒐集簿』、『那人的蹤跡』、『染血的筆記(秘)』、『Origin of Evolution:A Succubus Perspective』和『賽那法西史』。

【黑紅之衣房】
接著再從書房內的布簾穿過去,就能見到全套豪華、頗具造型的的梳妝桌台、大鏡子和各式儲物櫃,不過據螢光本人表示,她不常用這個梳妝桌。至於牆邊的巨型衣櫃就也像書櫃非常具有規模。其中又分為三大部分:
1.居家+輕便+春夏秋冬+內睡衣+戰鬥+泳裝類:全部種類的衣服摻雜折再一起。
2.廚師裝:包含上述各風格(科技的、魔法的、原始的、東方的、西方的、北方的、南方的、海洋的、極地的、高山的、地底的、太空艙的和其他說不上來風格)的廚師裝。
3.浴袍區:東方和西方的浴袍。螢光在天氣熱的假日時喜歡(全身上下只)穿著其中一套在公館裡四處遊蕩(?)或外出(??)。

【黑紅之臥室】
從衣房右側的布簾走進去是臥室,有著一張舒適的黑色羽絨雙人大床,普通的床頭櫃,和一個裝飾異常奢華之燈架,就是用來掛『裝飾燈』。大床背靠這整間房間唯一的大窗子,而它的正前方牆壁隔壁正是客廳,牆上開有一面矩形大缺口,使巨大電視能夠翻直接翻轉進臥室。

【螢光露台】
最後,就是露台了。從衣房的一角開了一對雙扇門通往露台,這還算寬大的露台除了走道之外有一半的空間都用來種植有機蔬菜,另外一半的空間是用來放著一套很有風情味的哥德式桌椅,一座巨型魔法大爐,和一個通往一處螢光每隔兩次新月之日就要去奉獻的傳送陣『新月奉獻』,這傳送陣也只有在那時間才會開啟。


講到這兒,大門上的東西差不多都有了,我們來整理一下:
1.羽(床)
2.燈(裝飾燈和它的架子)
3.鍋子(料理研究室)

咦,那麼血呢?血在哪兒?



莎伊亞‧螢光並沒有回答這個問題,她只是將纖細的手,隔著浴袍指向自己的心臟。
 

 
這是螢光房間的初始版本,也是初始文字設定的參考對象。
 

 
 
 

 
特別感謝:龍姬雪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