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旅程、騎士、女孩們】我們與守墓人之章

樂之 | 2012-03-26 07:19:08 | 巴幣 8 | 人氣 745

 
 
 
呵呵......
這是樂之底下女生角色:
 
 
與雙開鐵窄門大大的角色:
 
 
和乖小幻大大的角色:
 
 
 
以及其他大大們的角色共同冒險(其實都是生活小事,更精確一點是閃光)的故事串,將來有機會會視情況改編成小屋故事。
 
PS:下列各串按照先後時間排列。
 
 

 
 
疼痛只是一瞬間,接著被一種說不出的舒暢完全取代,小婕雙眼一瞇,微微仰起頭不由自主地享受。

另一位粉紅髮少女
「嘿嘿~」薇塔笑瞇瞇地看了對方飄逸身形和俊美面容幾秒鐘,然後就拿著這神奇的食物湊到嘴邊咬一小口。「咕哇~蒿蒿ㄘ........」

租書店
『......碰到奧客了嗎?』有同理心的青年聳聳肩,繞過火藥味濃厚的兩人,逕自走向擺放相較起來整齊些的連載小說架子。

『理想鄉』
情況危急再也管不了那麼多了。薇塔放下飲料袋,逕自抓起少女的手就往守墓人的方向衝去,口中焦急喊著:「不可以消失!!」
「唔.....」薇塔晃晃頭,臉上越來越紅。「嗚....我....這.....謝謝你!!」
突然間,原本好好行走的小婕不知為何突然倒在地上,午後熾熱的陽光灑在她身上,而她似乎就在這一瞬間昏過去。
路過的守墓人驚見這一幕。
小婕突然跪倒在地上,雙手掩面,接著居然發出非常壓抑的哭聲:「嗚....嗚嗚....別.....說了..........嗚......」
感受到有股暖流順著血聚集在心臟裡頭竄來竄去,亞茵小臉變得通紅,雙腳逐漸站不穩,不由得單手靠著守墓人的肩膀:「呃....都在心這裡...」
『....糟....糟糕....亞茵怎麼會這樣.....為什麼....啊!....是因為那粉嗎....那粉....嗯.....嗯嗚嗚.....』少女思索著,一邊奮力抗拒那股敏感。『嗚.....站不起來....沒力氣...』

『阿守』
「..........」亞茵看著守墓人,輕輕眨了眨眼,一朵有些虛弱但真誠的微笑在臉上浮現。「好的,阿守。」
「對不起!守墓人...亞茵同學....小婕、小婕先告辭了!對不起!」小婕突然喊道,召出長杖站了上去,對兩人大大一鞠躬,隨即快速飛遠。
『阿守不太對勁,一定是發生什麼不好的事了。對了....記得當時小婕老師也在,而且似乎....似乎很難過的樣子。會不會....他們吵架了....?』
 
「薇塔就很喜歡阿羲~還有姊姊、還有紫兒和其他花花、還有EB、還有亞茵、還有...還有好多好多~~噢!還有自己喔,嘿嘿~」天真的少女雙手到處指著。
『亞茵.........幸福.........亞茵.......』兩行清淚自少女眼角滑落,卻是不見悲傷的神色,而是某種久違的喜悅。
 
『!!?』亞茵大吃一驚,此時也故不及對方光著身子了,趕緊抓住克莉絲的手。『不要....不是這樣的吧!?妳騙人....騙人...不要』
「啊!」亞茵又是輕聲叫了一下。『那這樣.....三人都到齊了,阿守就可以.....』想到這,她雙眼發光地看向克莉絲。
 
「呃啊!?」體態瘦弱小婕被這強力的一擊推倒在地,儘管對方只是比她更嬌小的少女。小紫花盆飛到一邊:「噗啾!?」
 
亞茵偷偷抓住克莉絲的手,心裡頭想著一件事。『克莉絲小姐.....妳們、一定要成功,不能失敗........家.....』
 
突其而來的一吻讓亞茵愣了一下,但接著她的笑容變得更加燦爛。「曉晴....剛剛謝謝妳呢。還有......妳也不用叫亞茵姐姐、叫亞茵就好了。」她輕輕摸著女孩的頭髮。
 
「亞茵沒有......討厭.......阿守....、只是.....只是.....」少女喘著氣,輕聲說道:「亞茵、亞茵每次這樣,就會....就會好累.....」
 
雖然那生命的危險聽起來好可怕,好不切實際。但是看著守墓人清澈的雙眼,以及身邊那陪伴了他3000餘年的兩女們說出來的話,無形之中,就有深厚的分量。
 
「.............」螢光搖搖頭,轉過身去,黑色的身影處在亮彩的廣場上顯得有些孤獨。「那傢伙.....是我父親。純種的魅魔。」
 
「騙人.....你.....騙人...!!」小婕連旁撲到守墓人身旁,不顧一切的放出治癒仙術,試圖彌補著什麼。「我....我竟然....啊....啊啊....」
 
「亞茵....夢見....夢見阿守、好痛苦.....在地上翻滾、然後....然.....變成....變成.....!」少女不敢再說下去,整個人窩在小婕懷中發抖,哽咽起來。
 
「啵。」茶杯掉落在草地上,湖心最大島上的亞茵看著這一幕大喊:「阿守!!」她身邊的小婕也是一愣,然後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守...墓人?」
 
「收墓人....」微風吹過,薇塔的手緩緩舉起來按在飄盪的側辮上。在那一瞬間,彷彿重現了亞茵的溫柔,又彷彿重現了重要的人。
 
周圍除了課桌椅和櫃子外,還有幾排展示小型作品的架子和大型作品的座台。窗外是陰陰的天空,但照射進來的光線依舊不損寒冰晶光的亮麗。
 
可不可以,已經不重要了。亞茵微睜水眸瞧著心上人的臉,櫻桃小口中吐出迷魅氣息,陽光灑在她細嫩的肌膚上好不誘人。她緊緊靠著他,重重喘息。
 
「我們的生命、我們的意識、我們的經驗和感受....守墓人,知道嗎?」
 
下面的感覺變得好敏感好敏感,就跟中午時一樣。雅茵的呻吟隨著女孩手指不斷游移而起伏著,然後在深入之時轉為痛苦的悶哼:「嗯...!唔...好痛...」
 
「嘿呀~!」雙腳輕盈的跳起奇幻的舞步,薇塔雙手環抱曉晴,羽翼張開來在原地運轉天空精靈的本源魔力,帶起一圈圈閃爍彩虹光芒的風。
 
「等等!」本能地拉住守墓人,亞茵一直到做出動作後心境才意識到複雜之處。「呃.....嗯......阿守、在那裡等亞茵一下。」她伸手指著泡泡之間的門。
 
「姊姊..阿守正在替妳做一件大事呢。」亞茵愉快地說道,雙眼真摯看著對方,距離也近了些。「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亞茵純真地笑著,將便當輕輕放到她手中,連帶一對小筷子。「唔嗯......克莉絲姊姊,咖哩便當就只有兩份......對不起呢。」
 
「啊..........噗......」可憐的制服學生妹亞茵被兩女擠壓著、蹂躪著,她發出垂死的低弱呻吟,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陷入這種情況。
 
「好的,辛苦了。三樓的飯廳廚房中應該還有排骨便當,想吃的話盡管去拿。」店主人又是推推眼鏡,哼著小調替小紫花們繼續洗澡。
 
『這是什麼!!?』小婕大吃一驚,再也顧不得勸解了,一邊撲到克莉絲身上想著要張開結界,一邊使用震動空氣水分子的的頻率,朝EB大喊:「守墓人快來!!」
 
守墓人將一個紙袋放到亞茵面前:「本來回去才要給妳的,是克莉絲挑的喔。」袋中,是和克莉絲身上,同牌子的細肩帶洋裝,能露出香肩,裙子也是同款的短裙。
 
「啊啊~小薇塔也是~~難得休假要好好休息,媽咪已經把早餐放在飯廳囉」摸摸對方的頭,和月很顯然地察覺了女兒之後的去向,溫柔的笑著。
 
「不會不喜歡阿守的。真的。」少女堅決地說道,抬起臉看著守墓人,銀灰髮絲搔著對方。『阿守........我愛你。』
 
「好的。」小婕撥撥長髮在空中甩了甩,柔聲應道:「我期待那一天,守墓人。快去接亞茵同學吧,她一定在等你。」
 
所謂的lovers,就是這樣了吧。此時的亞茵不再是什麼公主、守墓人也不再是強大的存在。少年和少女,漫步在花雨之中,也不需要目的,就這麼一直走一直走。
 
薇塔正忙著喝花汁,聽到了問話一時想回答卻不小心嗆到喉嚨。「咳...咳咳咳....唔嗯.....」
 
美好的胸在漸漸緩和下來的呼吸頻率之中上下起伏。她以非常小非常小的聲音問道:「為什麼....阿守早上會這樣....」
 
「嘿嘿嘿~~」薇塔手中抱著紫兒還有一大堆的點心飲料來到頂樓泳池邊。她今天穿的是清涼的二段泳衣和熱褲,只見她開心地將小花放下來,在地上舖了張『草皮大毯子』,然後依序拿出各種點心,似乎是要趁著閒暇時間好好享受一下。
 
「.....阿守才不是狗命!」亞茵認真的糾正,接著想了想再度點頭道:「嗯...是克莉絲姊姊的家人那就沒關係,可以的。」
 
「給...給亞茵啦....嗚.....嗚嗚.....嗚....」少女在激盪的感覺中哭了起來。
 
「你......你跟亞茵同學......已經......?」她再度抓住守墓人的肩膀輕輕搖晃起來:「還把她弄得那麼累......!?」
 
『亞茵不該怕的....阿守就是阿守,亞茵喜歡的人。』少女喘了幾口氣,強笑著摸摸對方的頭:「嗯....」
 
「姊姊擅長的地方不一樣。」亞茵認真說道:「姊姊與阿守一般,都會使用神奇的根源力量,做到許多不可思議的事。那些是姊姊的能力,和Identity。」
 
接續主線故事【通向晨曦之章】
 
亞茵迷魅地笑著,雙唇找上對方的那一對貼了上去。接著她開始挪動泡在水中的腰身,然後在找到正確位置時用力向下一坐!「啊.....嗚...」
 
「克莉絲姊姊之前也欺負過亞茵呢....呼.....呼.....」亞茵臉上很認真的回答,手中卻是變本加厲的繼續潑。
 
「因為,真正受到幫助的是金髮,而願意幫助的是灰髪啊。」這話在明顯不過了,而大叔聽見這答案則是滿意的點點頭。
 
「克莉絲早呀。」薇塔晃了晃手中水桶打招呼,然而卻不小心把水弄到頭上。「呀噢?」
 
蔚藍的晴空、靜謐的花海、灰髮少女身穿白色洋裝,呈大字型的躺在草地上。雲兒一朵朵飄過,映照在她碧綠的眼中。
 
「亞茵覺得能站在講台上教課的人都很厲害,他們願意跟台下的人分享知識和經驗。這種能力比知道一件事情更厲害,所以很博學。」她一副認真的模樣。
 
薇塔透過落地窗看到外頭走廊上踴躍的學生客人,心中更加開心。「嘿嘿,妳知道嗎,其實亞茵是分店的店長喔!」
 
 
 
 

 
特別感謝:雙開鐵窄門、乖小幻、啻
 
我得先說,【跟阿守去玩】的那句話,不是你想的那樣=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狭い門
復習了一次啊。
2012-05-01 22:21:37
樂之
複習了一次QAQ?
2012-05-01 22:22:33
狭い門
每串啊,又看了一次。
2012-05-01 22:23:57
樂之
XDDDD 嘿嘿
2012-05-01 22:26:09
小幻幻
最後那串的曉晴移位完成
2012-05-05 16:53:33
樂之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2012-05-09 13:44:22
小幻幻
殺血可以偷窺浴室的嘛[e32]
2012-05-25 21:22:11
狭い門
這個原來一直都有更新呢
2012-09-10 09:50:15
樂之
摸頭XD
2012-09-10 10:06:57
樂之
當然要更新了ww
2012-09-10 10:09:25
樂之
又更新好了OwO
2012-09-12 11:35: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