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73 擺攤第一次擺攤!(第三屆點評報名)

鬱兔 | 2023-04-19 18:55:06 | 巴幣 18 | 人氣 265

  去年尾聲,我參加了人生第一次的CWT擺攤活動!

  這次擺攤是因為草草泥老師的邀請,我才得以體驗,大感謝XD

  經歷了冗長的排隊之後,我們才終於得以進場。之前有聽其他人的經驗,說攤位很小,我看到位置之後,果然跟大家描述得差不多,不過這樣一眼望過去,我發現縱使位置不大,但攤主們都很用心地在有限的空間裡擺設,隔壁攤位甚至手製了抽獎轉輪,真是太有才了。

  擺好東西之後,接著就是等客人或親友團過來玩。

  因為等待的時間閒著也是閒著,我忍不住觀察一下附近攤位是怎樣佈置的,想說多吸取一點經驗值,也許可以下一次擺攤的時候有一些想法。不過還是覺得,要把這些東西搬進會場,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呢。

  這次的擺攤,來了一些朋友和觀眾及讀者,雖然絕大多數的人我都是第一次見到,但因為平常就在線上交流過許多次,所以在將對方與名字連結後,很快就熱絡起來,就像是許久不見的朋友那樣,真的很開心。

  然後也收到了許多的甜點和糖果,甚至還有午餐和飲料,真的大感謝XD

  雖然有一種被餵食的感覺(?

  會場的音樂有點嘈雜,中途還聽到左邊喇叭傳來疑似死亡重金屬的音樂,看來選音樂應該也是挺隨興的。

  話說,聽說我們擺攤的前一天,也就是週六(十七號),人潮多到整個走道被塞滿,還有人缺氧昏倒的樣子,光是想像就害怕。但老實說,我們擺攤當天(十八號)的時候,人潮也不算少,排隊進場也是排很久,不曉得十七號又是怎樣的可怕光景。

  這次的營業額比想像中還要多一些,不過扣掉食宿和車費那些,其實已經差不多了,而且書也還沒賣完,現在還在箱子裡,可能之後慢慢賣或者繼續擺攤賣XD

  鬼島系列文章實體本還沒入手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唷!

  蝦皮傳送門:shopee.tw/utsu12

  雖然說以營業額來說,可能並不算出色,可是能和螢幕前的大家互動,才是讓我最開心的。能和一直支持著自己的人當面交流,有一種「我就在這裡,快來跟我相認喔」的親切感,這種感覺真的只有實際做過才知道,若有人來捧場,真的很開心呢!

  下一次想和朋友一起合攤,也許可以多做一些不一樣的設計與擺飾,多花點心思,讓前來認親的讀者與親友們驚豔一下XD

  朋友們,期待下次見面><



第三屆職業作家點評開始收件
因為報名人數眾多
這次會採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點評作品

若不想等待
也可以參考下個月即將開始的「付費點評」
兩者連結下收~
付費與免費可用不同作品報名
兩者是分開點評的,不衝突唷!

歡迎各位有作家夢的你/妳參加❤

線上點評報名填單:https://reurl.cc/KpkN99

付費點評(每月10日前可報名,每月15日點評):https://reurl.cc/Addr9Q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草草泥老師 XXXXXDDDDDD
2023-04-20 08:34:12
巨木(近心)
兔子餵食秀XD下次繼續去投食~[e19]
2023-04-20 16:08: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