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二二話 異世界生活01

溫暖的冬天 | 2020-11-27 21:37:23 | 巴幣 0 | 人氣 154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二二話 異世界生活01


  想來,這大概就是我最初所犯傻的決定,為什麼會沒有聽出莉克絲她口中所說的照顧背後的弦外之音呢!

  但——或許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我本身是精靈控,對於眼前出現一個活生生的精靈,大腦差不多就已經停擺一半以上的功能,面對突如其來的笑容與可能發生的異世界豔遇,腦死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是嗎?

  而且再加上來到了異世界的衝擊,我覺得我光是能保持樂觀與冷靜,就非常不錯了。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先去吃晚餐吧,想來你應該也餓了……」

  莉克絲整理了一下辦公桌上的東西,然後便起身詢問著我想吃什麼,只不過她是問錯人了,初來乍到的,我怎麼知道異世界有賣什麼吃的。

  「抱歉抱歉,我都忘了,既然這樣,我就帶你去吃,我常去光顧的店鋪吧。」

  就在我以為莉克絲要帶頭走出公會長室時,她卻伸手拉住了我的手,然後提醒了我一聲小心後,眼前辦公室的場景,瞬間轉變成冒險者公會門口,而這體驗,恰巧我在不久前,才剛經歷過。

  「還真的利用這個功能,直接下班離開嗎?我說莉克絲,該不會妳……」

  面對我質疑的眼神,莉克絲立刻裝蒜,不和我對上眼,用著很自然的笑容,拉著我的手往前走。

  「走吧走吧,我們去吃飯吧,哎呀,工作的一整天,就是累人啊,下班就該去喝杯冰生啤,少年,會喝酒嗎?陪我喝一杯吧!」

  面對臉皮十分厚的莉克絲,我只是用著揶揄的眼神看著她,然後表示樂意奉陪。

  「好,那我們就快點走吧!」

  老實說,莉克絲這位皇族精靈,與我想像中的有些不一樣,但那份率真卻是令我深深著迷。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希望假日可以有人邀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