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一六話 異世界轉移15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11-21 21:41:40│巴幣:0│人氣:52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一六話 異世界轉移15


  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只覺得自己身體似乎脫離了地心引力,然後隨之而來的疼痛直衝腦門,想要尖叫卻連叫的力量也喪失了,連動一根手指也是奢望,彷彿身體不是自己的一樣,朦朧的視線依稀能勉強看見有人跑到了我面前,試圖想跟我說些什麼,只是我卻什麼也聽不見,我唯一只知道一件事——

  「啊,我要死了……」我闔上了雙眼,等待著那一瞬間的到來。

  「喂,你傻站在那裡好一會,我怎麼叫也沒反應,結果突然開口第一句就是『要死了』,你是想嚇誰啊!」

  意料之外的耳熟聲音,讓我下意識的睜開了眼,赫然發覺站在我眼前的是一頭綠色短髮的精靈,而且這個精靈似乎在不久前才剛見過。

  「妳是公會長……叫什麼名字來著,我怎麼好像不記得了?」

  「看來你是真的傻了,我還沒跟你說過,你當然不記得,總之你可不可以先跟我解釋一下,剛剛為什麼怎麼叫你都沒有反應?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還有登出遊戲是什麼?跟你剛剛傻站在那裡有關聯嗎?」

  每提一個問題,公會長就朝著我逼近一步,讓我頓時被她的氣勢給嚇到,忍不住跟著退了一步。

  只是這一退,又讓我發覺到一件意料之外的事情——

  「我……沒事?沒有受傷?手腳也行動自如?」

  不,等等,等一下,我剛剛明明是在過馬路,然後——

  「對,我被車子撞了……所以我已經死了?可是……」

  環顧著四周,我很確定自己現在正位於剛剛自己所玩的遊戲當中,因為剛剛才戴上虛擬頭盔玩到一半而已,所以不可能會搞錯,那麼問題來了——

  「我是怎麼跑來這裡的?我是做夢了?」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大家的攻略手段都差不多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8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第三季 ... 後一篇:【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