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二一話 異世界轉移20

溫暖的冬天 | 2020-11-26 21:09:50 | 巴幣 0 | 人氣 129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二一話 異世界轉移20


  一聽到公會長要讓我去她家住,我整個人頓時興奮與期待了起來,畢竟公會長是位很漂亮的精靈,不如說是精靈就沒有一個不美不漂亮的啊,因此我在腦中開始幻想起各種可能的王道劇情,像是——

  「呀啊,我還在換衣服啊!」公會長忘記我在她家,換衣服忘了關門,被我看見她裸體!

  又或者是——

  「家裡就只有一張床,今天我們就暫時先擠同一張床,我睡這一半,你睡這一半,不准越線知道嗎!」與公會長睡在同張床上!
  
  「誒嘿嘿……」想到這邊,我就忍不住露出了傻笑。

  「嗚哇……你那是什麼什麼奇怪的笑容?總覺得充滿了邪念……」

  只是才剛妄想到一半,就瞬間被公會長用著古怪的眼神審視著,讓我趕緊連連搖頭,表示是錯覺。

  「對了,公會長……妳不向我說一下妳的名字嗎,就一直這麼叫妳公會長也很奇怪。」

  為了轉移公會長的注意力,我拋出了一個話題,試圖轉移她的注意力,而公會長雖然還是有些狐疑,但至少暫時放棄了看穿我內心的打算。

  「說的也是,光是我知道你叫夢痕,也有些不公平……」公會長點了點頭,拍著自己的胸脯說著,「如你所見,我是精靈,同時也是精靈中的皇族,一族中的公主,名為莉克絲,柯蜜西里斯,叫我莉克絲就好。」

  我點了點頭,當下便直喚了莉克絲的名字,並伸出手,表示請多多照顧。

  「這是你們那個世界的習俗嗎?嗯……好的,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儘管放心吧。」

  雖然不知道為何,莉克絲遲疑了一下,才握住我的手,但在看見她綻放在我眼前的美麗笑容後,我就什麼都忘了。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頭皮上的痘痘好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