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一九話 異世界轉移18

溫暖的冬天 | 2020-11-24 21:16:29 | 巴幣 0 | 人氣 55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一九話 異世界轉移18


  只是說完了一套場面話後,公會長又很直接地說出了第二個會救我的原因——

  「還有別忘了你的身分,你可是百年難得一件的迷途者,只要給你時間成長起來,絕對是能夠拯救一方的存在,光是為了這一點,我也不會讓你在這裡玩自閉,就算是揍也要把你揍醒,所以慶幸吧,少年,如果你剛剛再不振作,你就等著我痛毆你一頓了。」

  看著公會長的眼神,絲毫沒有開玩笑的感覺,不禁讓我感到一陣害怕。

  「好了,既然你也振作起來了,那麼可以跟我說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嗎?越詳細越好,一點細節都不要放過。」

  重新坐回辦公桌前的公會長,示意讓我坐下來,好好地向她說明,在我身上所發生的事情。

  而我也不加思索的開始向公會長,詳細敘述著自己身上所發生的事,因為我也想知道自己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趁著這個機會,我也邊說邊整理著自己的思緒,畢竟有些事情,是說出口後,才會越說越明,思緒也才會越加清楚。

  途中,公會長也打斷我好幾次,畢竟有些東西,是現實世界的特有名詞,這個世界所沒有的,所以得向她解釋說明才行。

  也不曉得說了多久,窗外的天色,都從明亮變成了黃昏,說到我都有些口乾舌燥——

  「嗯……果然現在在這裡的這個身體,是真實的嗎?」

  玩過了很多虛擬遊戲,帶著虛擬頭盔遊玩時,角色的感覺再怎麼真實,也有著限度,至少不會像現在這樣,身體飢餓與口渴、疲倦。

  因為這樣的感覺,只有在現實才會感受到,遊戲不過是以數據來表示而已。

  「虛擬的世界……大致上,我大概明白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了,雖然這是猜測,但我想應該也距離事實不遠。」

  就在我還在思考著自己身體上的異樣感時,公會長立刻朝著我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沒時間打啊,可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