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一七話 異世界轉移16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11-22 21:02:47│巴幣:0│人氣:78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一七話 異世界轉移16


  無法理解,也完全搞不清楚現在的什麼情況,我目前只想確認一件事情——

  「那到底是不是夢?」所以我迅速的喚出了操作系統,然後看向了遊戲的登出按鈕,「哎?」

  原本在剛剛還能夠登出的遊戲,現在那顆登出的按鈕卻消失不見蹤影,彷彿一開始就不存在一樣,換句話說,我——

  「被困在這個遊戲當中了?」至此,我頓時腦袋有些發暈,雙腳也沒了站立的氣力,整個人無力的癱坐在地上,直說著不可能。

  「……真是夠了,給我清醒一點吧!」

  就在我感覺到自己的世界一片漆黑,再也找不到活著的意義時,一股冷到骨子底的冰水,瞬間從我頭上傾注下來,讓我冷醒了過來。

  「妳幹什麼!」我生氣的怒視著,站在我眼前的始作俑者。

  「也沒什麼,只是我現在非常的火大而已……」公會長用著彷彿能看進人心最深處的視線,盯著我,「一個人在那自說自話,也不給人說明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最後還一副世間沒有好留戀的死魚眼表情,看著真叫人火大。」

  公會長說到這,似乎無法壓抑住心中的怒氣,伸手拉住我的衣領,直吼著。

  「你以為你是天下最不幸的人嗎?別自作多情了,我一眼就知道,你是個養尊處優的大少爺,根本沒有經歷過什麼真正的人間煉獄,而現在不過是發生了一件小事,你就急著放棄自己,你到底有多麼的脆弱啊?你難道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人想活卻活不了的嗎?」

  我默默聽著公會長的努吼,忍不住啜泣了起來,我也知道自己現在非常的難看,但到底有多少年了呢。

  自從開始一個人生活後,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身心開始漸漸的麻木,也品嘗過社會的人情冷暖,但身邊沒有一個人,像公會長這樣,正面教訓我的,那種感覺就好像回到小時候,被爸媽教訓時一樣,罵歸罵,但確實是為我著想。

  只有真心關心與在意自己的人,才可能會這樣教訓自己,畢竟人對於自己不在意的人,是連說半句也懶得說。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腳被叮了一個大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9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後一篇:【簡單聽譯】 sajou...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