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武俠小說簡介、目錄

獨峯 | 2021-02-05 17:53:05 | 巴幣 6 | 人氣 436

停更武俠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迷金庸的時候寫的幾篇小說,之後會不會繼續還是個未知數

*標題照小說時間順序排列
簡介:
  「隨風落江」。江湖上人人聞風喪膽的名號。這位俠女嫉惡如仇、出手狠辣,喪生在她劍下的綠林好漢不計其數。俠義道中人聽到她的名字,總要豎起大拇指叫好,但從沒人真正認識這位傳奇人物。是的,極少人知道在「隨風落江」現蹤武林之前,江南有一大戶姓信,主人在朝廷中做官,雖然無功無過,但也是當地頗具聲望的家族。信大老爺有一獨生愛女,名叫信風,這信風生性害羞,兼又心地善良,她身邊的人都很喜歡她。沒想到她十三歲那年,一場意外徹底改變了她的人生。

簡介:
  坐落在長白山上的水光庵,一向行俠仗義,竟在一夜之間遭到屠戮。庵中數十人除了一位年輕的弟子,葉獨飄之外,無人生還。面臨如此慘劇,他決意報仇雪恨,遂和途中結識的江湖第一劍客「隨風落江」踏上旅程。
簡介:
  一個月前,東北第一大幫,黑龍幫為人剿滅。不久竟傳出留下了大批寶藏,吸引了江湖上許多人趨之若鶩,人人想要一獲千金。蓮花派的品都蓮、江忘年師徒二人,也聽到了風聲,加入這場前去瓜分寶藏的旅程。

簡介:
  重木是一名已二十好幾,卻仍然無所事事的人。成天只喜歡與自己種的花草樹木為伍,然而,在因緣際會之下,他遇到了一對正在亡命的師徒。原本對江湖、武功一無所知的他,命運就此開始震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