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小說集(義士錄系列)簡介、目錄

獨峯 | 2021-02-05 18:30:13 | 巴幣 14 | 人氣 238


義士錄系列,主旨是在故事中出現至少一個行義舉的人的故事。算是其他武俠小說外我比較以輕鬆的方式書寫,不計字數和強調情節的作品。
潵丹毫
簡介:
  揮筆生花,醮血歡仇。

蘇猿仙
簡介:
  猿猴尚知恩報,人怎不留胸寬。

鼓棒
簡介:
  鴉片殘中華,虎門煙硝。洋人言戰事,鼓棒緹現。

醫志
簡介:
  為了信念,你能做出多少放棄?為了目標,你能做出多少犧牲?

投江歌
簡介:
  赤膽忠心為楚,懷恨抱石投江;離騷後世傳芳,萬年義士豪觴。

座頭市
簡介:
  日本江戶時代,曾有一名居合高手,四處漂泊、行俠仗義,而且還是個瞎子! 是什麼原因,讓他雙眼失明,又是什麼經歷,使的他無家可歸,浪跡天涯?

除夕夜
簡介:
  人與人的羈絆,常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發生。跨越十五年的謎團、懷抱十五年的思念,今天的團圓飯,可有人能相陪嗎?
招親
簡介:
  中原正在動盪之中。湘洲首富南臨天舉辦比武招親,許多人不遠千里前來挑戰,其中包括了當時白虎軍的首領大將,黃參昇,他和南大小姐本是青梅竹馬......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5/5fadae773c2186af43f6fc83508b247c.PNG
2023-05-23 18:55: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