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6-1-5【ENTER】

大俠 | 2020-11-13 18:11:43 | 巴幣 48 | 人氣 242


0-6-1-5ENTER】:羽化 Φ  Miracle



  噩夢乍醒!模糊的意識只記得忽然的眼前一黑,一點痛覺都沒有。

  嗡嗡的警報由遠而近,每次的鳴叫都在把T-1的精神慢慢喚回,平躺地板的她,先是一把手槍在眼前呈現,坐起身子環觀周圍,另一邊的牆面充斥大量血跡。

  對喔,雖然感覺像作夢一般,但在這時終於憶起,她是「被要求自殺」,都還留有一顆打過的彈殼在角落呢。

  可是,為何我沒死呢?這兒既不是地獄也不是天堂,而是在自己熟悉的專屬辦公室,這吵鬧聲也是奧菲以諾能量反應出現的專用警報,獵戶座環帶不是好一陣子沒有奧菲以諾入侵嗎?

  層層疑問,T-1正想走出門查看情況,先到鏡子邊梳理整頓儀容一下。

  不……不會吧!

  我的臉……我的身體……我的雙手,怎麼……變成整片灰白,完全不像人的鬼模樣了?

  難道警報聲是因為我的緣故?我……我成了一尊奧菲以諾?

  從那些監視器的畫面可知,應急部隊正往錫安而來,因為戰神早就離開獵戶座環帶,按照奧菲以諾出現的緊急處置流程,戰神還沒到達現場前會有一支負責延緩奧菲以諾進攻的部隊出動(當然是APE故意設立以避免與奧王勢力勾結這點被發現)。

  T-1先不出辦公室,免得其他工作人員見了她的真面目會嚇得半死,等疏散完,應急部隊抵達,獨自一人面對幾十支的槍口。

  一顆子彈奪不走自己的性命,幾百顆可以嗎?

  答案是否定的,人類的武器不痛不癢,只見T-1靠本能反應大手一揮,成千上萬片雪白玫瑰花瓣飄落兵工廠,如夢似幻的能力瞬間讓武裝士兵們盡數昏睡。

  看來是不必再懷疑了,萬萬沒想到,死而復活這種荒謬事情居然發生在自己身上,教父繼承給她的基因可能性此刻開花結果。

  不過,變化回人形也就暫時避避風頭吧,唯有等到戰神們願意歸來奪回獵戶座環帶的主控權,那才是升起反擊狼煙的時機。

創作回應

超級短文啊!大大@@
2020-11-14 06:30:14
大俠
耐心一點吧,畢竟這不是正文,只要是正文我都會保證在六千字以上,但現在工作太忙太累導致我的新章難產,只能等有多一點連假的時候再衝。
2020-11-14 07:56:54
辛苦了大大~創作一起加油!
2020-11-14 08:08:49
大俠
[e35]
2020-11-14 08:12: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