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6-0-5【ENTER】

大俠 | 2020-11-11 17:54:04 | 巴幣 44 | 人氣 209


0-6-0-5ENTER】:跑馬燈 Φ  Titan Chronicle



  AF-398年,一項極機密的計畫由狼型天使提出,維爾納‧弗蘭克實行,史無前例地以一種特殊的因子注入人類胚胎,觀察是否有增強細胞的功效,甚至達成延年益壽的附加價值,希冀創造出全新的強大人種,因此以神話中的巨人為代號,這樣的實驗體將會被命名「泰坦」。

  AF-400年,新舊時代交替的重大事件之一:「地獄之門」發生,但在這兩年內,一百個泰坦實驗體在培養成長過程裡有可能發生無法挽回的灰化,什麼樣的條件促成也讓弗蘭克博士相當頭疼,目前只剩下十二個尚且處於穩定階段,本來只打算等實驗體成長至三歲再給予編號,可是新型物種「叫龍」的出現,泰坦計畫必須加速進行。

  AF-403年,剩餘的十二個泰坦竟然又灰化得幾乎死光,5歲的年齡,就剩T-1T-12,剛好是編號的最前與最後,由於研究叫龍基因而引入的全新技術與實驗療法,至少可以確保這兩個泰坦接下來的成長過程有很大機率能避免灰化,並且在這個時候是孩子的身心發展最重要的時刻,弗蘭克博士的女助手決定負責照顧兩個泰坦孩子,全程採取正常的父母教育而非想像中慘無人道的生化實驗。

  AF-413年,老天保佑,兩個泰坦孩子平安發育至青少年時期,而且更驚人的是,這兩個泰坦表現出某些領域的極高天賦,根本不需要任何老師引領入門,光靠自我興趣與鑽研便可習成,T-1是機械學,T-12是藝術,說來也巧,兩人學會的發展分別在感性和理性的兩端,不過這樣也不錯。

  AF-415年,T-1僅憑她的機械學造詣,再加上弗蘭克博士的基因學成就,對抗叫龍專用兵器的計畫開始草創,這是從超級英雄漫畫和科幻作品中得到的靈感,意在創造出由人類連結駕駛的巨型機械兵器,彌補人類與叫龍的體型差距,預防情況又嚴重到必須動用核武,而這計畫便使用弗蘭克博士的姓氏取名為「FRANXX」。

  AF-417年,新舊時代交替的第二個重大事件:「大傳道」發生,人類對抗叫龍的漫長戰爭都還沒結束,奧菲以諾的四大幹部開始對全球人類施予傳道,雖然不乏有人成功轉化,但極大多數還是化作灰燼,人口滅絕繼白洪、地獄之門後再度發生。

  AF-420年,FRANXX的零號機完成,T-1只發現機體僅能與女性人類連結,於是弗蘭克博士的女助手自告奮勇,沒想到連結發生事故,女助手遭到機體腦核的侵蝕,身體器官嚴重受損,不治身亡,這是T-1的生涯裡第一次嚐到如此痛苦的失敗,至此,她失去了名義上的「養母」。

  AF-427年,奧菲以諾因子與叫龍之血的研究已經幾乎透徹,FRANXX的製造技術也已成熟,第二次的泰坦計畫被T-1提出,希望製造出一批真正能駕馭機體的完美戰士,一百個實驗體成功存活26個,二期泰坦誕生。

  AF-446年,冬季鳥巢大破壞,泰坦們的教父就此失蹤,這是T-1生涯第二次的極度痛苦。

  AF-447年,二期泰坦總攻奧丁之眼,卻是相當慘烈的滑鐵盧,完美的女武神與斯巴達也無法攻破魔物的巢穴,這是T-1生涯第三次的極度痛苦。

  AF-456年,FAIZ腰帶終於物歸原主,T-1希望能在龍身上重新找回教父的影子,請求他去照顧新編列的第13部隊。

  而今,畢生的努力換得的卻是一把手槍內的子彈,當槍口對準自己腦門,回憶形成跑馬燈快速閃過,好吧,起碼對於延續這世界命脈也已付出夠多的心思,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注定天要亡我,一了百了,這世界還有神、還有下一代的火苗,我這一生,也算了無遺憾。

砰!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