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5-9-5【ENTER】

大俠 | 2020-11-09 18:00:10 | 巴幣 38 | 人氣 213


0-5-9-5ENTER】:悲鳴 Φ  Far Cry



  帝王戰神大地守護者VS地獄魔物第二把交椅,二期泰坦AZ的宿命之戰。

  過去曾同登斯巴達FRANXX的雄雌蕊搭檔,如今在命運的捉弄下,一個成為奧菲以諾,一個成為叫龍,極端的差異使得以往的情誼有了天差地別。

  儘管體質是僅次於女王,擁有號令眾多低階叫龍的資格,但面對帝王腰帶的特殊合金、光子血液加持的龐大能量,一匹野獸的尖牙利爪也無從突破遠超坦克裝甲硬度的高科技裝備。

  大哥和么妹的單挑,阿基里斯一直處於被動,可憐潔諾比亞再怎麼使盡力氣,打在ORGA身上連個擦痕也沒辦法劃出,他象徵性地閃避幾次,明明手中的大劍只需一揮便可結束鬧劇。

  戰況膠著,阿基里斯一氣未喘,潔諾比亞依靠憤怒驅動的體力消耗過快,抓擊和擺尾的力道一次不如一次,更重要的,是她的鬥志被實力差距、身分差異等等的內心糾結給消磨殆盡。

  最後的一拳,鬆軟無力,潔諾比亞兩腿一攤跌坐在地,在敵軍面前做出這行為無疑是舉了一半白旗,另一邊打得正熱的艾莉札爾和DS瞬間叫停,低階叫龍回應禁軍教頭的意念,個個顯得躁動不安。

  大劍高舉過頭,阿基里斯停在這個姿勢蓄力,左手正想打開腰帶手機蓋進行超限充能。

  但,他看見了,潔諾比亞兩淚縱流,開始啜泣。

  「為什麼……為什麼……」

  阿基里斯默不作聲,潔諾比亞的言語將決定接下來他該怎麼做。

  「我只是……想活下去而已呀……」

  「嗯……這就是妳的回答了嗎?Z。」

  劍刃垂下,掛回腰間,只見阿基里斯放棄了繼續戰鬥的意思,揮揮手指示艾莉札爾該回去迦南了。

  「給我等等!」S叫道:「你們想就這樣結束了?」

  「落荒而逃可不像是你們會做的事情啊?」D道。

  阿基里斯拆下手機解除變身,用他的人形樣貌對三姊妹道:「『活下去』……我們幾個已經是死過一次的人,卻依然盡心盡力保護好這世界僅存的希望,我就不拿教父來說嘴了,這是我自己想對妳們三個說的,只要妳們叫龍與迦南井水不犯河水,無謂的鬥爭就可以不必發生,但倘若妳們仍然無法判斷誰才是真正的敵人,總有一天,我們假面騎士也不會放任妳們濫殺無辜,這個世界早已破敗不堪,剩餘的生命還在自相殘殺,『神』的憐憫是不會對魔物施贈的,好好記住。」

  說罷,天地帝王通過天際裂縫消失在這遺留的都市中。

  潔諾比亞所有的失敗、不甘,都化作一聲長嘯,如同叫龍的吼聲,滿懷對這世界與自身悲哀的怨懟……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