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5-6-5【ENTER】

大俠 | 2020-11-02 18:10:39 | 巴幣 42 | 人氣 261


0-5-6-5ENTER】:禮儀延續 Φ  Break the Destiny



  DARLINGDARLINGDARLING

  雅兒那充滿稚氣與開朗的呼喊,聲聲傳入迦南村落裡阿基里斯靈敏的耳朵裡。

  經過各路人馬的牽紅線與加油添醋,月亮女神終於在豐收慶典酒酣耳熱之際,向著那位心儀已久的赤紅之日許出愛的告白,二期泰坦之中總算出了一個能夠遵循舊時代禮儀的女性。

  夜深,阿基里斯聽得如此清晰,不禁為了妹妹的勇氣與有榮焉,笑得都合不攏嘴。

  「怎了啦?」克蘭妮亞問道:「是不是……」

  「嘻!沒錯!咱們的妹妹真的告白了呢!」

  「哇,真的嗎真的嗎?哎哎!那龍怎麼回應?你應該也聽得見吧?」

  「雖然表現得有些靦腆,不過也算是接受雅兒稱呼他『DARLING』了。」

  「啊哈!幹得漂亮!我就說嘛,以她的美貌和性格,哪有不能接受的道理?應該說如果龍不接受的話,我就會狠狠扁他一頓!」

  艾莉札爾問道:「那……下一步是否就該輪到結……」

  「不不!」阿基里斯打斷話語,道:「我倒覺得不用那麼著急,讓他們彼此有更多時日來熟悉彼此,豐收慶典剛結束,若要舉辦婚禮就該盛大一些,我們也需要多點時間籌措。」

  克蘭妮亞道:「結婚,然後生子,組成家庭,二期泰坦裡能夠做到的人也只剩雅兒一個而已了。」

  阿基里斯嘆息道:「唉……所以囉,我們才要為她的前途大費周章,畢生只能戰鬥的命運實在太殘酷,既然教父的遺願之一也是保存舊時代的禮儀,我們不能履行這份使命還有誰能呢?」

創作回應

Eric/鋼仔
可惜龍只是路過的假面騎士
2020-11-02 18:57:0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對眾人來說這真是十分開心且難忘的回憶(*´ω`*)
2020-11-02 18:59: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