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L短篇】四季番外:520

作者:淚落紫裴│2015-11-24 16:34:57│巴幣:12│人氣:215

此文為四季番外,看本文前請先閱讀
正文:
番外:

如果沒看過可以直接跳過此篇番外
-----------------------------------------
  
  (一)
  「欸欸,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沙發上,夏先生靠在秋先生身旁,故意用肩膀頂了一下,語氣神秘兮兮的。
  「星期二啊。」秋先生頭也沒抬的回答。
  「還有呢?」夏先生不死心地追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秋先生揚起一抹和煦的笑容,放下書本,突然朝身旁的夏先生親了一下。
  「我愛你,不只今天。」
  「……我也是。」
  夏先生乖順地靠在秋先生身邊,臉上的笑容很燦爛,顯示出他的好心情。
  
  (二)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春先生開口問身旁的冬先生,表情有點靦腆。
  只見冬先生想了一下,然後回答:「古巴獨立日。」
  春先生似乎沒料到冬先生會這樣回答,愣了一會兒。
  「呃……那是歷史,我是說今天。」
  冬先生又想了一下,口中還喃喃自語:「今天……生日……不對……」
  最後,他放棄了,搖搖頭說不知道。
  「那……今天是幾月幾號?」
  「五月二十號。」冬先生老實回答,但還是一臉困惑。
  「如果是用三個數字來表達今天的日期呢?」春先生繼續引導。
  「嗯……520?」
  「答對了!」
  「所以……520是什麼日子?」
  沒想到,冬先生還是沒能意會過來,於是春先生只好繼續解答了。
  「就、就是……我愛你啦。」
  說完,春先生的表情靦腆依舊。
  「……謝謝。」
  似是沒料到春先生會突然告白,冬先生也很難得地臉紅了,白皙的臉頰上泛起一抹紅暈。
  兩人之間沉默了一會兒,冬先生又開口了。
  
  「所以……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
這是去年520那天隨手寫的小番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5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淚落紫裴|耽美|BL|輕鬆|溫馨|甜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odluck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