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BL短篇】秋先生與夏先生

作者:淚落紫裴│2015-10-22 18:20:42│巴幣:30│人氣:495

  (一)

  秋先生很愛看書。

  只要有假日,秋先生寧願花大半的時間窩在家裡看書。這點讓夏先生頗為不滿,他認為放假就是要出去走走,享受外面的世界。

  話雖如此,有好幾次夏先生還是妥協了,乖乖地留在家陪秋先生。他不喜歡看書,也不喜歡書上那密密麻麻的文字,總是讓他看了頭暈。

  不過,夏先生喜歡待在秋先生旁邊,應該是說他喜歡待在秋先生身旁時的氛圍,有種讓人心安的靜謐感。他總會靠在秋先生的肩頭上,然後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個性活潑聒噪的他,在秋先生旁邊總會變得安靜起來。

  其實他們個性差很多,卻不知怎麼地在一起了。

  若說他們兩個的關係,就像季節中的夏盡秋臨,看似沒有交集,卻又緊緊相依。


  (二)

  秋先生喜歡揉夏先生的頭髮,正確來說,當夏先生靠在他肩膀上時,他總會忍不住去揉那柔軟的髮絲。

  夏先生的頭髮短短的,但髮質很好,摸起來很柔,加上他臉上又常常掛著燦爛的笑容,整個人散發清爽的氣息,跟秋先生沉靜中略帶神祕的氣質不同。

  每次秋先生揉他頭髮時,總會揉著揉著就摸到夏先生的耳後去了,接著,怕癢的夏先生就會忍不住笑出來,但沒有躲開。

  然後,秋先生就會吻上去。

 「想吻我就直接說嘛。」每次,夏先生都會故意調侃秋先生,臉上卻紅通通的,就像被艷陽曬過的臉頰。

 「我這不是以行動來表示了嗎。」秋先生笑道。

  往後,每當秋先生揉夏先生的頭髮揉到耳後時,就會以親吻作結尾。


  (三)

  夏先生感冒了。

  還不只是小小的感冒,他現在正躺在醫院的床上,盯著天花板發呆。

  秋先生坐在床邊的椅子上安靜地看書。

  一向活潑好動的夏先生,現在的行動被限制在床上,一整個悶得發慌。不過秋先生並不愛聊天,常常三言兩語就句點話題,然後把視線回到書上的文字。

  夏先生盯著秋先生專注的側臉,突然伸出手。秋先生眼角餘光瞄到那隻伸出被單外的手,也伸出手握住,但還是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看書。

  知道秋先生喜歡看書,夏先生也就沒有去吵他。本來握著秋先生的手,因為無聊所以改為用捏的。

  夏先生捏啊捏的,彷彿是把秋先生的手當成玩具了。不過,秋先生也沒有收回手,只是用單手拿書似乎有些不方便,翻頁的速度也變慢了。

  但他還是沒有收回手。

  這時,秋先生手上的書掉了。只見他一語不發地撿起書,然後放到大腿上繼續看。

  夏先生也沒有鬆開手,繼續獨佔秋先生的右手。

  緩緩地,夏先生握著秋先生的手睡著了。

  病房內依舊安靜,不過也沒了翻頁的聲音。放在秋先生大腿上的書,停留在同一頁。

  因為,此時他的視線全落在床上人的睡顏。

  秋先生想起好久好久以前,那時躺在病床上的人是他。一向活潑好動不喜歡久坐的夏先生,卻一整天坐在病床旁陪他。

  那時候的夏先生也像現在這樣,緊緊握住他的手。

  從那之後,秋先生心想,他這輩子不會放開這雙手了。

  不過,個性沉默寡言的秋先生,總是習慣以行動表示。


  (四)

  愛看書的秋先生其實有一個書友,那就是住在樓上的冬先生。

  冬先生家中藏書很多,各式各樣的書都有,所以秋先生很常上門拜訪。兩人相談甚歡,更成為閱讀方面的知己。

  其實兩人的個性都算是沉默寡言型的,但是一聊到書就可以聊整個下午。冬先生有一頭長髮,常常束成一個馬尾,儼然成了一個美男子的形象。

  住在附近的女高中生也偷偷討論過冬先生,還說冬先生跟秋先生站在一起很契合。

  這話讓夏先生聽到,簡直快要吃醋吃到天邊去了,再加上冬先生很少外出,所以常常是秋先生去他家聊天。

  不喜歡閱讀的夏先生,不懂為何他們可以聊書聊那麼久。

  「你去他家……真的都在聊書嗎?」這天,當秋先生從冬先生家回來時,夏先生難掩醋意地問。

  「是啊。」秋先生點點頭,似乎沒有很在意情人的反應,也沒有多作解釋。

  「你知道嗎,那些小女生都把你跟冬先生配成一對了。」夏先生又說,醋味更濃。

  「是嗎。」秋先生笑了,又說:「我也聽過她們把你跟樓下的春先生配在一起,說你們個性一樣活潑,一樣開朗,站在一起很配呢。」話中聽不出任何一絲醋意。

  「可是……我就只喜歡你啊。」個性直率的夏先生,不自覺地說出心裡話。

  「我也是啊。」秋先生回。

  然後揉了揉夏先生耳後的頭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5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淚落紫裴|溫馨|耽美|BL|輕鬆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狠心先生
行動比言語更能打動,所以用親吻傳達情感吧

10-22 1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oodluck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微小說】疊疊樂 &...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