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BL短篇】Mr. Seasons

作者:淚落紫裴│2015-11-12 18:26:08│巴幣:12│人氣:291

此文為四季番外,看本文前請先閱讀

如果沒看過可以直接跳過此篇番外
-----------------------------------------


  (一)

  最近,冬先生發現,當他出門遇到夏先生時,夏先生開始會跟他打招呼了,這讓他有點納悶。因為之前夏先生對他有點冷淡,尤其是當他和秋先生在說話的時候。

  前幾天夏先生竟然還笑著對他打招呼,這讓冬先生真的好疑惑。

  不過,一向不習慣和人打交道的冬先生,只是默默地把這個疑惑放在心中。

  雖然,冬先生真的很想知道原因。


  (二)

  剛下班的春先生,正好在大門口遇到夏先生。他本是想和夏先生打招呼,但夏先生卻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看著他。

  「呃,我臉上有東西嗎?」春先生摸了摸自己的臉頰。

  沒想到,夏先生只是拍了拍春先生的肩膀,臉上依舊掛著那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笑容。

  「當然有啊,滿臉春光。」

  說完,夏先生又補了一句:「我祝你和四樓的鄰居交往順利。」

  然後,不等春先生反應過來,夏先生便上樓了。

  只留下臉頰微微潮紅的春先生。


  (三)

  「怎麼了?」

  正在專心看書的秋先生,見剛進家門的夏先生臉上掛著詭異的笑容,忍不住開口問道。

  「我剛在樓下見到春先生。」夏先生笑意不減。

  「然後呢?」

  「我看他手上拿兩個便當,就知道他又要去找四樓的冬先生了。」說完,夏先生還神秘地笑了幾聲。

  秋先生只是微微笑了笑,說:「那不是很好嗎?春先生人不錯,個性又開朗,冬先生能找到個性如此契合的人也算很難得了。」

  「你都不好奇嗎?」夏先生問。

  「好奇什麼?」

  「好奇春先生和冬先生相處的情形,因為他們的個性差很多。」說這話的夏先生,還抬頭看了下天花板,似乎在想像樓上的冬先生正和春先生愉快地聊天。

  秋先生又笑了,「我們不也是嗎?我喜歡看書,你不喜歡;我喜歡安靜,你喜歡熱鬧,但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說完,秋先生寵溺地揉了揉夏先生的頭髮。

  「所以就算個性差很多,喜歡就是喜歡了。」秋先生看夏先生的眼光飽含柔情。

  「真是的,每次都說不過你……」

  夏先生嘴上看似埋怨,內心卻甜滋滋的。


  (四)

  「那個……我剛在樓下碰到夏先生……」春先生一進冬先生的家,就開口說了這句話,臉蛋還有點紅紅的。

  冬先生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似乎在問怎麼了?

  「夏先生好像知道我們在交往的事……」春先生說,語氣有點試探的意味,似乎在觀察冬先生的反應。

  冬先生想了一下,沒有回話。

  「那個……你會介意嗎?讓他們知道我們在交往……」春先生又問。

  「不會,為什麼要在意?」

  「呃,也沒有啦。」春先生把熱呼呼的便當放在桌上,主動結束這個話題。

  其實春先生想說的是,他怕已經習慣獨來獨往的冬先生,會因為在乎他人的眼光而拒絕和他來往。

  不過仔細想想,冬先生也不是那種會在乎流言蜚語的人。

  「最近,夏先生會主動和我打招呼。」倆人之間安靜了一會兒後,冬先生開口了。

  「是這樣嗎?」春先生不是很明白這句話,因為平常夏先生也會主動和他打招呼。

  「是這樣嗎?」冬先生反問。

  「咦?」

  「是因為他知道我和你交往後,才開始和我打招呼嗎?」說完,冬先生又自言自語似地開口:「為什麼呢?」

  春先生想了一下,默默地道出正解:「我想是因為之前你和秋先生關係很好,所以夏先生才會吃醋吧。」畢竟春先生很常處理朋友的感情問題,對這種事情自然比較敏感。

  「那現在呢?」

  「現在是因為他知道我們在交往,自然沒有把你當作情敵看待。」春先生就像是戀愛諮詢師,一句一句解決冬先生的疑惑。

  冬先生露出似懂非懂的表情。

  春先生知道冬先生之前沒有什麼戀愛經驗,所以不太能理解夏先生的心情。

  「那我簡單問一個問題好了,我在你心中和秋先生的角色一樣嗎?」春先生藉機問了這句話,他承認這個問題有點私心。

  「當然不一樣。」

  「這就對了。」春先生笑了,笑得很燦爛,可比春日的暖陽。

  即便冬先生的疑惑還沒解開。  




---------------------------------
這篇番外收錄在《Mr. Seasons》四季本裡
目前小本子已經被索取完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5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淚落紫裴|耽美|BL|溫馨|甜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羽羽(,,・ω・,,)
最喜歡秋先生說,可是秋先生的戲份好少啊QAQ

11-15 07:09

淚落紫裴
我也是最喜歡他,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戲份最少XDD11-15 1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odluck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不... 後一篇:【開箱】仙劍同人wxh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