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BL】市井小情 番外9

作者:淚落紫裴│2015-11-25 19:34:47│巴幣:12│人氣:249

【唉唷】

  「唉唷。」

  方竫趴倒在客廳沙發上的同時,忍不住發出這近似歐吉桑的語氣。下半身只穿一件四角褲的方竫,此時看起來姿勢極為不雅。

  其實這也不能怪他,今天明明是假日,早上卻突然被公司叫回去處理一些事情,直到中午過後才被放回來。

  回家後本來想直接倒在床上睡大頭覺的方竫,又被穆齊武給挖起來,甚至開始碎碎念。原因是方竫最近幾乎每到假日就在床上補眠,穆齊武覺得他這樣過得太頹廢,成為惡性循環,還說他會越睡越笨。

  ……雖然方竫寧願當笨蛋也想睡覺。

  於是,被禁止上床睡覺的方竫,只好拖著睏倦的身軀轉戰客廳,整個人趴倒在沙發上,好彌補一下想睡的心情。

  「怎麼會這麼想睡啊……」

  方竫喃喃自語,眼皮快闔上了。

  這時,屁股那邊傳來啪的一聲,並伴隨些微的痛楚。

  原來是他的愛人打了一下他的屁股。

  四角褲的衣料很薄,所以這一下打得有點痛。但這也無法讓方竫離開沙發。

  「起來!你把整個沙發佔走了。」也許是看到方竫不雅的模樣,穆齊武又忍不住打了一次他的屁股。

  清脆而響亮。

  「唉唷!」

  這一下讓方竫的屁股又燙又癢,他不禁往身後抓了幾下屁股。

  但他仍舊沒有要起身的意味。

  「我跟沙發是相愛的,誰也不能拆散我們!」

  方竫開始胡言亂語起來。

  見狀,穆齊武很不客氣地往方竫的屁股上坐了下來,當作沙發。

  「不起來就永遠趴著吧。」

  穆齊武打開遙控器,看起電視節目。

  不過,方竫依舊沒起身,應該說是他也無法起來了。這樣也好,他決定乾脆就這麼充當沒生命的沙發,然後直接睡了。

  真是完美的主意。他心想。

  然而,這個完美的主意很快就破功了,方竫感到他的腳開始發麻,卻無法動彈。

  不知過了多久,壓在他身上的穆齊武似乎也沒有要離開的意味,方竫還是開口請求了。

  「欸……我想起來了。」

  穆齊武不理他。

  「腳麻了……」維持趴著姿勢的方竫苦苦哀求。

  「來不及了。」

  穆齊武整個人往後靠在沙發椅背上,一副不打算離開的模樣。

  「你就好好跟你的沙發親熱吧。」

  方竫開始後悔剛才自己的胡言亂語了。

  「那……就算不讓我起身,至少也讓我轉正面……」方竫越講越小聲。

  穆齊武看了方竫一眼,竟然真的往旁邊緩緩移開臀部,稍微離開方竫的屁股。

  然後往方竫的屁股用力地捏了一下。

  「唉唷!」

  客廳傳來方竫的慘叫聲。




---------------------------------
依舊是笨蛋情侶的日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6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淚落紫裴|耽美|BL|輕鬆|溫馨|甜蜜|方竫|穆齊武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狠心先生
腳麻了,可以拍拍腳啊XD

11-25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odluck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短篇... 後一篇:【短篇】入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