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62(熱沙的謀士IX) 深海的到訪者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01 05:23:54│巴幣:22│人氣:310
前情提要:格利姆在魔毯的幫助下逃出斯卡拉比亞,但是卻因為一名少女不小心來到歐克塔比涅,阿祖爾在得知事情原委後決定和里茨兄弟動身前往斯卡拉比亞…圖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BhdPOcgZ8&list=LL&index=27

  「沒想到破舊宿舍的那隻狸貓竟然逃到歐克塔比涅去了…」

  「魔毯也被偷走了…這下子我們和鶇小姐該怎麼辦才好啊?」

  兩位學生都在宿舍的庭院苦惱,因為昨天晚上去抓格利姆的學生都被趕回來了,雖然鶇對他們說應該沒問題,但是自己還是很擔心接下來該怎麼辦?其中一位學生便開口說道:「我看,還是找賈米爾副宿舍長討論一下吧。」

  「你們好,打擾你們了。」從鏡子中出來的是歐克塔比涅的阿祖爾和里茨兄弟,同時格利姆坐在弗洛伊德的肩膀上,魔毯也跟隨在後,弗洛伊德來到這裡候用衣領來當作扇子為自己乘涼,「好熱,根本就是盛夏。」

  「是昨天把斯芬特斯他們趕走的歐克塔比涅!」

  「你們來斯卡拉比亞做什麼!」

  面對斯卡拉比亞的質問,阿祖爾便只是淡淡地說道:「哎呀,諸君,昨晚還真是對你們的學生真是不好意思了,因為你們的同學所作所為看起來就像欺負弱小的動物一樣,心地善良的我情急之下將他保護起來…可是在聽了管理這個傢伙的鶇.羽澤小姐的話後我才明白這傢伙是偷了魔毯的江洋大盜,在我發現我犯下大錯後就負起責任把這傢伙抓起來並把魔毯完璧歸趙了。」

  「雖然本大爺完全不情願就是了。」格利姆一臉無奈地嘆氣,不過在一旁的魔毯好像很開心,和格利姆完全是天差地遠,而這樣的發展讓斯卡拉比亞的兩人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那,那個…」

  「謝謝,你們的協助?」

  「鶇!他回來了!」沙朵霓拉著鶇的手到了阿祖爾的面前,看到阿祖爾的時候鶇的心情相當複雜,雖然阿祖爾過來可能會快速解決斯卡拉比亞的問題,但是自己的心中也有些許的不安,不過沙朵霓也心懷期待的說道:「那個,在歐克塔比涅的人是楓嗎?」

  「楓?我們並沒有詢問她的名字,不過我們倒是留下一張便條,想必只要她看到她就會立刻來斯卡拉比亞找你的。」傑伊德溫柔的話讓沙朵霓相當期待,而賈米爾走過來說道:「你們幾個,上午的練習時間差不多要開始了,要是不準時集合卡利姆會…」

  賈米爾本想提醒眾人,但是沒想到自己會撞見歐克塔比涅的三人組,阿祖爾看到賈米爾的時候也露出笑容說道:「哎呀,賈米爾,早安,近來可好?」

  「阿祖爾.阿森格羅特!還有里茨兄弟,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賈米爾之前認定整所學校除了斯卡拉比亞與破舊宿舍的三人以外就沒有其他人在這裡,鶇也有些無奈地說道:「對不起,忘記和你說,阿祖爾先生他們的故鄉在冬天是很難回去的,所以每年寒假都會留在這裡。」

  「妳說什麼?」賈米爾對於這意想不到的伏兵感到訝異,畢竟根本沒有人想到居然還會有人自主性的留在學校,阿祖爾便冷靜地說道:「話又說回來,卡利姆人在哪裡?我們是來歸還魔毯給他的…」

  「啊,如果是要還東西的話就交給我好了。」賈米爾伸手想要把魔毯拿走,但是阿祖爾卻阻止賈米爾,說道:「不!不用了,這個魔毯可謂是國寶級的珍品,如果事後被發現有毀損並被別人認為是歐克塔比涅弄壞的我們可是會很困擾的,所以我打算親自歸還卡利姆讓他來親自檢查。」

  「卡利姆應該不會在意那種事情…好了,交給我…」賈米爾仍然要用手拿取魔毯,但是還是被阿祖爾阻止,阿祖爾一臉笑容的說道:「請放心好了,我是不會收取百分之二十的失物價值報酬的。」(附註:日本法律有規定若是撿到失物並物歸原主,那麼該人可以向失主索取失物元價值的百分之二十做為報酬)

  「畢竟我們也想要向斯卡拉比亞的人為昨天的失禮致歉。」傑伊德笑著向斯卡拉比亞的學生鞠躬致歉,而弗洛伊德從自己的背包中拿出了披薩的盒子說道:「我們把作為伴手禮的海鮮披薩帶過來了。」

  「總而言之我們就親自交給他,卡利姆他應該起床了?」

  「我都說他今天不方…等等,阿祖爾,不要給我擅自闖進去!」

  阿祖爾不理會賈米爾的阻止直接大搖大擺走進宿舍,破舊宿舍三人對阿祖爾這種無視他人的勸阻這點感到無語,賈米爾也為了追上阿祖爾也邁出了步伐。

  「好了,我們也出發吧。」

  「記得要跟緊。」

  傑伊德和弗洛伊德要鶇還有沙朵霓跟上隊伍,沙朵霓她們也緩緩地跟上去,同時鶇想著這三人雖然作為敵人很可怕,但是如果是作為夥伴的話或許是很可靠的?但是鶇的心中還是有些許的不放心。


  「诶?阿祖爾,你怎麼會來斯卡拉比亞啊?」卡利姆本來是坐在談話室的地毯上伸懶腰,但是一看到阿祖爾就有些許的疑問,不過臉上的表情依舊是鶇他們遇見卡利姆時的笑容。

  「你好,卡利姆,你的心情看起來挺不錯的,哎呀~不管來幾次都覺得斯卡拉比亞真的很棒呢!明明外面都已經把雪堆的和小山一樣高這裡依舊洋溢著溫暖的陽光氣息的炎夏,如果能在這裡開發旅遊渡假村的話一定可以吸引大批的觀光客來這裡吧。」阿祖爾的話語中雖然是讚賞斯卡拉比亞,但是也同時感受到他那滿滿的貪婪,不過卡利姆沒什麼察覺的笑著說道:「是嗎?雖然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但是謝謝誇獎!」

  「鶇,阿祖爾該不會盯上斯卡拉比亞?」沙朵霓擔憂的拉了拉鶇的手臂,畢竟之前也有相同的經歷,一想到斯卡拉比亞的宿舍生們都會因為阿祖爾的關係而流離失所,沙朵霓就相當害怕,鶇也只是苦笑地說道:「阿祖爾先生應該不會做出這種事情,就算真的會做賈米爾先生也會阻止卡利姆先生吧?」

  「後面的兩位,我都聽得一清二楚喔。」阿祖爾頭也不回的對兩名少女發出喝斥聲,隨後對卡利姆露出笑容說道:「我今天特地來這裡是為了歸還魔毯給你的。」

  「诶?那傢伙又偷跑出去嗎?還真是對不起你們。」卡利姆一得知魔毯跑出去第一時間並沒有責怪魔毯還有斯卡拉比亞的學生,反而是替魔毯向阿祖爾他們道歉,可是阿祖爾卻不以為然地露出笑容,「不,請別介意,話又說回來我聽說斯卡拉比亞打算留在宿舍度過整個假期。」

  「是啊?難道你們也是嗎?」

  「是啊!真是巧合,因此要不要趁這個機會來一個能夠加深歐克塔比涅與斯卡拉比亞之間情誼的合宿?」

  阿祖爾的提議讓鶇還有賈米爾露出驚愕的神色,阿祖爾也推了一下眼鏡繼續說道:「感覺斯卡拉比亞在寒假採用的學習方式似乎有很多值得參考的地方…」

  「真是不錯!歐克塔比涅的宿舍長竟然會來我們的宿舍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卡利姆笑著歡迎阿祖爾他們的到來,畢竟阿祖爾在黑夜烏鴉學院也是相當有名的名人,可賈米爾出聲說道:「卡利姆,這件事我反對。」

  「诶?為什麼?」卡利姆不解的望著賈米爾,賈米爾也開口說道:「我們為了追上其他宿舍的進度不惜犧牲假期進行一連串的特訓,即便如此你竟然打算把其他宿舍的宿舍長拉入我們的行列,這個行為和告訴敵人自己的實力這點沒什麼不同。」

  「什麼敵人你也太誇張了,況且你也不是讓破舊宿舍的那三人進來這裡了嗎?」卡利姆笑著反問賈米爾,賈米爾頓時啞口無言,但是他堅定地說道:「總之我就是反對這點,我可是為了你們著想,阿祖爾!」

  「賈米爾的話沒有錯,其他宿舍都是競爭對手的關係,雖然有些遺憾,但是就這樣看來我們還是就此告辭比較好,鶇,在這所宿舍可不要給人添麻煩,卡利姆和賈米爾也要好好訓練喔。」阿祖爾對所有人露出笑容後準備和里茨兄弟離開,但是他的笑容瞬間被替換成了哭喪的臉,「唉…看來今年我們三人還是得要孤零零地度過這空虛的寒假了,雖然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抓到犯人和魔毯,結果換來這個結果…」傑伊德語氣有些難過,弗洛伊德也失望地說道:「蒙斯特羅休息室還被搞得亂七八糟…」

  「唉,真失望啊~」三人的合聲程度都可以和合聲團比較了,三人那種希望把我留下來的態度簡直就是一目了然,但是在三人準備離開宿舍的瞬間,卡利姆大聲說道:「給我等等!」

  卡利姆的吶喊讓所有人都被嚇到,賈米爾也對此感到無奈,卡利姆緩緩的走到阿祖爾的面前說道:「在學校中阿祖爾也算頂尖魔法士之一,為了讓斯卡拉比亞變得更好我還是覺得讓他們留下來會比較好!況且,這種驅除特意來訪的客人這點會有損我們亞吉姆家的名聲。」

  「啊,卡利姆!你還真是一位心懷慈悲的人啊!這是當然的,只要是我力能所及的範圍,我會不遺餘力的去教的!」阿祖爾的臉色瞬間變成笑容,這個轉變速度就連專業演員都無法比得過他,更讓人覺得這傢伙怎麼能厚顏無恥到這個地步。

  「至於下廚與掃地的部分就交給我們雙胞胎兄弟去做吧。」傑伊德也對卡利姆毛遂自薦,弗洛伊德也笑著說道:「沒錯,我們平時都有做店面的管理,所以還滿擅長的。」

  「那可就幫大忙了!之前就有鶇在幫助賈米爾,有你們在的話賈米爾的負擔就會變少了。」卡力姆笑著感謝里茨兄弟的幫助,之前鶇在入住斯卡拉比亞的第一天就幫助賈米爾做早餐,只要再加上里茨兄弟的話賈米爾的工作量自然也會被分擔,賈米爾看著卡利姆無奈地說道:「我是無所謂…啊!真是的,完全沒在聽…」

  「雖然時間很匆促,不過我們現在就向阿祖爾討教進行特訓!你們放好行李後就來庭院吧。」卡利姆笑著說道,阿祖爾也笑著說道:「我知道了,還懇請大家手下留情…」

  就這樣斯卡拉比亞的學生接受了阿祖爾的訓練,魔法的使用技巧也得到了進步,但是鶇卻露出擔憂的神情,斯芬特斯疑惑地說道:「怎麼了嗎?感覺妳好像在擔心什麼一樣?」

  「沒事,只是我得回去補充筆記的內容,好在克羅利先生給我手機,我可以在網路上盡可能找出既可以幫大家提升實力也不用擔心傷害身體的辦法…」鶇在面露苦笑後就回到自己的房間,而鶇的異常不只是斯芬特斯,連賈米爾還有阿祖爾他們都察覺到了,鶇回到房間後開始透過魔法照片找出一些對大家而言最好的辦法,同時鶇也發現里德爾也在用魔法照片,所以就透過魔法照片與里德爾討教,而在得知里德爾使用魔法照片的理由是為了讓凱特不被留級才用的就露出苦笑了。


  「今天的卡利姆是好卡利姆!」深夜,格利姆為卡利姆是那個好好先生這點感到高興,歐克塔比涅的三人也在格利姆的房間進行討論,阿祖爾露出嚴肅的神情緩緩開口,「是啊,是我所熟知的那個平時的卡利姆。」

  「壞卡利姆的時候眼睛會上吊,而且說話的方式也非常的可怕。」格利姆回想起之前看到卡利姆的兩個面相,一下是好好先生一下又是蠻橫的暴君,這實在是讓人搞不懂他到底怎麼了,只是傑伊德聽完後就備感懷疑的說道:「那真的是因為心情好壞所導致的嗎?」

  「嗯?怎麼說?」弗洛伊德聽到傑伊德的問題就感到困惑,當然不只是弗洛伊德,就連格利姆也感到不解,傑伊德也開口解釋:「卡利姆同學和弗洛伊德不一樣,不像是那種情緒會像海潮一樣劇烈起伏的人,我覺得是別的原因導致的。」

  「賈米爾他說卡利姆會這樣是因為在魔法飛盤大會和期末考拿到鴨蛋的關係。」格利姆將賈米爾之前說的話告訴歐克塔比涅的眾人聽,但是弗洛伊德卻懷疑的說道:「小海獺會是那種在意成績和獎勵的人嗎?」

  「海獺?」格利姆對弗洛伊德口中的海獺有些疑惑,傑伊德便向格利姆解釋:「弗洛伊德他很喜歡為同學取海中生物的綽號,就好比格利姆你既圓滾滾又惹人憐愛還可以融入影子裡的緣故,就給你取了小海豹的綽號。」

  「圓滾滾是多餘的!」格利姆對於弗洛伊德因為圓滾滾這個理由而幫他取名為小海豹這點頗有微詞,弗洛伊德到沒有在意的繼續說道:「小海獺總是在敲鑼打鼓而且又總是笑咪咪,這點和海獺很像。」

  「是啊,他總是很開朗,給人的感覺不像會因為成績不好而情緒化甚至遷怒他人的樣子,這其中絕對有原因,而且鶇她或許已經察覺到一點什麼蛛絲馬跡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必須知道更多情報。」阿祖爾對卡利姆的情緒化這點感到懷疑,他看著傑伊德認真的說道:「傑伊德,能不能請你和他稍微聊幾句話?」

  「遵旨,雖然賈米爾同學應該是很難從他的身上取到情報…但卡利姆同學應該會願意和我聊天。」傑伊德笑著說道,弗洛伊德也笑著說道:「那麼我就去找海蛇君和他好好的玩一場。」

  「這個提議不錯,我也一起過去陪他玩一下吧。」阿祖爾露出陰險的笑容,里茨兄弟也跟著露出邪惡的笑容,這讓格利姆感到些許的擔憂與恐懼。


  「唉,卡利姆那傢伙又給我自作主張,都不知道我到底有多辛苦,不過卡利姆現在都睡著了,應該不會再有什麼問題出現了。」回到房間後的賈米爾發出漫長嘆氣聲,卡利姆的決定往往都會讓他一個頭兩個大,不過現在已經到晚上,卡利姆也已經進入夢鄉之中,他總算是可以休息片刻,但是門外傳出敲打聲,賈米爾把門打開後看到了阿祖爾,弗洛伊德和格利姆,一看到他們三人賈米爾露出戒備的神情說道:「你們有什麼事情嗎?」

  「方才,卡利姆帶我們參觀他的寶物庫,在那裡我看到了前所未見的桌遊,雖然卡利姆向我解釋了遊戲規則但是我還是不會玩。」阿祖爾無奈地對賈米爾說道,弗洛伊德也笑著拿著有洞的木板與各類小寶石笑著說道:「這個有洞的木板與寶石的遊戲到底是什麼啊?要怎麼玩呢?」

  「這個是播棋,是熱沙之國流行的遊戲。」賈米爾向三人解釋了弗洛伊德手上的遊戲是什麼,阿祖爾也笑著說道:「身為桌遊社的一員,我務必要玩幾次呢,能否請你當一下我的對手。」

  「我也一樣~我也想要和海蛇君玩玩看呢~哈哈~」弗洛伊德滿懷期待地看著賈米爾,格利姆也自豪地說道:「既然要比賽的話當然要算上本大爺囉!」

  「我知道了,這樣的人數這個房間實在是太擠了,我們去談話室那裡玩。」賈米爾同意了眾人的觀點,便和眾人一起去談話室玩播棋,只是賈米爾還沒有料到播棋是為了引開他的注意…


  「卡利姆同學,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沒想到你居然要準備入睡了,要是我明天再來找你就好了,不僅如此,你居然還答應我想再一次參觀寶物庫這種無理的要求…」傑伊德露出悔意的苦笑對卡利姆說道,但是卡利姆對此不以為意,也露出笑容,「沒關係,不用介意!所以,你想看什麼?」

  「我很想看那些被堆在角落的花毯與毛毯…在海底可是鮮少能看見用纖維製成的工藝品,因此我對熱沙之國的文化產生非常大的興趣,那種寬廣的乾燥世界可是與海底世界截然相反。」

  「喔,提起毛毯的話我記得好像有適合你們宿舍顏色的毛毯,放在倉庫裡積灰塵也挺浪費的,不介意的話要不要拿回去?」

  「真的可以嗎?」傑伊德露出驚愕的表情看著卡利姆,卡利姆也笑著表示沒問題並帶他到寶物庫,傑伊德看著毛毯與綢緞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其中有一條綢緞是有著鮮豔的孔雀綠,傑伊德對此感到好奇,卡利姆便笑著說道:「那是用絲綢織成的綢緞,在好久以前熱沙之國有王室只能與王室結婚的法律,但由於因為出現了一名與平民窟出生的平民結婚的公主這條法律也被撤掉了,而這個顏色也是那位公主經常穿的衣物的顏色,在故鄉中這可是無論是男是女都很受歡迎的顏色呢。」

  「真是太美妙了,這裡盡是對人類世界深感興趣的人魚公主看見都會十分渴求的寶物呢,有這麼多寶物的話管理起來也會很麻煩吧?」

  「這些都交給賈米爾去處理了,我偶爾也會拿出去外面曬。」

  「賈米爾同學真是一名優秀的助理,阿祖爾也曾經稱讚過他。」

  「對吧?賈米爾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人,教我用魔法的人也是賈米爾,他的教法比起那些家庭教師更能理解還更好上手,啊,他也很擅長跳舞喔,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像不願意在別人面前表現…」

  「那麼有才能的賈米爾同學難道沒有對你有任何一句怨言嗎?」傑伊德的這句話,勾起了卡利姆心中的疑惑,傑伊德也繼續說道:「現在是放長假卻不讓學生們回到故鄉,甚至還逼迫他們進行嚴酷的訓練…這根本不像平常的你會做的事情。」

  「那是,因為…我們需要練習?」卡利姆曖昧不清的發言引起了傑伊德的懷疑,「那是你的決定吧?為什麼要用疑問句?」

  「其實我們宿舍的新生也問過一樣的問題,他當時的表情也和你一樣,而且這明明是我做的決定…最近我常常放空…賈米爾說這是我才二年級就當上宿舍長所導致的疲累。」卡利姆的話語讓傑伊德越來越懷疑,卡利姆也繼續說道:「從以前開始只要遇到困難且很難理解的事情我就會昏昏欲睡,也因為這樣我常常被家庭教師和賈米爾責罵。」

  「那麼最近你有遇到什麼難以理解的事情嗎?」

  「比如宿舍對抗賽制落敗與期末考成績不理想那些…常被要求負起相對應的責任或想想辦法之類的,一想到這些我就會發呆,哈哈,我真是個沒用的宿舍長。」卡利姆的笑聲帶有著苦澀與自嘲,但是如果其他人或許做不到卡利姆這樣的自我承認,傑伊德也疑惑地說道:「可是提出在這個寒假進行特訓的人…不是你嗎?」

  「我覺得…是我自己沒錯…」面對卡利姆再一次的曖昧回答,傑伊德也只是無奈嘆口氣。

  沒辦法,雖然成功率只有一半,但是這種時候只能打出我的王牌了。

  「啊,好痛!」傑伊德閉上了雙眼,卡利姆看到後便擔憂的說道:「嗯?你怎麼了?」

  「不好意思,好像有灰塵跑進我的眼睛裡面了…能否請你幫我看一下?」面對傑伊德的請求,卡利姆便熱心走過來並用擔憂的語氣說道:「你沒事吧?稍微蹲下一點,是哪邊的眼睛。」

  「是左眼…」傑伊德蹲下來讓卡利姆看,這時他睜開自己的雙眼,那個橄欖色的左眼散發著詭異的氣息,「請你看著我的左眼…沒錯…『你無須感到恐懼,我只想幫助你』,啃咬之牙(SHOCK.THE.HEART)。」

  卡利姆看到一頭海鰻把他的頭咬住,隨後傑伊德也認真地說道:「接下來你必須如實回答我的問題。」

→6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4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阿拉丁|魔法|奇幻

留言共 4 篇留言

Zu∮Dot
來至同為創作者的支持

07-01 06:1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海中生物做海鮮披薩www(好像沒什麼關係但好像有種把同類做成料理的不對勁感www

07-01 07:2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眼睛上吊和明明是自己的命令卻又回答得不清不楚,他們終於也察覺到不對勁了ww(從賈米爾不停推託下開始,阿祖爾應該注意到不對了,三人合聲那部分很好玩ww

07-01 07:2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但卡利姆被咬住的畫面被他們勢力的學生看到(尤其是賈米爾)肯定會引發混亂

07-01 07:25

亞爾斯特
說到底那只是獨有魔法的幻像沒什麼大不了的。07-01 0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