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01(歡迎來到惡黨的世界I)幸運兔子的邀請

亞爾斯特 | 2021-01-11 06:00:02 | 巴幣 260 | 人氣 1367


  商業街的某一處,有著名叫『羽澤咖啡廳』的咖啡廳,而在這家店裏頭有一位留著咖啡色短鮑伯頭的少女正在擦拭桌面,這位少女的名字是羽澤鶇,是這家店的獨生女也是少女樂團AFTERGLOW的鍵盤手,現在的她正在認真的做事前準備,就在這個時候,門被一位留有薄荷色長髮,五官端正的少女推開,鶇看到這名少女的時候便露出笑容說道:「歡迎光臨,紗夜小姐。」
 
  「你好,羽澤小姐,可以給我一杯咖啡嗎?」紗夜看著鶇露出溫柔的笑容說道,隨後鶇便對紗夜說道:「好的,請到自己喜歡的位置坐著。」
 
  就這樣,紗夜就默默地到了沒有人在坐的位置上坐下,鶇則是去泡咖啡,看著鶇那熟練的動作,紗夜的嘴角不禁上揚,隨後自己點的咖啡也已經被鶇端到自己的面前,紗夜看著眼前的咖啡便啜飲一口,露出溫柔且滿足的笑容,「真的很好喝,羽澤小姐。」
 
  「謝謝妳的誇獎,紗夜小姐。」鶇看著紗夜的時候露出高興卻又不失溫和的笑容,隨後紗夜的表情沉重了下來,鶇看到她的表情變成這樣,便開口詢問:「怎麼了?紗夜小姐。」
 
  「沒事,只是現在AFTERGLOW的狀況還好嗎?」紗夜的這句提問,鶇便溫柔地說道:「已經沒事了,雖然說負面的留言還是存在,但是至少聲音已經變小了,而且也有很多人都為我們加油了。」
 
  「是嗎?如果是這樣就好了。」紗夜聽完後便露出溫柔的笑容並繼續喝自己的咖啡,鶇回憶起了那個時候的事情,那時候大家因為看不慣活動主辦方的想法與作為就選擇退出,但是卻也沒有想到AFTERGLOW會被誤會成搗亂的團體,幸好這件事也順利的解決,也讓大家有成長了。
 
  「那個,羽澤小姐,如果…」紗夜的話還未說完,一位留有金色長髮,有著一雙金色雙眸的少女闖進店裡開口說道:「鶇!妳在嗎!」
 
  少女那宏亮的聲音嚇到了鶇還有紗夜,隨後在少女的背後有一位留有黑色中長髮,有灰藍色雙眼的少女抓住眼前金髮少女的肩膀說道:「好了,心,妳嚇到鶇還有紗夜小姐了。」
 
  「小心還有美咲,妳們怎麼了。」鶇看到她們兩人就出現疑惑,這兩個人是少女樂團HELLOHAPPY WORLD的成員,聽到鶇的話,心便興奮地說道:「對了,小鶇,妳明天有沒有空啊?」
 
  「诶?確實我明天是沒有什麼預定的行程,怎麼了?」鶇看著心她們兩人露出不理解的神情,隨後心便開口說道:「前些日子,妳們AFTERGLOW不是遇到一件差點讓妳們失去笑容的事件嗎?所以我想帶妳們去找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能保持笑容的道具。」
 
  「這是什麼意思?」鶇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臉上出現困惑與不解,在旁邊的紗夜也一樣根本不能理解心說的話,隨後在旁邊的美咲便回答:「請問一下,妳們是否聽說過幸運兔子商店這件事?」
 
  「那個幸運兔子商店是指在網路上流傳的那個嗎?」鶇看著美咲問道,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一家名叫幸運兔子商店的事情,只要在那家店中購買商品的話,那麼那個人就會得到好運,因此被人稱為魔法的商店,這件事也在自己的班上也有人流傳。
 
  「沒錯,所以我們想要邀請AFTERGLOW的大家一起去幸運兔子商店買東西,不過大家都好像在明天有預定的行程所以都不能去。」聽到心的這句話,鶇似乎明白自己就是最後一個,不過她也並沒有那麼在意,美咲看著鶇的時候便說道:「不過魔法商店什麼的應該只是謠言,所以不用在意也沒有關係的。」
 
  鶇看著心他們兩人的時候也陷入了沉思,隨後便做出回應:「好,我知道了。」
 
  在聽到鶇的回覆的時候,心露出高興的表情,而在一旁的美咲則是擔憂的說道:「诶?這樣真的可以嗎?」
 
  「的確我明天並沒有什麼預定的行程,而且我也對那個幸運兔子商店有點好奇。」鶇看著美咲說道,心聽完後便興奮的說道:「好,那我們明天就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讓人露出笑容的特殊道具吧!」
 
  「我明天也沒有什麼預定行程,可以的話也讓我去幸運兔子商店吧。」紗夜看著心說道,心聽到後便也露出笑容,「當然沒有問題!那我們就在明天早上七點的時候就到幸運兔子商店吧!」
 
  就這樣,心和美咲也在這裡喝了咖啡並吃了一些甜點之後就離開了,到了打烊的時間,鶇看著到達門邊的紗夜說道:「紗夜小姐,謝謝妳願意陪我們,不過真的沒有關係嗎?」
 
  「嗯,明天的話的確沒有什麼預定,ROSELIE的練習也是在下午,所以這段時間是沒有問題的。」紗夜溫柔的對鶇說道,便轉過身準備離去,離去前便開口說道:「羽澤小姐,剛剛因為弦捲小姐的關係被打斷所以我再說一次,如果有什麼事情的話記得和我說,只要是我能做到的,那我一定會幫助妳的。」
 
  「嗯,我知道了。」聽到鶇的這句回應,紗夜回過頭給鶇一個溫柔的笑容之後,就離開了,鶇也在目送紗夜離開後的幾秒後去做自己該做的工作。
 
 
  到了明天,鶇、紗夜、心、美咲四人都來到了幸運兔子商店面前,雖然沒有明確位置說幸運兔子商店的所在地在哪裡,但是在心的家族的面前還是無所遁形,但是在四人的眼前,這家店看起來就好像是一間許久沒有進行整修的房子,而在門上面掛著一個有兔子造型的招牌,下面寫著『LUCKY RABBIT。』
 
  「這裡…就是幸運兔子商店嗎?」紗夜看著眼前的幸運兔子商店露出困惑的神情,美咲便開口說道:「的確,看起來就好像是根本就沒有人在這裡的樣子。」
 
  就在眾人困惑的時候,店門忽然打開,紗夜立即性的把鶇護在自己的後面,而從門裡出來的是一位身穿和服,神色和藹的男性老人,老人看著眼前的少女們說道:「哎呀,你們幾位是來光顧幸運兔子商店的客人嗎?」
 
  「是的,老爺爺,這家店就是幸運兔子商店對吧?」心她看著老人提問,老人在聽到後便也只是以微笑回應,「沒錯,雖然這家店是破了一點,但的確是幸運兔子商店,妳們可以隨便觀賞,然後買一些妳們想要的幸運商品回去喔。」
 
  「真的嗎?太謝謝你了。」心看著眼前的老人道謝,隨後便轉過頭看著身後的所有人說道:「好了,大家,我們快點進去裡面吧!」
 
  語畢,心就用一溜煙的速度進入了幸運兔子商店,只留下根本不清楚該怎麼辦的三人,紗夜用懷疑的態度看著幸運兔子商店,「這家店真的不會有問題吧?」
 
  「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畢竟黑衣人都在這裡啊。」美咲無奈的嘆口氣說道,畢竟心的暴走也並不是一天兩天才會有的事情,況且心作為弦捲家的千金是不允許少一根寒毛的,在她的身邊都一定會有黑衣人守著,所以這個狀況應該是不至於太擔心。
 
  「好吧,羽澤小姐,請好好握緊我的手。」紗夜牽起了鶇的手,雖然這樣的舉動讓鶇有點驚訝,但是鶇並沒有排斥,隨後三人就這樣進入了店裡頭。
 
  在這個幸運兔子商店裡面擺放著許多的商品,無論是玩具、工藝品、書籍各個都有,而鶇忽然看到其中一個書櫃只有七本書,從左到右依序排列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哈姆雷特』、『海的女兒』、『一千零一夜』、『白雪公主』、『希臘神話』以及最後的『睡美人』,這些書籍大部分都是她小時候有聽過的童話故事,至於哈姆雷特似乎是莎士比亞的著作。
 
  「汝…」這當兩人正在觀察有什麼東西的時候,紗夜忽然聽到較為低沉的男性聲音,紗夜便四處張望,鶇看到便有些疑惑,「紗夜小姐,怎麼了?」
 
  「不,什麼事都沒有。」紗夜冷靜的回答鶇,她在張望四方的時候,根本就沒有看到除了她們以外的客人,而且看鶇的樣子似乎是根本就沒有聽到那個聲音,紗夜淡淡地用自己可以聽到的音量說道:「是幻聽嗎?」
 
  「汝…心中的願望…為何物?」那個聲音再次在紗夜的耳邊響起,這時的紗夜在聽到聲音的瞬間,眼睛失去了光輝,她鬆開了握住鶇的手,獨自一人前進,鶇看到這個狀況就疑惑地說道:「紗夜小姐?」
 
  鶇看到這個狀況便不放心地跟了上去,看到紗夜走到一面與人等身大的鏡子前,紗夜伸手觸碰鏡面,伸出去的手並沒有因為碰到鏡面而停下,而是如同將手伸進水裡面沉浸,看到這幕的鶇臉上出現驚恐的神情。
 
  鶇心中的警鈴不斷響起,絲毫正在告訴她這並不是什麼正常的情況,但是在她覺得恐懼的瞬間,紗夜的身體正在慢慢地進入那面鏡子之中,看到這一幕,鶇奮不顧身地衝上前,並抱住紗夜,試圖將她拉出來。
 
  「紗夜小姐,快清醒過來!紗夜小姐!」鶇不斷的大喊聲音,希望紗夜可以恢復精神,也希望有人可以聽到聲音過來幫忙,但是在鏡面上出現了無數條黑色的小手,黑色的小手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包覆住鶇還有紗夜,等到這些小手消失,兩人就已經消失在鏡子的面前。
 
  「鶇,紗夜小姐發生什麼事了?」美咲還有心聽到剛剛的聲音便趕過來,但是當他們趕到的時候早就已經看不到兩人的影子了…
 
 
  咚咚!聽到這個聲音的鶇正在調整自己的精神,畢竟剛剛自己有一瞬間被鏡子吞噬,當她回過身來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之中,「這裡…是哪裡?」
 
  「糟了!差不多快要有人來了,得快點把制服…」鶇似乎聽到一個男生的聲音,只是現在根本就看不到那個聲音的主人。
 
  「唔!蓋子…好重。」聽到這個聲音說的話,鶇似乎察覺到自己是被關在一個盒子裡面,這個時候聲音的主人再次說道:「既然如此,那就只好使用絕招了!唔~看招!」
 
  這時,有一股熱浪襲來,這讓鶇頓時嚇了一大跳,同時也因為熱浪的關係自己也掉出來,當她抬起頭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不是在幸運兔子商店,而是在有無數的棺材漂浮的房間。
 
  「好了好了,來看看目標…诶!為什麼你已經醒來了?」鶇聽到了這個聲音便轉過頭看,發現了一隻毛色偏向灰色,尾巴酷似三叉戟,耳朵上有著明顯的藍色的火焰,脖子上綁著黑白色的緞帶的貓又或是狸貓的生物。
 
  「會…會說話的狸貓?」鶇看著眼前的生物露出困惑又吃驚的神情,生物一聽到狸貓這個詞的時候便不爽的說道:「誰是狸貓啊?本大爺可是格利姆大人!」隨後牠的神色有露出令人恐懼的笑容,「算了,那邊的人類,快點把你身上的衣服交給本大爺!不然的話…把你燒的一乾二淨!」
 
  聽到這裡,鶇瞬間被嚇壞了,也可以確定的是熱浪也是他搞得,於是她站起身用最快的速度逃離這個房間,格利姆看到後便說道:「啊!別想跑!」
 
  鶇用自己最快的速度不斷地奔跑著,盡管全身上下都在抗議自己跑得這麼快,但是自己還是不斷地奔跑著,當她跑到一間類似於圖書室的房間的時候便停下了腳步,讓自己得以休息。
 
  「這裡到底是哪裡?這應該只是一場夢吧?」鶇對現在的情況完全一無所知,她也不知道格利姆為什麼要盯上自己的衣服,當她看著自身的時候,她發現自己的衣服已經不是之前穿的,而是一件紫色的袍子,正當她覺得困惑的時候,背後傳來了一股溫度,她恐懼的往後面看,發現格利姆已經在後面,而且自己來的路已經被藍色的火焰給阻隔住了。
 
  「你以為你能從本大爺的鼻子下跑掉嗎?區區人類!」格利姆的模樣看起來得意洋洋,似乎不打算放過鶇,「好了,不想被燒的一乾二淨的話就把衣服…」
 
  忽然間,一道繩子冷不防地打在格利姆的身上,其力道讓格利姆瞬間倒在地上,格利姆痛苦的說道:「呀!好痛!這繩子是怎麼回事?」
 
  「這才不是繩子,是愛與教育的鞭子!」這時,一位身穿類似於上班族制服,身穿黑色背心,披著一件有著黑色羽毛的披肩,臉上也帶著類似於烏鴉面具,塗上紫色口紅的黑髮男子走了出來,他將鞭子收到自己的腰間,把倒在地上的格利姆抱在懷中,隨後看著鶇說道:「啊,終於找到了,你,就是今年的新生吧?」
 
  「新生?是在說我?」聽到鶇的這句話,男子便不悅的說道:「不是你的話還有誰?這可不行啊,擅自從門裡出來什麼的!而且將還未馴服的使魔夥伴帶來可是違反校規啊。」
 
  「放開我!本大爺才不是這傢伙的使魔!」格利姆他使盡自己所有的力量開始掙扎,不過男子絲毫紋絲不動,「好好,所有反抗的使魔基本上都是這麼說,稍微請你安靜一點。」
 
  男子用手摀住了格利姆的嘴巴,格利姆頓時無法再開口說話,鶇看到這個場面的時候心情有些複雜,雖然很感謝這個人救了自己,但是他似乎誤會了。
 
  「真是的。擅自打開門然後出來的學生簡直是前所未聞!到底是多麼的心急?好了,入學典禮要開始了,快跟我一起到鏡子之間吧。」男子看著鶇說道,不過鶇卻有點搞不清楚男子口中的門的意思,「那個,門到底是指?」
 
  「就是你醒來時那個有很多門的房間,被這個學校錄取的學生都是通過那個門才來到學校的。一般來說,在用特殊的鑰匙打開門之前學生是不會醒來的…」聽到這裡的時候,鶇就已經明白那些棺材就是男子口中的門,忽然也想起從棺材掉出來的經歷,「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火焰把蓋子給…」
 
  「結果罪魁禍首就是這一頭使魔,既然是你把他帶來的就要負責到底喔。」男子看著鶇認真地說道,隨後也似乎想起了什麼便繼續說:「哎呀!現在可不是長談的時候,在拖下去入學典禮就要結束了。來吧,要走了。」
 
  「那個,雖然我很謝謝你救了我,但我想應該還是有一些誤會,首先他並不是我的使魔,再加上我也不是這裡的新生。」鶇看著男子認真地說道,畢竟她在自己的學校已經是二年級生,已經根本不能算是新生了,但是男子聽完後便說道:「哎呀,你,意識還不清楚嗎?」
 
  聽到這句話,鶇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男子繼續說道:「看來因為空間移動魔法的影響,讓你的記憶混亂了…算了,這也不算什麼大問題,這是常有的事情,那就一邊走一邊說明吧,我可是很溫柔的。」
 
  看著男子的笑容,鶇也難以拒絕,況且現在的狀況似乎也無法拒絕,就這樣鶇在男子的帶領下走出了房間來到了中庭,而現在的時間也是屬於黑夜,男子轉過身開始向鶇介紹這裡:「這裡是黑夜烏鴉學院,召集世界各地擁有稀有才能的年輕魔法士,扭曲仙境中的名門魔法士養成學校,而我是被理事長任命擔任這個學校的學院長,迪亞.克羅利。」
 
  「魔法…士?」鶇聽到這些消息的時候臉上露出相當吃驚的表情,畢竟不管是黑夜烏鴉學院、扭曲仙境還是魔法士這些根本就應該不會在現實世界中出現,不過克羅利絲毫沒有在意鶇的想法便繼續說道:「能進入這個學校的只有被『黑暗魔鏡』認可的所擁有優秀魔法士資質的人,被選上的人可以藉由『門』從世界各地召喚到這個學院,你那裏應該也是有載著『門』的黑色馬車來迎接你的才對。」
 
  聽到克羅利的這句話,鶇回憶起了一些畫面,自己好像在有看過外貌看起來可怕的黑色馬匹、昏暗且有無數枯木的森林,以及高聳入雲的黑色城堡,「確實好像有看到一匹很可怕的馬來著。」
 
  「那輛黑色的馬車就是為了迎接被黑暗魔鏡選上的新生而存在的,是運送通往學院的特殊馬車。自古以來特別的日子不是公認應該由馬車來迎接的嗎?」在聽完克羅利的話,鶇的腦海中瞬間閃過一個想法,便對克羅利說道:「所以就是那個黑暗魔鏡,擅自把我們帶來這裡?」
 
  「我們?」克羅利對於鶇口中的我們感到困惑,周圍的空氣也陷入寂靜之中,不過這樣的寂靜也被掙扎中的格利姆打斷,克羅利便說道:「雖然對你口中的『我們』很好奇,但是也不早了,好了,入學典禮要開始了。」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居然是這樣的展開WWW
2021-03-07 20:04:09
與狂三廝殺的昴
看完這個篇章 我想起自己有看過扭曲仙境的漫畫 (更新的有夠慢)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如何
2021-10-30 16:49:58
時野理奈.りな
所以那一面幸運兔子商店裡的鏡子就是黑暗魔鏡,只是不管誰被用這個方式召喚到黑夜烏鴉學院都會先被嚇破膽吧?(笑)
2022-04-06 10:26:16
亞爾斯特
那是當然的,而且那面鏡子目前也沒有辦法使用,我指的是幸運兔子商店的。
2022-04-06 10:27:53
羽璇
看完第一篇的我只想說,誒?紗夜小姐去哪了?鶇!妳家紗夜跟著妳一起進去,但不見啦!!感覺紗夜跟鶇兩人應該都是有潛力的魔法士呢!
2024-03-20 17:46:10
亞爾斯特
哈哈!歡迎看舊版,也希望你從新版看(雖然還沒完全連載完)
2024-03-20 17:57:30
羽璇
好的喔!
2024-03-20 21:22: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