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71(熱沙的謀士XVIII) 朝綠洲前進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15 05:01:58│巴幣:28│人氣:361
前情提要:鶇還有賈米爾順利從污點的控制中脫困,同時賈米爾也決定不會再讓步給卡利姆,兩人會共同競爭,但是格利姆吃下奧斯華的手臂與黑色的石頭後出現了些許的異常…

  從那天開始,鶇代替賈米爾做副宿舍長的工作,雖然卡利姆很亂來,但是憑藉著她做副會長的經驗還有阿祖爾的幫助下才總算把工作都做完,同時筆記也已經完成了,而在這天早上,卡利姆興奮地看著所有人說道:「很好,賈米爾已經康復,寒假該做的課題也已經完成了!今天,大家一起舉辦宴會吧!」

  「好!」沙朵霓很有朝氣的回應了卡利姆,賈米爾看著卡利姆無奈地說道:「你啊,能不能改掉那個喜歡開宴會的習慣啊?」

  「好了啦,這樣不是挺好的嗎?不能在熱鬧的派對上露出不高興的表情唷。」阿祖爾笑著說道,不過沙朵霓露出帶有些許可惜的臉說道:「但是,梅莉達不和我們一起玩真的有點可惜。」

  「畢竟他來這裡是為了救我,所以等事情結束後他自然也會回去,希望他平安無事才好…」鶇無奈地苦笑,畢竟梅莉達回去的時候是用吉普森做出來的東西,但是聽說他曾經差點遇到空難,不過現在也只能祈禱他不會有任何危險吧,但是在旁邊的楓看著鶇認真的說道:「不過,鶇小姐妳以後不要再讓男生和妳獨處在一起了!這樣很危險的!」

  「嗯,我知道了。」鶇有些無奈的說道,不過她也不可能告訴楓梅莉達是女孩子的事情,畢竟附近還有歐克塔比涅的三人在,要是把她的秘密暴露給阿祖爾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樣,一想到這點鶇就不自禁的抓住自己的手,楓看到後便慌張地抓著鶇說道:「怎麼了?難道他對妳做了什麼嗎!」

  「沒,沒有啦!」鶇慌張地回應楓,只是鶇也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解釋才可以,而在旁邊的格利姆則是無奈的說道:「真是的,看樣子隱藏身分還是會有一大堆的麻煩事呢。」

  「那邊的幾位,不要再聊了,快點出發吧,我已經把很多佳餚與飲料放在駱駝上了。」傑伊德面露微笑的督促眾人趕緊出發,弗洛伊德也稀鬆平常的說道:「為了去綠洲游泳,我還帶了泳裝喔!」

  「那麼,不管是大象還是孔雀一起帶著所有人去綠洲行進吧!」卡利姆笑著高舉自己的右手似乎是要帶領大家前往綠洲,而眾人也歡呼了幾聲便跟隨卡利姆的腳步,但是卡利姆在爬上大象之前看著賈米爾說道:「賈米爾,身體已經沒問題了嗎?如果有哪裡不舒服一定要馬上說出來?」

  「我都說我沒事了,在那邊囉哩囉唆…」對於卡利姆的擔憂與好意賈米爾只是淡淡的長嘆一口氣,格利姆則是興高采烈地舞動著說道:「好了,不要在那邊磨磨蹭蹭的了!趕快去綠洲吧!」

  「話說沒問題嗎?之前前往的綠洲都是那個乾巴巴的吧…」楓擔憂地看著眾人,鶇也只是食指和大拇指連在一起,露出自信的笑容,「沒事的,這次綠洲行進的地點我都有和卡利姆先生與賈米爾先生討論,不會在是之前已經乾涸的綠洲,而是貨真價實的綠洲喔。」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就放心了。」楓聽了鶇的解釋後就鬆口氣,斯芬特斯就看著鶇說道:「鶇,如果妳的體力不行的話,那麼騎在駱駝上面也是可以的。」

  「謝謝你,斯芬特斯。」鶇道謝後就坐在駱駝上面,沙朵霓還有楓也跟著騎在駱駝的上面,弗洛伊德笑著說道:「我可以教小蝦米你們怎麼游泳喔。」

  「是這樣嗎?謝謝你,弗洛伊德先生。」鶇看著弗洛伊德露出笑容,不過楓也還是沒有辦法想到一個弗洛伊德的真面目會是一個讓人感到恐懼的人魚,就這樣眾人開始往綠洲的方向前進,在這段過程中眾人都互相聊天,鶇也和楓互相聊關於沙朵霓在黑夜烏鴉學院的事情,聽到沙朵霓的勇敢事蹟楓也感到與有榮焉,鶇這個時候注意到賈米爾的臉色有些許的糟糕,鶇便走下來說道:「賈米爾先生,你沒事吧?」

  「嗯,還算沒事吧。」賈米爾對鶇露出笑容,彷彿想要用笑容告訴鶇自己沒有任何問題,鶇也認真地說道:「如果說有問題的話就騎駱駝吧,現在的我沒關係的。」

  「是這樣嗎?謝謝妳的好意,不過我現在沒有問題的。」賈米爾看著鶇露出了溫柔的笑容,賈米爾對鶇感到感謝,不過他自認自己的體力還可以繼續走,阿祖爾也走了過來面帶推銷員的專業笑容說道:「可不要這麼說,你才大病初癒,鶇小姐是你的客人,而我也是你的同班同學,如果有什麼需要的話請向我說明喔。」

  「我才不要,總覺得欠你人情都沒有什麼好事,你才是要小心不要在不熟悉的沙漠中變成章魚乾。」賈米爾不悅的對阿祖爾說道,自古以來磁鐵有異類相吸,同類相斥的原理,現在這個道理可以適用在賈米爾和阿祖爾身上,當然只要是明白阿祖爾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那麼除非逼不得已或敗給自己的慾望,否則是不會有人想要與他簽契約的。

  「啊哈哈!你們的感情已經變得那麼好了!」卡利姆看到賈米爾還有阿祖爾在鬥嘴就露出了笑容,楓聽到後也就只是無奈地說道:「我覺得與其說關係變好,不如說關係變得更差了。」

  所有人繼續前進,這段路上大家的笑聲都還是存在著,雖然一些學生對賈米爾露出不太信任的神色,但是賈米爾本人卻不怎麼介意,只是繼續前進,鶇看到後也露出了擔憂的神情,楓看到後也只是苦悶的對鶇說道:「鶇小姐,妳還是很在意賈米爾的事情嗎?」

  「是啊,畢竟賈米爾現在的狀況和我經歷過的狀況有點相似,只是狀況和理由完全不同而已。」鶇無奈地看著賈米爾,也向楓解釋當時的她們也被當成製造麻煩的團體,但那並不是故意的,她們也只是看不慣主辦單位的作風,根本沒有要惹麻煩的意思,但是賈米爾他是明知道自己的作為會傷害到他人,但還是執行了這個計畫,但是盡管初衷還有行動方式不同,被人當成敵人的感覺心裡會很不好受。

  「嘛,雖然我是明白這個道理,但是我覺得妳和賈米爾完全不一樣。」楓看著鶇認真的說道:「妳們是為了受到委屈的人們出聲的,所以我認為根本沒什麼不對,這也不過只是一場意外與誤解,但是賈米爾的行為不只是背叛自己的主人,更是背叛信任他的人們,這也讓我想起過去我曾經討厭的人一樣。」

  「討厭的人?」格利姆不解地看著楓,楓也只是無奈地看著正在期待前往綠洲的沙朵霓身上,楓也只是長嘆一口氣說道:「你們應該聽沙朵霓說過,地球曾經被伊洛斯佔據這一事吧?那時候倖存者紛紛離開了地球,但是沙朵霓卻被留在地球上,而收留她的人是一位叫艾維娜的女性,那時候的她是曾經與我們處在敵對立場上,那時候的沙朵霓也是我們的敵人。」

  聽到這個,鶇的腦袋一時之間轉不過來,但是楓也只是苦笑著說道:「很難想像對吧?現在的沙朵霓曾經與我們敵對,當時的我也曾經把沙朵霓當成敵人…只是艾維娜背叛了她也奪走了她的力量,就這樣放置在地球上讓她自生自滅。」

  「怎麼會…居然把沙朵霓…」鶇聽到這裡就露出吃驚的神情,沙朵霓獨自一人在地球上的那段時間艾維娜可是沙朵霓的支柱,但是被人捨棄這點雖然鶇沒有經歷但是她光只是想像就可以感受到那個恐懼,格利姆聽了後也好奇地說道:「那麼沙朵霓她是怎麼成為妳們的夥伴的?」

  「我們其中一位夥伴把她帶回我們居住的殖民地,當時我對沙朵霓的存在感到反感,認為讓她待在殖民地是很危險的舉動,甚至想要把她趕回那時候沒有人類居住的地球,但是與她相處的過程中我知道她並不是我們的敵人,只是一個需要關愛的少女,而我也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厭惡,因為那和艾維娜對她做的事情沒什麼兩樣。」楓回憶起過去的記憶的時露出了苦悶的微笑,也看著鶇無奈地說道:「鶇小姐應該認為,我是一個很差勁的人吧?」

  「不是的,我認為楓妳並不是真的討厭沙朵霓,只是妳很珍惜自己的夥伴們,如果說有人會傷害我的夥伴的話,那麼我也可能會對他感到厭惡,但是我覺得我們在這之中學到一個很大的道理,我們不能只是以表象或他人的話語去猜測對方,要用自己的眼睛、耳朵、心去確認他的善惡,而且至今為止我也遇到了很多看起來可怕但其實一點都不可怕的人們在啊。」鶇無意間露出溫柔的笑容,這讓楓有點被嚇到了。

  聽到鶇和沙朵霓同居幾乎兩個月的時間,楓在心中認為鶇可能會對曾經想要拋棄的自己感到失望與厭惡,但是她的表情根本就沒有那樣的想法,只是單純的了解與包容自己的想法,對於這樣的少女楓也只是微微一笑,鶇這時卻慌張地說道:「對不起!我感覺我好像說得太偉大了!」

  「沒關係,只是我沒想到妳竟然會願意接納我的想法,妳真的是很厲害的人呢。」楓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對鶇說道,隨後楓也露出自信的神情說道:「說起來如果我們是同一個世界的話,那麼如果妳們再次遇到同樣的問題,我一定會請千導院家最優秀的談判專家來的!」

  「那,那個,謝謝妳的好意。」看到楓這樣鶇也感覺有些無奈,雖然說楓的行動和心的行動可謂是天差地遠,但是就某方面來說她們也還是很像?這時賈米爾看到前方的影子便開口說道:「很好,可以看見綠洲了。」

  「呼喵~好像快點吃到美食啊!」格利姆看到綠洲就高興地跳下來,他的口水也緩緩的滴到這片乾燥的沙漠之上,卡利姆也從大象的背上一躍而下,眾人看到後有些緊張但是他透過風之魔法華麗的落地,隨後他興奮地說道:「嗯,今天一定要打造成最棒的假日派對,就盡管放手去做吧!好了!來比賽誰先到綠洲吧!」

  「沙朵霓也要!」沙朵霓也從駱駝上下來,跟上了卡利姆還有格利姆的腳步,眾人都開始前進,賈米爾看著這三個人則是無奈地說道:「真是的,真是一群精力充沛的傢伙。」

  所有人都來到了綠洲,這和之前那個完全乾涸的綠洲截然相反,這裡的綠洲有豐沛的水源與壯觀的椰子樹,這個綠洲無疑是給了在場所有人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所有人也開始將美食與飲料從駱駝身上取下,並開始布置會場,而在布置好宴會的會場後,卡利姆站在大家的面前張開自己的雙手高興地說道:「好,宴會已經要開始了,大家就盡管拿自己喜歡吃的食物,盡情的歌舞吧,把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全部都忘得一乾二淨吧!」

  所有人都聽到後便開始快樂的享受美食,有些學生也開始高興地跳舞,鶇她們也換上了泳裝在水邊戲水,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不愉快全部都被水給洗滌了一樣,賈米爾也只是默默地躺在樹陰下看著自己眼前的一切,但是卡利姆卻對他伸出手露出燦爛的笑容,「好了,賈米爾也過來這邊跳舞吧!」

  「我,我就不用了…」賈米爾對卡利姆的邀約表示拒絕,但是卡利姆仍然固執己見把賈米爾拉上來,臉上也笑著說道:「你也不用再繼續隱藏了,好好展現你的舞藝吧。」

  「唉,既然你都這麼說,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賈米爾默默的長嘆一口氣後就加入了卡利姆的行列,看到在跳舞的眾人,鶇覺得卡利姆還有賈米爾的舞步相當的優美與華麗,而且卡利姆還有賈米爾也好像樂在其中,這個畫面讓鶇他們感到安心。

  「兩位都很擅長跳舞呢,能不能也請你們當阿祖爾的舞蹈老師呢?」傑伊德看著兩人的舞步露出了笑容,但是阿祖爾聽到傑伊德的提議就畏懼的退後了幾步,臉上也有很明顯的汗珠,「多謝了,那樣的舞步對人魚來說實在太難了。」

  「我也要來跳!」弗洛伊德也隨著自己的心情加入了卡利姆他們兩人的行列,看到這幕宴會的氣氛也被炒得更加火熱,這個時候鶇忽然想到了一個問題,便對楓詢問:「對了,楓,妳是怎麼找到沙朵霓的呢?」

  「是啊,當初妳可是把本大爺撞下來了!」聽到鶇的問題格利姆將自己手中的食物吞下去後就跑去找楓,臉上有憤怒與不悅,楓看著兩人也就是無奈地說道:「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沙朵霓在哪裡,當時我和美紀學姊還有理事長為了找沙朵霓一起來到扭曲仙境,但是我們遇到一個危險的人,因為他的關係,我和美紀學姊她們失散了,我之所以能來這裡是因為有位來自熱沙之國的占星師說只要拿著那個物體並心中想著自己要找的人,就可以找到沙朵霓了。」

  「那個東西是?」鶇對楓口中的東西感到好奇,楓也回到岸上拿起了在裙子的口袋中放著的一個娃娃,這個娃娃的造型偏向熊,只是這個娃娃的臉部是用各種拼布組成的,眼睛的部分是兩顆綠色且大小不一的鈕扣來做,鶇看到後就露出驚愕的神情說道:「這是…我的護身符!」

  「诶!這是鶇小姐的東西嗎?」楓驚訝的看著手上的護身符,格利姆看著護身符露出吃驚的神情,「是說這個看起來很像詛咒道具的東西虧妳敢把它帶在身上!」

  「總覺得小緋瑪莉聽到後會有點難過的。」鶇無意間的露出苦笑,只是也沒有想到自己的護身符竟然會落到這個世界,這是巧合嗎?還是說有什麼原因,沙朵霓則是看著護身符露出了興奮的笑容說道:「這個…跟哈熊好像?」

  「哈熊?」鶇對於沙朵霓口中的哈熊感到困惑,楓也開口解釋說道:「是沙朵霓最喜歡的泰迪熊,也是沙朵霓的弟弟。」

  「這樣嗎?那是什麼樣的弟弟呢?」格利姆本想要嘲笑沙朵霓,但是鶇卻搶先一步開口,沙朵霓聽到的時候也露出了高興的神情,「哈熊在地球孤孤單單,也同時有好多傷口,沙朵霓,幫他治療了!」

  「是這樣嗎?沙朵霓是個溫柔的好孩子呢。」鶇溫柔的撫摸了沙朵霓的頭髮,楓也是笑著說道:「是啊,沙朵霓就是這樣的孩子呢。」

  「嘿嘿,謝謝。」沙朵霓害羞地說道,這時遠方傳出了熟悉的聲音,楓疑惑的說道:「奇怪?是不是天氣太熱,我感覺好像聽到有人的聲音。」

  「感覺那邊好像有人在跑過來诶?」格利姆眺望著聲音的源頭,聲音越來越接近,那兩個人的聲音也越來越清晰,鶇看到這兩個人的時候就露出吃驚的神情,因為他們兩個就是艾斯和杜斯,艾斯看到鶇他們的時候就大喊:「小鶇!格利姆!沙朵霓!」

  「你們沒事吧!話說妳們為什麼要穿泳裝啊!」杜斯跑過來想要關心鶇他們的狀況,但是看到身穿泳裝的三名少女,杜斯滿臉通紅的將視線轉到一旁,楓疑惑的看著他們兩人說道:「他們是誰啊?」

  「他們是艾斯和杜斯,是我的同班同學。」鶇簡單的解釋了一下艾斯他們,只是艾斯在跑到綠洲就雙腳跪在地上,身上的衣服也已經被汗水沾濕,艾斯無奈地說道:「唉,唉…搞什麼飛機,熱死人了,這裡分明就是盛夏!」

  「艾斯,杜斯,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沙朵霓不解地看著他們兩個,杜斯則是勇敢的面向她說道:「還問為什麼?你們這邊才是吧?在收到你們被囚禁在斯卡拉比亞的簡訊後,不管是簡訊還是電話你們都沒有給我回應…」

  「啊,現在想起來本大爺似乎有和他們進行聯絡,本想過他們可能派不上用場,不過本大爺完全沒想到他們竟然是在事情結束後才過來的,跟梅莉達比起來實在是太遜了。」格利姆不悅的看著艾斯他們抱怨,艾斯聽到這個抱怨後就生氣的說道:「啥!我們可是因為門打不開不能用魔法進行傳送,所以轉搭了好幾趟大眾交通工具才順利地來到這裡了!」

  「雖然有點搞不懂…不過從這裡愉快的氣氛來看你們的危機已經解除了吧。」杜斯環視了周圍的宴會,宴會上的大家都露出了快樂的神情,鶇也只是露出笑容說道:「是啊,順利解決了。」

  「誰啊?是鶇的朋友嗎?」卡利姆才剛跳完舞注意到了艾斯他們便好奇地走過來,弗洛伊德看到艾斯後露出看到玩具的笑容,「哎呀,小螃蟹也來了?」

  「螃蟹?在哪裡?」沙朵霓不解地看著周圍想要找找螃蟹,艾斯看到沙朵霓這樣的時候便無奈地說道:「我和弗洛伊德學長是籃球社的,他常常說我的頭髮有點像螃蟹所以就叫我小螃蟹…斯卡拉比亞的賈米爾學長也一樣是籃球社的一員。」

  「什麼啊?賈米爾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啊!」卡利姆笑著拍了艾斯的肩膀,賈米爾聽到後就無奈地說道:「喂,我應該說我根本沒有打算和你當朋友…」但是卡利姆那與艾斯自來熟的模樣讓賈米爾無奈地嘆氣,「真是地,根本就沒在聽我說話。」

  「總之既然都來了,你們也一起來參加派對吧。」卡利姆伸出手歡迎艾斯和杜斯的加入,艾斯和杜斯也只是不解地看了彼此,艾斯才想到在沙朵霓他們身邊的人有楓,便開口問道:「話說回來,那個女孩是誰?」

  「對了,忘記自我介紹,我是千導院楓,用這個世界的方式是楓.千導院,是沙朵霓的家人,請多指教。」楓有禮貌地站起來對艾斯他們自我介紹,聽到沙朵霓的家人這點,杜斯驚訝地說道:「也就是說妳是沙朵霓的家人?」

  「那些事情可以在宴會的時候說,這裡有義大利麵和披薩。」阿祖爾手中拿著披薩還有義大利麵,傑伊德也拿著飲料說道:「請問需要飲料嗎?」

  「啊!是歐克塔比涅的傢伙!」

  「為什麼你們會和他們在一起啊?」

  艾斯和杜斯看到阿祖爾他們的時候就露出驚愕的神情,鶇也只是苦笑地說道:「這其中發生很多事情,如果不介意的話就讓我說一下吧。」

  鶇淡淡地將自己來到斯卡拉比亞的這段時間告訴艾斯他們,鶇也只是對兩人露出笑容說道:「對了,雖然你們來的晚,但是謝謝你們願意過來。」

  「沒什麼?反正待在家裡也只能打電動,沒有別的事情好做…」艾斯他抓著自己的頭髮,眼神往旁邊飄移,杜斯也只是閉上雙眼,雙手抱胸的說道:「之前就說你們可以傳簡訊過來,不能置之不理。」

  「你們真的是有夠不坦率的。」格利姆無奈地看著兩人說道,卡利姆也只是笑著說道:「好了,那我們繼續宴會吧!端上所有料理還有放上音樂!讓今天成為最棒的假日吧!」

  在卡利姆的呼應下眾人都開始玩起來了,鶇還有其他女孩換上衣服後開始享受料理,卡利姆抓著阿祖爾跳舞,艾斯還有格利姆享受傑伊德做出來的美食,弗洛伊德則是與杜斯玩起了播棋,目睹到這一切的賈米爾只是露出輕笑,只是想到日後還得陪在卡利姆身邊他就只是有些無奈地嘆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8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阿拉丁|魔法|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跳舞的大家很開心呀

07-15 0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