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70(熱沙的謀士XVII) 重新開始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12 05:12:06│巴幣:18│人氣:457
前情提要:卡利姆在鶇的幫助下來到了賈米爾的心境世界,並許下了讓賈米爾恢復自由的願望,賈米爾的心境世界就此從汙點的控制中擺脫…

  「好痛,這裡是…」鶇緩緩地睜開自己的眼睛,並回想當初發生什麼事情,自己當初在夢的世界中看到了龍與索拉的經歷後就看到了賈米爾的記憶,所以鶇可以感受到賈米爾那引藏在心中多年以來滿滿的不滿與不快,但是她看到賈米爾快要被赤色旋風吸走的時候就管不了那麼多就直接抓住他的手,之後的事情就已經沒有印象了。

  「鶇!妳醒來了!太好了!」鶇的視野總算漸漸清晰的時候看到沙朵霓高興地抱住了她,同時看到梅莉達還有一位金髮少女露出笑容面對她,鶇看著他們兩個不解地說道:「梅莉達,你為什麼會在這裡?還有妳是…」

  「初次見面妳好,我是千導院楓,是沙朵霓的…家人。」聽到楓的自我介紹,鶇露出高興的神情看著沙朵霓,「沙朵霓!太好了!」

  「嗯!真的是太好了!」沙朵霓也高興的看著鶇,只是鶇感覺自己的身體有些痠痛,感覺好像很難站起來,梅莉達也開口解釋:「我是接到格利姆的求救訊息才來到這裡的,剛好沙朵霓他們被賈米爾打飛,等我們把他們接回來後看到賈米爾他正在開宴會,妳正在為他跳舞,之後我們是費了很大的苦心才終於把你們救回來了。」

  雖然這其中的內容都是梅莉達編撰的,不過這也大體上符合斯卡拉比亞發生的事情,而且讓鶇知道她在被洗腦的狀態下攻擊沙朵霓,她一定會感到愧疚的,楓也對鶇露出溫柔的笑容說道:「總之妳能夠醒過來真的是太好了。」

  「是啊。」鶇也站起身對楓伸出手,楓也和鶇握手,兩人就在這一刻互相見面。

  「是說,小皇帶魚和小小蝦米完全看起來不像是姊妹,真的是親生的嗎?」弗洛伊德疑惑的看著楓還有沙朵霓,而在旁的傑伊德也露出笑容說道:「可能是收養的吧?有錢人家就是這樣來炫耀自己有多溫柔多無私啊。」

  「這兩個人從剛剛開始就喜歡說這些奇怪且帶刺的話。」楓無奈地看著里茨兄弟,鶇也只是露出苦笑,但是當鶇看到阿祖爾手上的槍,便大喊:「這不是DIEND的武器嗎?為什麼會在這裡?」

  「鶇,妳該不會知道這是什麼吧?還是說,這本來就是妳世界的東西?」聽到阿祖爾的問題,鶇也只是把自己知道的說出來:「這並不是我世界的東西,但是我透過鑰匙刃所留下的記憶知道,DIEND和另外一名騎士DECADE是使用異世界的英雄,假面騎士的力量對抗名為無心者的怪物而誕生的,不過那個是DECADE戰鬥的理由,DIEND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鶇同學,妳剛剛看到的記憶該不會是用記憶傳輸魔法所導致的吧?」傑伊德看著鶇提出了自己的問題,格利姆聽到後就不解地說道:「那是什麼魔法啊?」

  「是可以將知識和記憶傳到別人腦海的魔法,但是因為危險性質實在是太高,所以被列為禁術,既然那個奧斯華自稱自己是假面騎士DIEND,而鶇也在沒看過這把槍的情況下知道內容的話就表示鶇已經被人下了記憶傳輸的魔法。」阿祖爾淡淡地解釋了記憶傳輸魔法的存在,但是傑伊德卻露出疑惑的神情說道:「但是扭曲仙境的歷史上從未紀載關於假面騎士還有無心者的事情,那到底是?」

  「八成是別的世界發生的事情吧,畢竟鶇還有沙朵霓來自的世界本來就是不同的,況且我記得記憶傳輸魔法是沒有辦法將虛偽的記憶傳到別人的大腦,也就是說這份資料可信度是滿高的。」阿祖爾緩緩地對眾人解釋,隨後他也想起在奧斯華胸口上的標誌,便把標誌給畫出來,「鶇,妳知道這個標誌是什麼嗎?」

  「這是無心者的標誌,這是剛剛的記憶中看到的東西。」鶇馬上回答了阿祖爾的問題,隨後阿祖爾也問了最後的問題,「鶇,關於DIEND的變身者妳知道他是誰嗎?」

  「是一個叫凱多的男人,至少我是知道這點。」鶇的回答讓阿祖爾陷入了沉思之中,鶇的答案讓阿祖爾有些吃驚不過也好像能接受,畢竟剛剛奧斯華並沒有辦法真的駕馭這把槍,也就是奧斯華並不是這把槍真正的主人。

  「賈米爾…賈米爾!」卡利姆的呼喚聲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卡利姆正在呼喊陷入沉睡的賈米爾,賈米爾緩緩的睜開雙眼撫摸著自己隱隱作痛的頭說道:「嗯…這裡是…」

  「太好了,總算是恢復意識了。」阿祖爾看著賈米爾露出了笑容,鶇也放鬆的說道:「能恢復意識真的是太好了。」

  「唔…本大爺好像還是可以夢到那隻怪物啊。」格利姆害怕的嘆口氣,梅莉達也只是無奈地說道:「唉,誰能想到這個寒假竟然會有這樣的大狀況發生啊。」

  「賈,賈米爾!哇啊啊!對不起讓你這麼痛苦!對不起給你添那麼多麻煩!對不起給你打一拳啊!」卡利姆看到賈米爾醒過來就緊緊的抱住他,內心的歉意與愧疚也化作話語與淚水緩緩地流出,楓有些無奈地說道:「那個…卡利姆先生,那個人真的有必要向他道歉嗎?」

  「小海獺大概聽不到妳的聲音了,畢竟他忙著向海蛇君道歉啊。」弗洛伊德幽幽地說道,傑伊德也覺得好笑的開口說道:「他連打他一拳的事情都也一起道歉了。」

  「能,能活著真的是太好了…能活著真的是太好了!」卡利姆抱著賈米爾,雖然哭聲是很大但是也可以聽到裡面的一些喜悅,賈米爾無奈地說道:「你到底在搞什麼?唉…」

  「我…我…都不知道你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走過來的,我,我一直都不知道你忍受了這麼多…」卡利姆的聲音有些噎噎哽哽的對賈米爾道歉,斯芬特斯站出來拿著手帕說道:「好了,宿舍長,你在哭的話沒有人聽得懂你想表達什麼啦。」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遭遇這麼壯烈的背叛。」阿祖爾冷靜的推了一下眼鏡分析了情況,弗洛伊德也笑著說道:「沒錯,海蛇君他活到現在一~直都看不起小海獺喔。」

  「這種氣氛下還真虧你們能說出這種話。」梅莉達無奈地看著阿祖爾和弗洛伊德,格利姆也無奈地開口:「你們也稍微看看氣氛吧!」

  「你,你真的是很過分的傢伙…但是,一直以來,一直幫助我的人,果然還是你…」卡利姆他雖然對賈米爾的背叛感到痛心與憤怒,但是卻沒有厭惡他,反而還是很感謝他,他擦乾自己的眼淚認真地看著賈米爾說道:「所以,今天就到此為止,父母的地位還有主僕關係不用再考慮了,從今天起,不用再顧慮彼此來認真的成為爭奪第一的競爭對手吧,我不奢望你能夠重新成為我的朋友,所以在你能真正認同我的時候,就讓我們以平等的立場成為朋友吧。」

  「以平等的立場當朋友嗎?真的是還有你風格的回答,那麼我就以對等的立場把話講明好了,那天絕對不會來的!」賈米爾斬釘截鐵地回答讓卡利姆還有眾人有些傻眼,賈米爾也似乎決定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展現出來繼續說道:「像你這種做事不經大腦,既蠢又笨拙,超級漫不經心和傲慢,同理心幾乎為零的有錢大少爺!誰會願意和這種人做朋友啊!如果沒有利害關係我可是一丁點都不想和你有任何關係!與其和你做朋友我還不如和鶇做朋友!」

  「诶!這算什麼啊!」卡利姆驚訝的看著賈米爾,格利姆也無奈地說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隔閡的關係,想說的話全部都說出來了。」

  「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反而喜歡現在的賈米爾喔。」阿祖爾笑咪咪的走到賈米爾的面前,賈米爾看到阿祖爾厭惡感油然而生,「幹嘛?一臉笑咪咪的噁心死了。」

  「其實,我在一年級的時候就已經有在注意你了。」阿祖爾的這句話讓鶇還有楓有點臉紅,畢竟這種話在男子學校出現的話就會變成那種類型的故事,賈米爾也有點不懂,不過阿祖爾臉上並沒有那種故事的主角會有的表情繼續說道:「畢竟賈米爾你不太起眼,不起眼到有些引人注目的地步,無論是講座的成績還是實際演練的成績你都不會留下太過引人注意的成績,但同時…你也不會讓任何科目留下不好的成績,反而給人一種你是刻意在所有科目滿分十分拿五分的印象,我一直都覺得這其中一定有什麼祕密…但是經過這次的事件我總算是明白為什麼了…」

  「原來如此,阿祖爾的魔法藥學一直都是全學年第一的程度,而飛行術的話則是倒著數就能很快找到的位置。」傑伊德露出笑容說出阿祖爾的優點和缺點,格利姆聽了有些無奈地說道:「這個嗎?感覺實在是太極端了。」

  「昨天在玩播棋的時候,我確信了這個推測,為了不讓弗洛伊德和沙朵霓不高興,賈米爾他一直都在偷偷控制遊戲的勝負。」阿祖爾說出自己的推測,鶇也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賈米爾注意到後便疑惑的看著鶇說道:「怎麼了嗎?」

  「不,其實在聽阿祖爾先生說這件事的時候我想起昨天你和沙朵霓玩的情況,就是有一種明明感覺有機會可以贏,但是卻選擇走那條路,其實我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是我把他當成可能是錯覺還有讓沙朵霓高興的原因所以就沒有特別去在意了。」鶇有些苦笑的面對賈米爾,賈米爾聽了之後也就只是無奈地苦笑了一下,畢竟自己根本沒有想到鶇會馬上注意到這點。

  「沙朵霓,被放水了?」沙朵霓驚訝的看著賈米爾,弗洛伊德則是露出無所謂的笑容說道:「诶?真的假的?還能做到這種事情啊?」

  「刻意輸太多次會讓對方察覺是在放水;但如果像我一樣不斷贏過對方就會讓對方不高興,所以就把勝負控制在剛剛好的差距內,既讓對方贏也不會讓他不高興,若是沒有相對應的技術與精神力是很難做出這件事的。」阿祖爾緩緩地開口解釋,這個解釋加深了鶇還有沙朵霓對賈米爾的敬佩,格利姆道是不滿地看著阿祖爾說道:「不過阿祖爾毫不手下留情把本大爺打得落花流水就是了!」

  「果然我的推測是正確的,賈米爾真正的實力是非常優秀的!」阿祖爾看著賈米爾露出來的表情簡直就好像是挖到寶一樣,卡利姆也笑著說道:「對吧?對吧?賈米爾就是一個很厲害的傢伙,對吧!」

  「比起卡利姆,賈米爾應該更適合與我這樣的人相處,怎麼樣?要不要趁機轉到歐克塔比涅與我一起共同開創出全新的事業呢?」阿祖爾向賈米爾伸手,但是賈米爾卻厭惡的說道:「我才不要,再說你突然在那邊五四三…超可疑的!今後我也永遠不會和你做朋友的,阿祖爾。」

  「哎呀,被罵了呢?」傑伊德笑著看著阿祖爾,但是阿祖爾也只是笑著說道:「沒關係,這次就當我的秘密收藏又多一個收藏品就行了。」

  「別名,別人的弱點收藏。」弗洛伊德笑嘻嘻地說出自己的看法,但是賈米爾卻不悅的說道:「哼,那種被全世界知道的秘密也不算弱點了,從今天起我也不會在多慮了,不管是卡利姆還是你們,我都不會再把勝利拱手讓人了!」

  「嗯!我也不會輸給你的!」卡利姆笑著回應賈米爾,但是鶇卻疑惑的看著賈米爾說道:「那個,祕密被人知道是什麼意思?」

  「對喔,妳一直在睡覺所以當然不知道,阿祖爾那傢伙把賈米爾控制他的事情傳播到網路上了,而且還把他的真心話給錄下來,恐怕他也無法繼續待在學校了。」聽到格利姆的解釋,鶇頓了幾秒後才反應過來便對阿祖爾破口大罵:「阿祖爾先生!這樣真的太過分了!雖然你的目的是為了讓賈米爾先生自投羅網,但是你把賈米爾先生逼到絕路也難怪他會負量超載。」

  「明明自己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卻讓別人無法在這個社會上立足,既然這樣那我就把你自己的秘密公開到網路上面好了。」梅莉達笑著看著阿祖爾,但是他可以從那個笑容中感受到一股深沉的寒意,阿祖爾便開口說道:「那個…」

  「雖然我不喜歡賈米爾,但是破壞別人的人生什麼的實在是太差勁了,也就是因為這樣沙朵霓才會被你連累的!」楓對阿祖爾投以憤怒的眼神,其態度讓人感覺她是愛護妹妹的姊姊,斯芬特斯則是不知所措的偷偷跑到沙朵霓旁邊說道:「沙朵霓,阿祖爾那傢伙算不算是作繭自縛?」

  「不知道?」沙朵霓緩緩地回答斯芬特斯,阿祖爾在面對三人的視線下終於爆發了,「真是的!你們先聽我說,我其實沒有把那段錄影上傳到網路上,應該說打從一開始我根本沒有用魔法照片!」

  「那為什麼斯卡拉比亞的學生們都知道賈米爾的事情啊?」面對梅莉達的問題,阿祖爾乾笑的說道:「當時我只不過是打電話給傑伊德,因為這樣大家才會知道,況且你們想想,繼承深海魔女慈悲精神的我會做出害同班同學社會性死亡的事情嗎?」

  「不,以你的性格只要有利益絕對會這麼做的,不過以你的性格也是不會輕易的放開這個好牌的,雖然外面的問題是虛驚一場,但是這裡的學生們可是知道我的秘密了。」賈米爾看著倒在地上的學生們一臉無奈,但是鶇卻露出溫柔的笑容說道:「那麼就用自己的實力告訴他們自己是可以信任的,雖然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接受,但是我想現在也只能這麼做了。」

  「哼,果然有妳的風格呢,總之我會用實力來告訴他們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賈米爾露出自信的笑容,鶇看到這個笑容後也露出溫柔的笑容,感覺是放心了許多。

  「好了,現在時間也不早了,大家也該回去好好休息了,特別是沙朵霓和楓,妳們就好好敘舊吧,而我和鶇就睡在同一間房間囉。」聽到梅莉達這麼說,楓就慌張地說道:「不可以!男生和女生睡在一起就只有伴侶才可以做到,如果發生什麼意外的話…」

  「沒關係的,梅莉達不會對我做什麼事情的,楓,妳就相信他吧。」鶇對楓露出自信的神情,楓也只是無奈地嘆氣後說道:「總之梅莉達先生你可不要對鶇小姐亂來,不然的話我就饒不了你。」

  「放心吧,我不會做這種事情的。」梅莉達像安慰小孩子一樣揉了楓的頭髮,楓也感覺自己被當成小孩子一樣,隨後大家便回到各自的房間內,梅莉達拿下自己的薄霧對鶇無奈地說道:「真是的,想不到我有會被叫做先生的一天。」

  「要是楓她們知道妳是女孩子,絕對會嚇一大跳的。」鶇露出苦笑看著梅莉達,梅莉達聽了也沒說什麼,只是淡淡地苦笑,「是啊,在這所男校居然會有女生混進來,如果那個里德爾學長知道的話我大概會被馬上趕出去吧。」

  「感覺可以想像到那個畫面…」鶇聽了也只是無奈地低下頭,不過梅莉達也不在意的說道:「不過這也沒什麼,聽說在遙遠的東方國度有位女孩子為了自己年事已高的父親,私自帶著他的盔甲與寶劍以及駿馬跟軍帖出發並偽裝成男孩子,最終贏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她前往的是危險的戰場,而我是在這所學校,如果我在這裡放棄的話總覺得會很遜呢。」

  「這也是,梅莉達妳真的很厲害呢,敢獨自一人闖入男校,換作是我絕對做不到。」鶇露出敬佩的神情,但是梅莉達也只是笑著說道:「才沒有那回事呢,我可是知道你們在入學的第一天就闖出大禍,但是最後你們還是將功補過不是嗎?可以把魔法石順利拿回來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那也是因為有艾斯和杜斯的幫忙。」鶇苦笑的回憶起當初的情況,梅莉達聽了之後就也繼續說道:「說實話我不認為那兩個水火不容的傢伙會乖乖的合作,想必會一直爭吵到太陽升起為止吧?不過這應該也是有妳的功勞,對了,關於你們的礦山之旅可以說給我聽聽嗎?」

  「嗯,如果不介意的話。」鶇開始講解自己在矮人礦山遇到的事情,梅莉達聽了覺得鶇很厲害可以讓艾斯和杜斯以及格利姆合作對抗那隻怪物,不過聽鶇的樣子感覺怪物和汙點的化身十分的相似,這會只是巧合嗎?還是說那個怪物就是最終未脫離汙點控制的魔法士最後的下場呢?這讓梅莉達對此感到在意。


  「找到了,太好了…沒被沙朵霓給破壞…」格利姆兩眼無神的走到了談話室,手中還拿著當初被鶇斬斷的奧斯華的手臂,格利姆將石頭還有手臂直接放入嘴中露出笑容的開始評論,「這個是…辛辣之中不失醇厚口感的味道…搭配上兔子肉讓味道更上一層…啊,已經吃完了,還想要…我還想要吃更多的石頭…」

  突然間,格利姆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個畫面,黑色的巨人在劍氣之下就此毀滅,但是在城鎮的廢墟之中,有一道黑影慢慢地重新構成,最後形成了一名赤裸身體的白髮少年,白髮少年仰天吼叫,彷彿是在質問世界的不公與規則,看到這裡格利姆恢復意識,格利姆喘氣的說道:「剛剛…那個是什麼?話說為什麼本大爺會在這裡啊?」

  「好險啊,要不是我在離開的時候把強欲的扭曲之心回收,不然一定會像暴食的扭曲之心一樣被破壞,但是沒想到我的手有辦法可以補足暴食的分啊。」躲在暗處的奧斯華看著格利姆的狀態緩緩地說道,隨後也消失在黑暗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5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阿拉丁|魔法|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煮熟直接吃手臂嗎,怕wwww
雖然沒有完全和好,但賈米爾與卡利姆能夠平等競爭也是好事(希望不會有小手段)

07-12 12:1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梅莉達的偽裝技術可以說是非常良好的,不過阿祖爾與賈米爾BL還是難以想像w

07-12 12:17

亞爾斯特
感謝回應,如果喜歡的話請按下喜歡,另外我想應該是會有些人喜歡這對組合吧?雖然我對BL不太喜歡就對了07-12 1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