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記憶之光——無限迴廊:碎片1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19-09-02 06:49:39│巴幣:18│人氣:255
碎片1:失憶

Side:露娜


冷風自鼻尖吹過。

最先感受到的,是身體沉重的疲累感,以及腦袋暈眩的感覺。

我......在這裡睡了多久?

睜開雙眼,眼前盡是些灰色的沙塵,我使力撐起身子,往四周看了看,除了飛舞的沙塵跟乾枯的枯木外,這附近什麼也沒有。

頭好痛......腦筋一片混亂,我原本是在做什麼來著?為什麼現在會在這種地方?不對......我原本是在哪裡?

我努力回想著過去發生的事情,但無論怎麼努力,最後能夠想起的,就只有自己的名字——露娜。

為什麼我什麼都想不起來?該不會......我失憶了吧?

好像也沒有其他的可能性了......這麼說來我的確是失憶囉?只是是為什麼失憶呢?

......算了,再繼續想下去也沒什麼意義,又想不起來。

在等待體力恢復到可以移動時,我先坐著稍微確認一下自己身上有什麼。

除了所穿的衣服外,我手邊還放著一把奇怪的利器,乍看之下有點像西洋劍,但仔細研究過後,從上面的螺絲及部分可組裝的零件中,它大概是一把大剪刀的其中一邊。

想到這裡,我也忍不住摸了摸左耳像耳罩一樣的物體,如果這是耳機的話,理論上是兩邊都會有耳罩的,但我的卻只有一邊。

總覺得什麼東西都被分一半的狀況實在不太正常,一般來說並不會這麼多東西都明顯的被拆成兩半才對,那另外一半在哪裡呢?

不對,我又想不起來原因,為什麼還要進行這種無意義的思考啊?

......我幹嘛在這裡自己吐槽自己啊?明明一點記憶都沒有,我卻平靜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吃驚,一般來說,在這麼陌生的環境,沒有熟識的人帶著,也找不到任何人,甚至連自己的記憶都沒有,恐怕早就瘋了吧?又或者是我早就瘋掉了,只是自己沒發現罷了?

......繼續在這裡想東想西也沒有用,還是先調查一下周遭吧。

我站起身子,走到距離我最近的枯木旁邊,左右望了望,這附近完全就是一片荒漠,除了滿天沙塵外什麼也看不到,天空陰陰的,好像隨時都會下起雨來。

不行,這裡都是沙子,風大一點的話可是會變成沙塵暴的,得找到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才行。

一邊這樣想著,一邊拿起手邊的物品,憑直覺就往某個方向移動。

在前進的途中,風也越來越大,我忍不住拉緊外套:

「嗚......風也太大了吧?」

實在冷到受不了的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就算是個小草屋也好,至少讓我找到一個可以避寒的地方吧——!

像是聽見我內心的吶喊一般,大約走了幾百公尺,總算是看到了一個木造建築,我想也不想的衝了進去。

「呼......總算可以避風了......嗯.......這裡有床?」

我稍微調查了一下屋裡的擺設,首先是一張單人床,附有灰色的棉被以及白色的枕頭,雖然這裡似乎很久沒有人居住,但無論是棉被還是枕頭,上面竟乾淨的沒有一絲灰塵,真是不可思議。

在床旁邊放有一張木椅,木椅往左過去有一扇門,不知道是通往哪裡的,等等去看看好了。

在房間的另一側,是一張附有鏡子的書桌,有三層抽屜跟木製的小櫥櫃,可以放不少東西,不過現在我還用不到(身上也沒多少東西)。

在書桌旁邊有一扇關著的窗戶,光線可以從那裡透進來,不過外面風這麼大,還是先不要打開好了。

此外,在書桌上擺了一個裝有檸檬黃色液體的小瓶子,看起來像是香水一樣。

我打開蓋子聞了聞,一點味道都沒有,看來這不是香水的樣子,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是很重要的東西,於是我便小心翼翼的放回原位,總覺得如果把它打翻了,會發生很不好的事情。

接著,我走到門前,謹慎的打開門,希望等等不要有什麼奇怪的東西跑出來......

當然,裡面什麼生物也沒有,但我卻被另一件事給驚呆了。

門後是浴室及廁所,旁邊都是木製的牆壁,但浴缸、洗手台、馬桶之類的設施都相當現代,而且相當乾淨,就連毛巾都被洗的乾乾靜靜的,被整齊的擺放在鐵架上,要不是知道這裡是無人居住的房子,一時之間還以為是來到了飯店的套房。

「......這衛浴設備未免太豪華了吧?」

我不禁驚嘆著。

看來裡面似乎沒有別的東西了,先到床上休息一下吧,接著再決定要怎麼辦。

我全身癱軟在床上,這個床並不會特別軟也不會特別硬,無論是習慣睡軟床還是硬床的人,睡起來都不會不舒服,我在上面滾了滾,舒服的實在不想再爬起來了。

「嘎阿——」

「!?」

突然間,往外面的門被打開了,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手握緊西洋劍(在找到另一半之前,還是先稱為西洋劍吧!),以防萬一。

如果是被風吹開來,那也就算了,如果是什麼怪物的話......雖然可能是我想太多,但在這未知的世界中,凡事還是小心一點才是。

我吞了吞口水,繃緊了全身的神經,絲毫不敢有一絲懈怠。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在門口的居然是一個長相相當可愛的女孩子!

她有著一頭淺紫色的短髮,右側還綁著粉色蝴蝶結、深紫色的瞳孔、身穿粉色的連身裙,看起來相當夢幻。

她似乎有點驚訝的樣子,是因為沒想到這棟房子裡已經有人了嗎?

正當我還在思考的時候,她有點怯生生的開口了:

「那個......請問妳是誰?」




嗯?你說怎麼這麼短?哼哼......當然是故意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5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擬人|Arcaea|同人|地名|露娜|小說|二次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橘子腸腸寶‘-ωก̀
笨笨夏雨

09-02 06:50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我怎了!?09-02 07:33
昆吾青鮭‘-ωก̀
怎麼這麼長

09-02 07:00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閱讀障礙確認(欸?)09-02 0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憶之光--無限迴廊:前... 後一篇:記憶之光——無限迴廊: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