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記憶之光——無限迴廊:碎片10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19-10-10 20:52:18│巴幣:10│人氣:237


碎片10:休憩

Side:愛托

「呃......我、我沒事......」

女孩還有點反應不過來,我走到她面前伸出手,想把她扶起來。

她猶豫了一下,接著便握住我的手,站了起來。

女孩有著金色的短髮與一身白色洋裝,頭上還戴著白色的遮陽帽,看起來相當清爽可愛。

不過她的雙眼卻是少見的紅色,這是蠻令人好奇的一點,畢竟一般人不太可能是紅色瞳孔,又不是兔子......

女孩站起身子後,相當有禮貌的像我鞠躬道謝:

「謝謝妳救了我......啊!對了!那妳呢?妳有沒有受傷?」

聽見她的問話,我稍微看了一下身上,除了被熊的血漬弄髒的白色衣服比較讓人頭疼以外,我身上並沒有大礙,於是我搖搖頭,微笑著說:

「放心,我沒事,這不是我的血。」

聽見我的回答,女孩放心的鬆了一口氣,接著她又開始說道:

「說起來,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呢!我叫做臺中,妳呢?」

「我叫做愛托喔!請多指教!臺中!」

「嗯!請多指教!」

我們互相握握手,她露出了相當燦爛的笑容給我,而我也以微笑回報,這個女孩感覺是個很容易相處的人呢!

「對了,我們去那間屋子休息如何?我剛剛進去看了一下,裡面有電,可以在那裡好好休息喔!」

我指向我剛剛過來時的屋子,臺中聽了我的建議之後,也點頭同意道:

「雖然我挺好奇電怎麼來的......但是有地方休息總是好的,而且現在已經是晚上了呢......」

話不多說,我們一起走到屋內的沙發上坐了下來,接著又稍微交換了一下彼此的情報。

原來臺中她也失憶了,一醒來時就已經在海邊,她無論怎麼走都遇不到人,也沒看到幾間像樣的建築,跟我一開始時的狀況非常類似。

但就在她好不容易找到疑似村落的地方時,那群黑色的熊卻突然出現,並開始朝她攻擊,她嚇得趕緊往回跑,接著的事情就不用再說了。

不過有件事令我們感到疑惑的是,雖然會感到疲勞及身體不適,但是卻不會感到飢餓或者口渴,反而是睏倦感代替了這些,事實上在我們談話的期間,連續奔跑帶來的疲勞已經讓臺中時不時就會開始打瞌睡。

這些問題我們目前還無法解答,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唉!這種未知的感覺實在很令人不好受,可是我們也別無他法,而且今天一整天下來的疲勞已經令我們昏昏欲睡,比起繼續思考,還是趕緊弄一弄休息吧!

我們更深入的調查了一下這棟建築,這裡總共三間臥室,分別在二樓及三樓,二樓有兩間臥室,三樓則有一間,其中備有廁所的有兩間,一間在二樓,一間在三樓。

水跟電都可以使用,一樓的廚房也有瓦斯,不過因為我們不會餓,所以目前沒有需要使用。

雖然有很多便利的資源,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光,所以為了節省資源,我原本打算跟臺中一起洗澡以節省瓦斯,只不過她不太願意,我便不勉強她了。

而在她洗澡的期間,我也稍微整理了一下房間,雖然不會很髒亂,但再怎麼說也是我們等等要睡的地方,還是弄得乾淨一點比較好。

床上的棉被是樸素的粉色,看起來蠻溫暖的樣子,好想要馬上躺上去睡覺喔......
啊!不行!我還沒洗澡呢!而且衣服上的血漬也得洗掉才行!

嗯?為什麼棉被這裡的部分鼓成這個樣子?裡面有什麼嗎?

我繞到床頭邊,微微掀開了棉被,忍不住小小聲的叫了出來,棉被裡居然是一個人!原來早在我們到這裡之前,就有人來到這裡了!

那是一個黑色長髮的女孩,正呼呼大睡著,她的皮膚很白,長的非常可愛。

只是我完全沒想到這裡居然會有人,我們待在這裡也有一段時間了,難道這段期間內,她一直在這裡睡覺嗎?

看她睡的很熟的樣子,我也不好意思叫她起來,只是這下要怎麼辦呢?要去另一間睡嗎?等她起來之後又要怎麼解釋才好呢......

「愛托,怎麼了?」

我回過頭,臺中剛剛洗完澡,用毛巾包著自己,有些好奇地問我。

我用手指著棉被中的女孩,臺中在看到她之後,也不免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她趕緊靠到我耳邊,小聲的說:

「要把她叫醒嗎?還是先不要?」

「......先不要吧,萬一她有起床氣就慘了......」

我可不想被貼上奇怪的標籤,而且我們才第一次見面,這樣對待她總覺得不太好。

「也是......那我們還是去另一間睡好了,不要吵她,不過......」

臺中拿了一旁桌子上的紙跟筆,在上面寫了一些字,並向我解釋:

「還是要讓她知道這裡不是只有她一個人才行,放在桌子上的話,她醒來時就可以看了。」

「......嗯,的確這樣是最好的。」

我在心裡默默佩服起臺中冷靜的頭腦,雖然最初遇到她時,她是處在非常慌亂的情形下,但在與她的對話中,我發現她其實是一個很聰明的人,講話很有邏輯,讓人不由得就會認同她的想法。

剛才也是,在了解情況後,她很快的做出合理的判斷,展現了她冷靜的行事作風跟擅於理性分析的頭腦,讓我相當敬仰。

雖然不太記得,但我似乎不是這麼厲害的人,隱約記得自己總是被誰給牽著鼻子走......但我始終想不起來那個人是誰。

在寫完便條之後,我們便把東西拿到另一間臥室,因為我們都很累,所以也沒多做什麼事,在洗完澡後便很快的進入了夢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5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愛托|二次創作|擬人|小說|地名|Arcaea|臺中

留言共 1 篇留言

ㄈㄈ
這封面真的很可愛(

10-10 20:55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好喔w10-10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畢業啦~... 後一篇:Arcaea各曲目分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