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記憶之光——無限迴廊:碎片2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19-09-05 18:10:24│巴幣:16│人氣:228
碎片2:風暴


Side:群願


「呼......呼......」

在乾枯的河道與貧瘠的土地間,我不斷奔跑著。

事實上並沒有人要追我,只是我必須趕緊找到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才行。

雨水打在身上,老實說還蠻涼快的,但雨勢有逐漸變大的跡象,狀況不太妙......

「啊啊——!哪戶人家願意行行好,讓我這位弱女子避個雨好嗎——?」

我受不了,忍不住仰天吶喊了一番,不過想也知道,在這個沒有人的世界裡,要是有人會回答我,那就真的是見鬼了。

說實在話,我完全不記得自己過去在哪裡,也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只記得自己叫做群願,一醒過來時就在這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烏龜不上岸的鬼地方了。

手上拿著的氣球跟隨著我的腳步擺動,好在它們都飛很高,不太會阻礙到我的視線,只是我有點擔心它們會被等等的雨勢打破,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總覺得它們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

「呼......慘了......雨越來越大了......要快點......嗯?那是涼亭嗎!?」

彷彿在黑暗中看見了那一道曙光般,我加快了腳步,衝進涼亭底下。

「呼啊啊啊——!總算是不用再淋雨了!真是的,頭髮跟衣服都濕掉了啦......咦?那是......」

在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跟頭髮後,我才注意到涼亭的一角有個女孩縮在那裡,她有著紅褐色的頭髮,綁著下雙馬尾,穿著粉色長袖跟酒紅色的格子花紋及膝裙、以及過膝的黑色長襪。

她雙眼閉著,雙手抱膝坐在地板上,似乎已經在這裡很久了吧?看起來似乎是累的睡過去了的樣子。

仔細一看,她長得還蠻可愛的,不過肩膀以上都被淋濕了,可惜了那一身衣服。

不對,再這樣淋下去她會感冒的!得找個什麼給她保暖才對!

我看了看涼亭,裡面當然沒有其他的衣服或者外套之類的,而我穿的是和服,也沒有辦法借她(而且也濕掉了)。

該怎麼辦呢?對了!人的體溫是很溫暖的,如果沒有其他衣服可以幫她保暖,那不如就把我自己當成暖暖包好了!嗯!就這麼辦!

我一邊這麼想著,一邊走到那女孩的身旁,接著便把她抱在懷裡。

但就在我碰到她的瞬間,她突然醒了過來,我整個人僵在那裡,她則是有點傻眼的看著我......也對,剛醒來就發現被一個陌生人莫名其妙的抱在懷裡,誰都會覺得奇怪吧......

我......該不會被當成變態了吧!?

......這下慘了,我該說什麼來解釋呢?直接說實話嗎?可是被當成變態的機率還是很高啊!

當我還在胡思亂想的時候,她說話了:

「妳......是誰?」

欸?反應比我想像的還要冷靜呢?

「我是群願喔!妳呢?」



「......歸來。」

她淡淡地說,說起來她的聲音真好聽,可惜語氣實在很冷淡,就像是冬天裡的一塊冰山一般,讓人覺得不太好親近。

雖然我現在已經抱住她就是了。

「......妳這是做什麼?」

歸來用著有點嫌惡的眼神看著我。

被、被嫌棄了(打擊)......

「那是因為......我看到妳這樣淋著雨,想說妳可能會冷啊,但是又找不到衣服給妳,所以就想說乾脆這樣抱著妳,讓妳溫暖一些......」

結果我還是實話實說了,看來說謊不是我的性格,雖然我也不記得自己有沒有說過謊就是了。

「......」

她沉默了一下,接著轉過頭去,小聲的說:

「那妳可以放開了嗎?這裡還是會淋到雨......」

「啊......」

我真是個笨蛋,明明這樣還是會淋到雨,我卻還一直抓著人家不讓她走,這樣豈不是本末倒置了嗎?

於是我趕緊鬆開手,歸來也站起身來,走到涼亭中間比較不會淋到雨的地方,接著又在地上坐了下來,她雙手抱胸,全身縮在一起,看樣子這樣淋雨,她果然覺得很冷。

「果然還是會冷吧?那要不要像剛剛那個樣子抱著呢?說不定會比較溫暖喔!」

我走到她身邊問。

「......妳還真不害臊啊......」

她冷冷地撇了我一眼,看來她不喜歡這麼親密的行為呢,只是看她真的很冷的樣子,就算她這麼說,我還是自己蹭了上去。

「......!」

「既然覺得冷就不要逞強,會感冒的喔!」

「......多管閒事。」

她撇過頭去,不過並沒有做出什麼反抗的行為,於是我就自己抱了上去。

呼嗯......她的頭髮好香喔,有女孩子特有的香味呢!臉頰軟軟的好舒服......

不對!我在想什麼?這樣真的會變成變態啊啊啊——!難道說......我本來就是變態嗎?我才不要當變態啦——!

不能再專注在抱抱這件事上面了!得轉移注意力才行!(夏雨:孩子妳這樣完全就是個變態化的節奏啊!)

「啊、啊,那個啊!」

「嗯?」

歸來有點疑惑的望向我。

呃......要開什麼話題呢?對、對了,就說說天氣好了!天氣的話就不會顯得太奇怪了!

「這個雨是怎麼回事啊?人家剛剛醒過來沒多久,就立刻被淋的一蹋糊塗的......如果這世上有老天爺,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他!」

忍不住稍微發了一下牢騷,外表可是少女的命,都被這場雨糟蹋了,還害的我形象崩壞,這樣以後我要怎麼活啊——!

「這看起來像是個風暴呢。」

欸?歸來回了我的話耶!看來聊天氣這招有用喔!不過......

「風暴是什麼意思啊?難道它要下很久嗎?」

拜託不要,我會無聊死的——

「大概吧,在那之前我們可能都得待在這裡了。」

聽見歸來的回答,我立刻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看來接下來有得受了......

「......不過,比起這個,我比較想問妳一些問題。」

歸來突然轉過頭來看著我說。

「咦?什麼問題啊?」

「妳......知道什麼是能力者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9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二次創作|擬人|同人|群願|地名|Arcaea

留言共 6 篇留言

Snowth
(((o(*゚▽゚*)o)))

09-05 18:19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09-05 18:22

(・ω・)

09-05 18:24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ω・`)09-05 18:29
大威官人大田屯草
看的同時一陣香氣撲鼻

09-05 18:31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什麼香氣XD09-05 18:33
大威官人大田屯草
女孩子的香氣

09-05 18:35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好的,警察先生,就是這位,請把他帶走(09-05 18:36
橘子腸腸寶‘-ωก̀
(#`Д´)ノ

09-05 19:23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_?09-05 19:28
Ze氏
都還沒切入正式劇情就已經在放閃了www

09-05 19:59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欸嘿XD09-05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憶之光——無限迴廊:碎... 後一篇:記憶之光——無限迴廊: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