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記憶之光——無限迴廊:碎片9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19-10-03 20:11:12│巴幣:18│人氣:159
對立視角前一篇(慎入!):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527601


碎片9:海

Side:對立

我獨自一人走在樹林之中。

光芒聚集於身旁,唯獨我的身邊盡是許多的黑暗,那黑暗壓的我喘不過氣,想逃走,卻無處可逃。

走著走著,隨著我經過的地方變多,我身邊的黑暗也越來越沉重,那黑暗中隱約有著什麼,我幾次試著抓住它們,卻始終無法把它們握到手裡。

就這樣一直走著......走著......

突然,我的頭好像撞到了什麼,痛得我睜開了眼睛,眼前的是一間擺滿課桌椅的教室。

原來......剛才那是夢嗎?

陽光從窗戶邊灑了進來,我整個人倒在講桌邊的地上,剛才我應該是躺在旁邊藍色的椅子上的,但不知道怎麼睡的,剛才不小心掉下來了,到現在頭還隱隱作痛......

腦筋還轉不過來,現在是怎樣,這裡是哪裡?我記得......啊!

光是想起發生過的事,就令我全身不住的打冷顫,那女孩的笑容與那個場面混雜在一起,讓我感到極度的不舒服, 也很後悔沒聽女孩的勸告,讓自己多了如此不愉快的回憶。

但......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這裡?

在跑出那棟建築後,我跑了非常遠,直到完全看不見那棟房子之後,我才停下腳步,之後便因為極為疲累而昏了過去。

當時我是倒在一個荒涼的十字路口,而不是在建築內,更別說是學校了,那麼......究竟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這裡?

「喀嚓!」

「!?」

突然間,教室的前門打開了,我馬上從地上坐起來,繃緊了全身的神經,絲毫不敢大意。

在門口的是一位橘色短髮、穿著和服的女孩,她看見我之後,高興的往右邊喊道:

「多良!快來!她醒過來了!」

原來有兩個人?她們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

諸多疑問在我心中出現,但還是先吞了回去,等人都到了再問吧!

女孩跟另一位被稱作「多良」的少女走了進來,兩人一臉高興的模樣,女孩拍了拍胸脯,說:

「妳終於醒過來了!太好了!我們在路上發現妳昏倒在路邊,就趕緊想辦法把妳帶過來這裡休息,畢竟外面的奇怪布偶實在太多了......」

「呃,等等!」

我舉起手示意她先暫停一下,一下子太大量的訊息令我反應不過來,果然還是要我來慢慢引導對話比較好,不然我實在沒辦法一下子接收這麼多事情。

「首先......妳們是誰?」

她們倆先是對望了彼此,接著女孩轉過頭來對我說:

「我叫做吉安,她是多良,我們倆在到這個世界之後不久就相遇了,只是我們都沒有以前的記憶,所以我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誰......」

「妳們也失憶了?」

聽到我的話,她們都不免露出了訝異的神情,但也沒有太多的疑惑,而僅僅是點點頭來回答我的問題。

不過也是,我們三個人都這麼巧合的失去自己過去的記憶,難怪會有這種反應......

這個失憶絕對不是巧合,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算了,還是先問別的問題吧!

「我了解了,那......是妳們把我帶來這裡的嗎?」

「嗯!我們走了好一段距離才找到這個可以休息的地方,不然很多地方的屋子都壞掉了......」

「這樣啊......」

「對了對了!」

多良補充道:

「中途我們還遇到了一群奇怪的熊布偶,他們一看到我們就衝了過來襲擊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這個可以休息的地方呢!剛剛我們出去,就是為了確定這附近有沒有熊布偶,幸好沒有。」

「......熊布偶?襲擊我們?」

布偶不是不會動嗎?那它怎麼......

「是真的,它們一拳就可以把牆壁打碎,很可怕的!我們一邊躲一邊小心不要讓妳受到傷害,折騰好久才到這裡的......」

一講到當時的情況,多良跟吉安的臉上都出現了有些害怕的神色,看樣子那時她們一定吃了不少苦頭吧!

想到這裡,我不禁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她們這麼拚命的救了我,我剛才卻懷疑她們是不是要對我不利,我怎麼這麼小心眼呢?

「非常謝謝妳們救了我......明明我們根本就還不認識......」

我朝她們深深地一鞠躬,以表達我的謝意。

看見我這樣,吉安趕緊擺擺手說道:

「沒什麼啦!幫助別人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我們只不過是順手幫了個忙罷了!」

「......妳們還真善良呢。」

聽見我的稱讚,吉安有點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多良則是一臉開心的樣子。

真是天真的兩個小鬼頭,不過......這樣沒有心機的過日子好像也不錯呢......

「說起來,我們剛剛繞了一下,這間學校還蠻大的!雖然校名不知道為什麼全部都看不到,不過我們倒是發現了廚房、廁所,還有一些有著很大空間的教室,看來我們可以在這裡生活一陣子呢!」

吉安說著她們的發現,這樣聽起來,這裡的確很適合作為據點,有這麼多設施的話,休息什麼的根本不是問題。

對了......既然這裡是學校,那麼應該也有那個地方吧!

「吶,吉安,妳們有在這裡發現圖書館嗎?」

「有喔!裡面超級多書的,無論是知識性的還是娛樂性的書都有呢!妳想去看看嗎?」

我點點頭,吉安便親切的走過來挽起我的手說:

「我來帶妳過去吧!」

而多良則拿起手邊的刀,往校園後方望了望,說:

「剛才校園後面還有一部分沒調查清楚,我再去一次看看吧!」

「那就拜託妳們了!多良!吉安!」

我微微笑,在吉安的引導之下,慢慢往圖書館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8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對立|地名|二次創作|Arcaea|擬人|同人|吉安/多良

留言共 1 篇留言

pentel
讚!

10-03 20:31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謝謝~~10-03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憶之光——無限迴廊:碎... 後一篇: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