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前同人】我的指揮官不是男的嗎??

姜賢 | 2018-01-06 22:56:20 | 巴幣 10 | 人氣 451


前言:
這是少女前線的同人作品,每篇都可獨立閱讀,也可連貫閱讀。指揮官是為亞洲難民,有從軍,之後進入格里芬,個性陰鬱,很容易被捉弄。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
-----
有偽娘,慎入!!
-----
推薦服用曲:
-----
  『阿兄,你在哪裡,阿爸和阿母都在家裡等你,這裡好冷,可以幫我帶件衣服回來嗎?』

  雙眼睜開,看到的是純黑的天花板,以及無盡的喘息聲。原來是夢,這個夢已經困擾我十年了,原本是開心的親子聚餐,結果我轉身離席,一陣騷動後,只聽到妹妹的聲息,卻不見人影。當我用力睜開雙眼尋找時,卻回到了現實,只有孤身一人的現實。關於現在這個現實我不怨恨,不論是從故鄉逃到歐洲,還是從軍,更不後悔與404小隊立下約定要給她們自由,只是現在要先完成我能做到的事。

  今天總整備,所有任務都停止,明天總部要下來裝備檢查,這一兩天的工作量會比較大,等到裝備檢查結束後,讓大家休息一下吧。

  我用手撐著床正準備起身,手感好像不是棉布質感,而且這溫度並非床鋪餘溫。「阿兄,討厭啦,你怎麼摸那邊!」

  「指揮官,我…除了戰場上,平時也很可靠喔!」

  兩位人形正在說著莫名其妙的夢話。

  「妳們兩個給我起來,什麼時侯我的房間變成人形宿舍了!還有從我關上房門,限妳們15分鐘內將衣服換好。」

  我下床準備出房間時,突然被絆倒,並且整臉陷入軟綿綿的物體中。我拔起我的臉。「416,45妳們兩個也是。」自從T65來了之後,全部都亂了套。我關上房門不禁歎了一口氣。「指揮官,你早,換好衣服後請到餐廳用餐,今日報告已經完成了,」斯登輕輕拉著我的脖子。「指揮官,今晚我可以進你房間睡嗎?」我搖頭如波浪鼓一般,斯登輕輕一笑。「開玩笑的,趕快來吃早餐喔!」

  如果去另一個世界是一種救贖的話,我想對這個世界還有牽掛則是對我的懲罰吧!眼中看著斯登歡快的步伐,耳中聽著房中的人形的忙亂聲,這牽掛不知該說甜蜜還是苦澀。不管了,今天還要忙呢!

  餐廳是一片忙亂,負責不同部門的人形有各自的召集時間,我一樣默默的走向熟悉的角落,等待騷動歇息。

  突然眼前一片黑,「猜猜我是誰?」

  「9,妳姊姊的衣服換好了嗎?」

  「換好囉!」

  「那就好,趕快去吃早餐吧。今天還有大任務喔!」

  「整備任務嗎?早完成囉!話說指揮官你不猜猜你身後是誰嗎?」

  「9,我就說趕快吃早餐,不要…」我一邊輕輕的將手抓離我的視線,一邊轉頭。「嚇,45,怎麼是妳。」UMP45一臉陰沉的笑著。「指揮官,原來你記不住我的手啊!我今天會用一整天的時間讓你記住我的手。」

  「我要上大號怎麼辦?」

  「我不管。」惹到母老虎了。

  「指揮官哥哥,你的早餐來囉!」春田笑盈盈地端著熱騰騰的早餐過來。

  「什麼時候哥哥變成大家的。」T65怒嗔道。

  「65妹妹你不是還有我嗎?」IWS在背後輕輕摟著T65的脖子。

  「就說私底下叫就好嘛。」

  沒想到我竟然成為風暴的中心,我看著眾人形的互動,或許這是我期待的溫暖吧。但是今天還是有大任務的,還是要制止她們的。「咳,」我清了清喉嚨。「明天有裝備檢查,今天是最後的整備,大家吃完早餐就趕...痛痛痛。」45捏著我的臉輕輕地轉了一下。「作戰部門的整備任務早就完成囉,剛剛9說的都沒聽清楚嗎?」

  「啊,這樣你們今天就待機一天吧,我要去看看其他部們的整備狀況。」

  「其他部門也剩收尾囉!指揮官還沒看摘要報告吧,待會要仔細地看看喔。」司登出現在人群中,宣布了我的死刑。現在我被一群人形虎視眈眈的看著,每一位都輕輕舔著自己的嘴唇,這個獵物真好入口啊。我看向了T65,她是我現在的救贖啊。

  T65展露出天使般的笑容,說出了惡魔般的話語。「哥哥,安心上路吧,每年的今天我會看望你的。」

  我被眾人形拖到了宿舍大廳,T65和IWS2000若無其事地跟在人群後面,他們身後也跟著一些看熱鬧的技術人員及人形,重點是,都.是.女.的。

  我被放置在大椅上,身後的UMP45依舊用她的小手抓著我的臉,眼前眾人形正拿著我送他們的衣物,連斯登也是,我最信賴的副官啊。

  「等等,現在是發生什麼情況,還有我早餐還沒吃呢。」我用鎮定的聲調說著。

  「指揮官哥哥,早餐待會吃MRE就好囉,只是最近大家都有注意到你好像壓力很大,需要一點點舒壓的小技巧。」

  「所以是什麼紓壓的小技巧呢?」心中的警鈴大響。

  「啊啦啦,指揮官哥哥,別緊張。春田只是因為平常看到您的日常活動都是以男性樣態為主,刻板印象中的男性角色有點點過重,希望您能夠跳脫這個框架一下下,就一下下喔,這樣可以接受嗎?」春田春風滿面的說著,我背後的冷汗直冒。

  「所以我跳脫這個框架的紓壓方法是?」我心中浮現了一個我最不希望的名詞。

  「當然是,女.裝.囉!」天啊,現在慘字寫一千遍都不能說明我現在的慘啊。

  「等等,具體實行方法是?」

  「呵呵,那還用問嗎?就讓我們替您服務囉!」

  「我現在想上廁所,很急啊!」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45,就拜託妳送指揮官去上廁所吧,記得要幫他換好內衣褲喔!」啥,我剛剛聽錯什麼東西了嗎?連內衣褲都要換,而且還有監督者。原本空手的我手上瞬間多出了女用內衣褲和隱形胸罩,還是D-cup的。現在我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指...指揮官,走吧!」一向冷靜的UMP45也抖音了,這情況簡直就像被關廁所一樣的糟糕,不,我現在就是要被關廁所啊。

  一般人被押著走都是被持槍或持刀的匪徒所脅持,但是現在的情況卻是指揮官被人形用「手」脅持著。而且指定地點是廁所,還是女廁。

  「我說...」

  「頭...會痛嗎?」

  「為何是這裡?」

  「不是要換衣服嗎?」

  「男廁不行嗎?」

  「是可以,但是依照指揮部的配置,女廁男廁比是十比一,這是最近的廁所了,就將就一下吧。」我暈,看來作戰效能強化會造成其他地方弱化,要推下一代人形時,要再多方考量一下。

  「45,」在廁所門前停下腳步,空出一隻手將UMP45的手輕輕著,吻著她的小手。「到這邊就可以了,剩下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可是...」

  「能留點尊嚴給我好嗎?妳們也不喜歡被看著換衣物吧,況且是這麼羞恥的衣物。」我哭喪著臉說著。

  UMP45不說話,放開了手。我抓準機會,心想把自己關進廁所,她們也拿我沒轍。但,人算不如人形的深度學習,一開門,另一個UMP45就在裡面。

  「指揮官,戰略思考我們可能不如你,但是戰術思考,我們可是有自信會贏過你的,就省省腦袋瓜不要耍小聰明了。趕快換好衣服回去交差吧。另外,剛剛那個舉動我並不討厭喔!」

  看看眼前情景,看看手上的物件,我呆了半响,直到有聲音把我打醒。

  「哥哥,你現在需要我幫忙嗎?」其實剛剛就有注意到附近還有其他人形在窺視,沒想到是T65。

  「所以,妳要如何幫我呢?」我的嘴角抽動著。

  「當然是幫你穿上隱形胸罩囉,穿這個多個人幫忙會比較快,內褲就自己動手吧,妹妹我幫不了你喔。」她比了比我的下體。

  「看著我的下體有那麼好玩嗎?話說最後一次和妳坦裎相見是什麼時候?」

  「看哥哥的下體才不好玩呢,只是想幫你刷背才拖你進浴室的,而且最後一次是在你大四寒假喔。」看來老爸的資料是收到事件前半年吧。

  「既然不好玩,那就幫我解決這個尷尬的局面吧!」

  「才不要,哥哥不是從高中時就很喜歡扮偽娘了嗎?原本只是我一時興起帶你去玩角色扮演,結果反而是你陷下去了,老爸那時還有替你錄製整個參賽過程呢!」啊,這段黑歷史也被收進去了,老爸你是在記錄自己的兒子的偽娘史嗎?

  「不想處理就算了,黑歷史就別提了。」

  「而且老爸還推薦要你打扮成山田妙...嗚嗚嗚...」我趕緊把T65的嘴摀住,再說下去我就不用混了。

  為了讓他們安靜下來,我只好背對她們,換上底褲。

  「粉紅色真的很適合哥哥,而且哥哥你的外貌打扮一下又不輸女孩子,所以就乖乖讓大家打扮吧!」話都妳在說的,我的想法勒。

  「指揮官你真的很適合穿呢,」UMP45也搭腔了。「不如現在就穿我的衣服吧!」一邊說著,一邊將衣服脫下。

  我慢吞吞得拿著衣物,看著UMP45。「愣在那裡做什麼,不穿嗎?」少女姣好的身材就在我眼前舞動著,而我卻沒那個勁,因為我待會就要呈現她的外貌,並且受眾人的玩弄。

  「哥哥穿好後還有這個喔!」T65手中揮舞著灰白色的假髮,啊,真的要角色扮演了!

  過了一會兒春田的聲音傳過來。「指揮官哥哥,準備好了嗎?是不是尺寸不合?我有按照你的資料買…咦?怎麼有三個UMP45,指揮官呢?」

  原來不在戰場上訊號辨識系統會關閉。

  所有在場人形指向我。「那不是45嗎?」春田斜著頭問。

  「打開敵我辨識系統吧,春田姊姊。」T65沒好氣的說著。

  過了一會兒。「咦?竟然是指揮官哥哥,好可愛啊!」春田抱了過來,蹭著我的臉。真的有苦難要受了。

  一語成讖,在大廳大家已經將衣服、假髮、配件、化妝品都準備好了,甚至還將攝影棚搬出來了,是有多想看我穿女裝啊。

  「UMP45妳竟然偷跑了!」真不愧是我的副官,斯登一眼就認出我了。「我難道不能成為唯一的嗎?」這句是禁句。

  「指揮官,有我就夠了。」HK416出聲了,會打起來嗎?

  「等等,」T65一出聲,我開始冒冷汗了。「哥哥會跟每個人一對一拍照,所以大家不要搶喔!要排好隊喔!」語畢,大夥迅速排成一條長龍,特地搬出來的梳妝台上堆滿各式化妝用具及配件,我暈,現在已經不是紓壓,而是造成我巨大的壓力啊!

  UMP45在背後輕輕推著我到攝影的布幕前,由於是自動攝影,只要站好定位,3秒後就會拍照。「指揮官,請遵守與我的承諾。」UMP45面對著我,朝著我的右頰輕吻。相機後方一陣躁動,看來我待會將有跟瘋狂的事情會發生。話說,UMP45的內在美著實曼妙啊!

  被UMP45推到梳妝台後,換HK416接收了。「指揮官,我來幫你吧。」HK416靈巧的將我身上的衣服脫下,並且將她的作戰服套在我身上,中途T65還將隱形胸罩貼上,最後套上假髮及髮飾。輕輕的拉著我走向攝影機前,而她身上穿著白色針織衫及紫色短裙,頭頂還紮個馬尾。「指揮官,你...是我的唯一。」她輕輕吻在我的額頭上。HK416的賢妻形象真是吸引人。

  被帶回梳妝台後,就看到斯登穿著一襲白底漸層染的洋裝,裙襬是以萬壽菊為樣式,橘色基調,具有威廉.莫里斯(William Morris)的風格。萬壽菊的花語對人形來說是錦上添花,但是希望她們能一直幸福下去,這倒是我所期望的。「指揮官,今天就換我請求你囉!」

  「好的。」我輕輕點頭。斯登溫柔的脫下我身上的衣物,並細心地換上她的作戰服,拉著我的手前往鏡頭前。

  「指揮官,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她勾著我的手臂,小臉輕貼我的臉。

  後面陸續有幾十位人形替我換衣裝及拍照,我到後面已經有點神智不清了,朦朧中我看見了妹妹的身影,耳中隱約聽到她的說話聲,我撥開了在我身上撥弄的手,隨手抓起一件衣物。「妹,阿兄在這啦,我現在就拿衣服過來了,別怕,阿兄來了。」妹妹朦朧的身影在我眼前晃動著,我緊緊的抱著。「妹,失禮啦,是阿兄不好,放妳一個人在那裏。妳一定很怨我吧,為何那時沒有帶著妳一起走。」我歇斯底里地哭喊著,為我這十多年來的過錯懺悔著。被我抱著的身影沒有說話,只是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我累了,我真的好累,從逃難到現在,都沒有辦法好好地宣洩我內心的苦悶,一直以來的壓力都在這一刻爆發了。我哭累了,而意識也沉沉睡去。

  過了許久,我睜開痠痛的雙眼,映入眼中是模糊的笑臉。「指揮官,你醒了啊,」人影輕輕地梳理著我的頭髮。「這次的我,似乎有幫到大家,太好了...」

  「哥哥,剛剛都是G3姐姐在照顧你喔,」我轉向T65,她微微的嘟著嘴。「要好好感謝人家喔!」

  「好啦,我知道了。」我看向G3。「G3,謝謝你。」

  「指揮官,只要您願意,我會一直傾聽您的聲音的。」G3溫和地說著。G3現在身上穿著的是白色一字領搭配藍色及膝裙,清爽的色調,柔和的版式,成為日常難忘的風景。我會深深地烙印在心底的,G3,多謝了。

  起身後,春田宣布活動結束,大夥趕緊收拾著現場,準備吃中餐了。

  下午,後勤及技術部門的整備作業已經完成,在晚餐時我就宣布了,裝備檢查結束後,全部門除必要人員外,其餘休假一天。隔天,裝備檢查通過了,只是總部的人卻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我只能傻笑帶過。

  過沒多久,有不少的指揮部傳出有指揮官要求人形脫下戰鬥服供指揮官反串使用的內部消息,在消息快要曝光之際,總部下令嚴格禁止各式古典攝影設備,只允許紅外線攝影,超音波攝影,動態捕捉攝影等戰術攝影設備,期望風波趕快止息。

  現在我房中有兩疊相簿,一疊是我平常在外面胡亂取景累積的,相機當然是最陽春的傻瓜相機;而另一疊則是這次活動留下的,每一張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
作者碎碎念:
最近經歷很多事情,真的就像男主角一樣,希望新的一年能夠順順利利的。
版面的排列有參考一些大大的文章,希望能夠閱讀的方便。雖然大大的文章很詳盡,但是我自己衡量過自己的能力和需求後,我有稍作調整,畢竟目標不同,作法就會不同。
很喜歡謎團大大的沙希爾.哈那,正太超可愛的,期望後面的故事我也能生出個正太來疼愛就好了。
最近開始在規劃第二部的劇情了,第一部是純粹的角色向故事,第二部就是劇情向了,但是絕對不是Bad Ending就是了。
謝謝看到這邊的朋友,也感謝給予GP的朋友,有你們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謝謝你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