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蝴蝶? 蝴蝶在福中喔!!(4)

姜賢 | 2017-12-05 22:58:22 | 巴幣 8 | 人氣 162


最近忙完了,趕緊把要出的東西趕快生出來
------
前言:
這是少女前線的同人作品,每篇都可獨立閱讀,也可連貫閱讀。指揮官是為亞洲難民,有從軍,之後進入格里芬,個性陰鬱,很容易被捉弄。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
------
  「哥哥竟然放著這麼可靠的武器不用?」T65不禁斜著頭。
  「其實我也不曉得指揮官的想法,但是我問過斯登了,指揮官的習慣是精實訓練,所以有每位人形都會接受訓練,但是時間上都不長。而且,在我報到的時候,指揮官正在忙著總部派下來的任務,就暫時把我放著了。」IWS輕輕的摸著盤緣說著。
  「也就是說,現在哥哥有空了,就注意到妳了,對吧!」T65嘟著嘴,拿著叉子比劃著。
  IWS急忙揮著手。「不是,不是,我的訓練是由斯登副官排的。指揮官太忙了,聽到格林娜說過,由於這邊是難民居住地,需要協助當地的居民自治組織管理,所以常常會跑到自治會開會,這麼忙碌的指揮官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啊。」
  「唉,那為什麼那一天他就可以來找我呢,因為我有看到他房裡的行事曆,就大大的寫著,『訓練視察』這四個字啊。」T65歪著頭說著。
  「妳進去指揮官的房間了!」IWS瞪大眼看著T65。
  「對啊,不過是偷偷跑進去的。大概是門禁寬鬆吧,哥哥沒有鎖門的習慣,而且他的房間並沒有像他說的一樣亂亂的,臭臭的。再來就是哥哥會說夢話,都會說著『對不起,當時沒有帶你們一起離開。』之類的話。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我躺在他身邊時,他還會摟著我,摸著我的頭,嘴裡唸著『阿妹,阿兄會帶妳去東京玩的』,東京真的有那麼好玩嗎?IWS妳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妳剛剛好像在變臉一樣。」
  IWS摀著嘴,皺著眉。「有點羨慕妳能了解更多指揮官的事情,但是也很心疼指揮官。因為聽春田說,指揮官很少跟我們互動,本以為是人形的關係,但是他也很少跟格林娜互動,對於指揮官的相關的事物都是書面上所取得的資料。所以能聽到指揮官的往事,就算只是夢囈,我也覺得無比的珍貴。只希望能夠被他依賴,成為他身邊可靠的存在。」
  「其實哥哥是很珍惜大家的,在這邊並不是前線,但也不代表不會變成前線,大概是希望能夠好好的結一份緣,只是他太安靜了,不像其他的指揮官一樣。之前在S09區跟AR小隊一起行動的那段時間,就曾經聽他們說過有不少的指揮官把他們自己的慾望都展現出來,所以妳應該要珍惜能跟指揮官相處的這段緣份。」T65一邊笑著一邊玩著自己的手指。
  「是這樣啊,不過擅自闖入指揮官的寢室真的沒發生任何事嗎?」這次換IWS產生疑問了。
  T65搖了搖頭。「除了睡著的時候有抱著我之外,起來後就沒有碰我了。而且看著我穿著男用衛生衣,竟然叫我去廁所馬上換下來,而且也不敢正眼看著我,滿臉通紅的,對自己的妹妹有需要這樣嗎?」說完,T65不禁鼓著臉,嘟著嘴,好似可以吊上好幾斤的豬肉。
  IWS難為情地笑了笑。「這表示他很重視自己的家人啊。」
  「也是啦,不過我更希望哥哥能有正常的幸福生活啊!」
  「啊!」

  朦朧的夕陽映照著道路,兩名少女正牽著手朝指揮部前進,我正在大門口迎接著她們。高挑少女看到我馬上紅著臉低下頭,嬌小少女則是奔跑撲入我的懷中。
  「哥哥,哥哥,今天我買了好多蝴蝶結喔!」T65一臉雀躍地看著我,我輕輕的摸著她的頭,看來她跟IWS2000成為好友了!
  「IWS,謝謝妳,趕快回寢室梳洗休息吧!」
  「謝...謝謝,指揮官那...」IWS似乎有什麼要說些什麼的時候,T65拉著她朝指揮部門口走去。
  「哥哥,我先帶IWS姊姊去休息喔。」T65轉過頭,滿臉笑容。看著她們的互動就好像是親姊妹一般,或許這就是我期望的幸福生活,看著家人能夠交上朋友,能夠開心地度過每一天。不過,我好像又忽略了什麼東西了。

  睡前,我不斷地回想著早上送T65和IWS兩位出指揮部及傍晚她倆牽手回來的畫面。我是一個只要看到別人能夠幸福,自己也就會感到幸福的人。「她們」都是我的家人,不希望有人傷她們一絲一毫。睡意襲來,我迅速地進入夢鄉,那難以達成的夢。

  隔天一早,我一如往常的正準備要執行一貫的流程時,我被絆倒了。我摸了摸與地球親吻的臉頰,看看是我下肢不協調,還是我東西亂丟時,我下巴掉下來了。兩位人形正在我的床上,一位正伸著懶腰跟我問早,一位正揉著剛剛被我踢到的大腿。我肚子內的蝴蝶又翩翩起舞了。
--------------------------------------
其他故事:
------
碎碎念:
_(_ _)_ 對不起各位喜歡IWS2000的指揮官們,我把IWS2000推入窯子了(毆飛
這次有點忙碌,所以切成了四段,以後會採取完整貼出的方式
只是更新的方式會傾向不定期更新,也在這邊感謝之前願意給我GP支持的指揮官們
下次預計的劇情是會寫寫指揮官從軍方被綁架到格里芬的劇情,會與404小隊有點關聯
另外這邊的設定要先說一下,這個指揮部的人形是「沒有故事的」,這樣對我後續發想會比較順,多謝各位的觀看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