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前同人】蝴蝶? 蝴蝶在福中喔!!(1)

姜賢 | 2017-11-24 09:26:55 | 巴幣 8 | 人氣 254


第三篇,最近比較忙,預計會分成四段,希望大家會喜歡
------------------------------------------------------------------------------------
前言:
這是少女前線的同人作品,每篇都可獨立閱讀,也可連貫閱讀。指揮官是為亞洲難民,有從軍,之後進入格里芬,個性陰鬱,很容易被捉弄。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
-----
  早晨,一如既往的流程梳洗打理完畢,準備要將床鋪整理好時,才發現床上多了一個身影,身上穿著白色男性短袖內衣,腳上穿著滿滿蝴蝶結的繽紛膝襪,而且還微微露出...
  「哥哥早,妹妹我昨天有睡得很好喔。」少女慵懶地伸著懶腰說著。我不禁回想昨晚發生的事情。

  「哥哥,我晚上如果沒有人陪我睡覺我會睡不著。」T65在回程車上拉著我的衣袖說著。
  「那你在威廉那邊是怎麼睡的?」
  「其實我今天是第一次見到威廉的,之前都是跟表姊一起睡。」難怪威廉沒有時間跟他說。
  「這樣啊,那我會安排指揮部的人形和你睡好不好?」要避開進入窯子的風險。
  「但是我只要跟哥哥睡就好了,可不可以?」小狗淚眼汪汪絕技發揮中。
  「誒,姊姊們都很溫柔喔,而且房間都香香的,很乾淨。哥哥我的房間很髒很臭,而且哥哥我睡相很差,常常半夜打呼很大聲,還會磨牙呢。」撒了點謊,但是要想辦法讓他跟其他的人形一起睡。
  「我只要哥哥就好,其他我都可以接受。」淚珠在眼眶中打轉。
  「好好,妳就和哥哥一起睡沒關係,沒關係的。」我暈,現在這種情況發生,如果其他人形也這樣要求,尤其HK416,這不就真的要進窯子了。

  回指揮部前,我先請春田將換洗衣物及房間先準備好,並請她準備熱牛奶的工具。晚上洗完熱水澡後,喝杯溫熱牛奶是有助眠效果的,畢竟也累一天了。
  「哥哥,今...今天真...真的很開...心...」在餐廳,喝完牛奶的T65眼皮漸垂,睡意正侵蝕著她。「明...天開...始...跟...哥...開...」眼皮闔上,口齒不清的說著。
  平緩的呼吸聲出現後,有人輕拍著我的肩膀。「房間準備好囉,要好好照顧喔,指揮官哥哥。」我胃中的蝴蝶狂亂的飛舞著。
  我戰戰兢兢地抱著T65,跟隨著春田的腳步前往寢室。安置後,我看向春田,春田以微妙的表情看著我。「說來話長,有機會我在跟妳說明,請先幫我保密。」
  「好喔,只要指揮官哥哥的要求,我都做得到喔。」春田微笑說著。挖苦的真是時候,為了完成眼下的事情,先低頭好了。

  本以為今天早上再跟大家介紹就好,結果現在是同時進出寢室,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為...為什麼妳身上穿著我的內衣?」跑進我房間,還穿著我的內衣,這是哪招啊!
  「因為有哥哥的味道啊!」我今後的生活崩毀了。

  台下議論紛紛,我踏上講台,T65拉著我的衣袖也跟著上講台。我臉色慘然。「T65,自我介紹!」我悄聲以母語說著。
  她看了看我,再面向大家。「大...大家好,我是T65,是突擊步槍。」顫抖但清晰的德語訴說的自己的名號,台下鴉雀無聲。
  「指揮官哥哥,你跟T65,是什麼關係呢?」我的臉色馬上刷白。
  抿了抿嘴唇,該來的總是要來,這是直球呢。「她是我父親設計的人形,外型是依據我親妹妹的樣貌所設計的。」
  「既然是指揮官的妹妹,那麼也是大家的妹妹囉!」台下響起了附和聲。
  我點了點頭,台下出現不少討論,都是些女孩的話題,像是吃什麼、穿什麼、玩什麼。蝴蝶已經不再亂舞,冷汗也止住了。
  一名白衣少女走到了台前。「65妹妹,明天我們一起去買東西好嗎?」T65的眼神亮了起來。「蝴...蝴蝶結,好多蝴蝶結。」這孩子肯定是指IWS2000衣襬上的蝴蝶結吧。
  「IWS,這孩子很怕生,明天能夠拜託你照顧她嗎?」
  「沒問題,我可以的。」看著她的眼神,我心中充滿著感謝。
  「明天要跟著IWS姊姊去買東西,要好好聽姊姊的話喔。」我蹲下來,眼神與T65平視著。後者露出勉為其難的笑容。我是不是忘記什麼東西了。
-----
其他故事:
-----
碎碎念:
之前IWS2000來我家,有稍微查查資料,結果人設的蝴蝶結是親媽的喜好呢(誤
現在正在讓她跑自律作戰呢

這篇是T65和IWS2000的故事,純粹是蝴蝶結而結識的好友呢
T65兄控發揮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