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十一&

作者:秋楓過客│2012-05-28 21:34:24│巴幣:6│人氣:308
&十一&


 
 
  
       赤沙滾滾,草苗無跡,一人手持花朵邁步而行,似惆悵;似憂傷,單手往上一放,花朵隨狂風扶搖撇離,一時那人緊盯花朵是否會回到手中,可鬆開的物品已經不復綑綁。
 
 
      「看來你也很不想待在這裡,那就隨你去吧。」那人轉身;狂風吹落了斗帽,金冕黃桂反射出赤熱陽光,一名男子走向那人身邊詢問「皇……」
 

       正當想說的話語卻被那人止口,並搖搖頭,手指引前方不遠處的皇都,男子背後跟隨的女孩不懂倆人舉動說「殿下,你怎麼跑這麼遠?」
 

       「愛麗,你真是得。」莫格生氣地對愛麗斥喝,朧紋不以為意地向莫格拍了下肩說「無須責備愛麗,畢竟她也是做好她的份內工作罷了。」
 

      「可是……」莫格一臉困惑地回身對朧紋吐露不滿,朧紋牽起莫格的手説「小時候的約定你沒忘吧?!」
 

      「臣沒忘…..」莫格低下頭看著飽受官場陰涼的少年說「…臣願意守護殿下一輩子。」
 

       「可是…這個承諾下得過重了,孤希望你能夠放鬆一些,不要一覽全身,好不好?」朧紋清純善良雙眸中透出一些渴望,莫格撇開頭不見朧紋雙眼,他想口出回映,但卻不知該如何回答,雖然朧紋有這樣的渴望。
 

       莫格心中的朧紋仍是個孩子,大洋寶石該保護在掌中,不然很快就被混水融入其中,可另外一方面守護過重,便會有反效果,在這兩難間;莫格只能先轉移朧紋話題並言「殿下,祭神大典將在正中午間開始,還請殿下主持。」
 

      「祭神,祭神後...就會有草原了嗎?」朧紋放下雙手抬頭仰望天空,光溜腳底下滿是織熱沙漠,莫格查覺朧紋並未穿上鞋,他雙手馬上抱起朧紋說「殿下,你的腳無殃吧!?」
 

       朧紋雖被莫格舉動嚇著,可雙手勾駐莫格頸部,低頭埋入莫格胸中,勁勁地躺著但不讓自己沉眠,因怕這一沉睡就會造成莫格麻煩,而在一旁的愛麗要是不認識他們之間的君臣禮數,馬上就會誤認為他們是一對情侶。
 

      「殿下,臣冒昧詢問,殿下為何要來此處受沙熱之苦?」莫格轉過身漫步向前,並低頭詢問朧紋,朧紋閉上雙眼不作任何回應,,莫格見得不出答案就說「殿下不想回答,那臣也就不追問,可是之後殿下可要謹記穿上鞋,免得沙熱燙傷腳底。」
 

       莫格說完,揚手揮灑一面黑幕出現在三人眼前,瞬間三人回到宮中,磅礡龍殿與華麗鳳宮,以及莊嚴龜堡還有純樸虎樓,四座壯觀非凡個別特色的地標;躺臥在四方地區,莫格走回龍殿書齋裡面放下朧紋。
    

      「殿下,那臣還有事情,先行一步喔。」莫格說完後便離開書齋,朧紋沒強迫莫格留下,他單單走到床邊看著絲綢布簾覆蓋的女子,碧綠長髮灑落在床戶邊,朧紋輕摸那女子臉旁說「你的朋友,我很抱歉……」
 

       “遇朧一言不相卿,但平莫臣無可巡,只見官場冷冷情,不見常春紋格傾。”女子坐在窗外不遠處的樹陰下作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徵角活動以結束,被選上的腳色以通知該創角人,
而之後徵到的腳色將會慢慢出現。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6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