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5-9』

作者:秋楓過客│2012-05-26 08:16:06│巴幣:0│人氣:223
A-5-9
 
 
       聯合大軍以攻入村莊,古元知曉這消息後,將伊芙拉至大殿上,因從大殿暗藏密道可以離開納斯德王國,但在大殿上以有一人,男子坐在王位上言「想從岸道離開,有些困難喔,少年。」
 
      「你怎麼會在這?國王呢?」古元看著男子問,男子站起身踏步上前,”鏗!!”的一聲,一把劍正立在大殿上,雖然正立但是持劍的手卻是無力,憤恨雙眸注視著眼前的人,男子手放腰間劍柄;雙眼看著半跪的古元,伊芙阻在古元前。
 
      「古元,不要打了。」伊芙看著古元說,古元沉住氣並緩緩站起身言「伊芙公主,十分抱歉,又騙了你一次。」
 
      「騙!?」伊芙回過頭看著古元,男子見兩人舉動言「少年你當日拒絕我班德˙亞歷克的提議,今日你原有的生命也將入終。」
 
       「入終!?他在說甚麼?古元,你回答我。」伊芙臉上露出悲傷的模樣,古元走到伊芙身前説「殿下,千萬別離開屬下的身邊。」
 
      「我不是甚麼殿下,也不是甚麼公主,我不是說過你可以叫我伊芙嗎!!」伊芙大聲怒吼著,古元轉過頭看著伊芙,兩人雙眸中看著彼此,金橙色裡映出溫柔臉旁,而黝黑雙眸卻看到哀愁心情,男子見兩人有些愛慕之情,他顫抖了一下說「兩位你們不要在我面前親親我我,好不好,這樣感覺有些噁心。」
 
      「親親我我!?哪有!!」古元低下頭說,伊芙撇開頭不敢看古元,男子掏了掏耳朵說「小姐如果你想知道真相,我便告知你。」
 
      「真相!?甚麼真相!?」伊芙望向男子問,男子指著古元說「就是這名少年以死了。」
 
      「死了?怎麼會!?古元他說地不是真的吧?」伊芙驚愕地雙眸看著古元,並雙手緊抓得古元身後的衣衫,古元不語但身上的魔動卻蠢蠢欲使。
 
       但男子非等閒之輩,他見狀也靜靜提升身上魔力;可口頭上的話語仍不停歇「半龍人有兩大術法,一招為『命運輪轉』,這招式以輪轉時、空及境三者讓自身生命延續;或者是讓他人生命延續,並且使用中會出現時間扭出與綠光顯漏;以及使用後會有疲倦感……」
 
      「你別說了!!」古元甩劍一股強勁力到震至男子面前,但男子露出狐顏般笑容說「…但使用這招會逐漸生命消減,並且一天比一天快速,快者不超三天就死,慢者則可拖至一個禮拜或兩個禮拜,但是也有意外。」
 
       「你別說了!!」古元憤恨地欲跑上前,但卻被伊芙雙手阻止,古元回頭看著伊芙說「讓我殺了他。」
 
      「不行,我要聽真相。」伊芙臉上露出哀愁及求真感,古元低下頭不言,他知道要是上前殺了男子也沒有用,因伊芙仍會詢問他,古元露出真誠淡笑說「殿下既然要聽真相,那屬下便告知你吧。」
 
      「真的嗎?」
 
      「是的,那屬下便言,屬下乃為半龍半人,史稱半龍人,而我們無法在人族生存,也無法在龍族生存,更無法與其他動物及物種一同生活。」
 
      「那這樣豈不是說,你根本就無法生存在這世界嗎?」
 
      「是阿,但是你們出現了,你們納斯德接受我們半龍人,且為你們自己和我們一同創造出這個國家。」
 
      「所以,村民全是半龍人嗎?」
 
      「不,並非全部,而是少數,但是你們對待我們就如同家人,所以殿下……」古元伸手撫摸伊芙臉龐,男子看向兩人舉動再次顫抖,古元敘言「…殿下,屬下視殿下為家人,所以為了守護你,屬下在所不辭。」
 
       古元回過身翻轉劍意,龍形從後身現出,巨大的身影欲壓迫眼前人,但眼前人非等閒之輩,雙手戒中閃出異彩光芒,而身後也現出巨大魔影,兩大魔力互相較勁,黑眸之眼轉化火紅芒並對視著相對地靛藍之眸,這場戰最勝利會落入誰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有些繁瑣事情,所以有些不小說將停刊,還請各為大大多多介諒。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4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