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12 世界的現狀

作者:亞爾斯特│2021-09-27 15:56:17│巴幣:28│人氣:365
  「林祐誠,你還好嗎?」

  「基斯,看樣子你沒事啊。」

  「是啊,剛剛被土撥鼠抓到地下,花了點時間將他給幹掉了,聽說那好像是修卡怪人,你知道些什麼嗎?」

  「修卡怪人是假面騎士的秘密組織大修卡的武器,他們將人類與動物結合在一起,創造出可怕的怪物。」

  「是這樣嗎?怪不得那傢伙相當的難纏,話說這應該不會是大修卡的全部戰力吧?」

  「誰知道?大修卡只要是認識假面騎士的人就自然會知道的敵對組織,而且用日本的時期來看假面騎士一號算是一部很老的作品了,不過我敢肯定的事情就只有一個,那就是這個變異世界是建立在假面騎士一號之後的世界。」

  「是這樣嗎?那麼照你的說法大修卡是假面騎士一號的敵人,也就是所謂英雄對戰惡人的故事,但是那就有一個問題了,通常這個英雄系列的故事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就是英雄戰勝惡人然後世界迎來和平,既然這麼老以前的組織已經出來的話,那就表示假面騎士一號有可能戰敗了?」

  「這的確是有可能,但是若不去街上看看是很難判斷到底有沒有被修卡攻佔了,總之你快點跟我會合就對了。」

  「好,我知道了。」

  就這樣林祐誠與基斯結束了通訊,林祐誠看著自己的印記露出了慶幸的神情,所謂的印記不單只是用來存放道具與調查自身能力,還可以與隊友溝通,就這點來看實在是太感謝了,隨後林祐誠拿出自己的手機露出無奈的苦笑,「難不成主神她是知道印記的通訊功能並非完全地所以才會把手機給我們嗎?」

  林祐誠他們身上的最終印記就好比無限恐怖中每一位輪迴者手上穿戴的手錶一樣是用來證明自己是任務者的身分,不過任務者的印記可是比輪迴者的手錶還要有用許多,印記的身上有著可以與其他任務者溝通的能力,還有可以儲放東西的印記空間,以及林祐誠到現在都還未使用的契約功能,雖然不曉得有什麼能力但是想必主神不會無緣無故給人一種毫無作用的能力吧。

  但是印記的通訊功能並不是可以是用在每一位任務者身上,若是與那位任務者不是朋友或隊友關係的話,那麼通訊功能就沒有辦法使用了,只是現在該關心的並不是印記的功能,而是這個世界的模樣。

  以前林祐誠曾經在網路上看過某部假面騎士劇場版,當時假面騎士OOO不小心回到了過去的昭和時代,結果卻不小心改變了歷史,導致大修卡控制了整個日本,守護人們與大修卡為敵的假面騎士一號與二號也被洗腦成為大修卡的棋子。

  當然,就算假面騎士一號與二號沒有再次被洗腦好了,也有可能會演變成像假面騎士三號一樣,一號還有二號被不知打哪來的傢伙給打倒,失去最大阻礙的大修卡將成為日本的統治者,不管是哪一個未來都是最糟糕的狀況,弄不好可能會變成任務者被民眾和修卡怪人追著滿街跑的慘狀,林祐誠想到這樣的未來後就開始嘆氣,畢竟那種狀況下可是全民皆為敵人,想要好好休息可能都沒有辦法了。

  「真羨慕那些假面騎士還有超級英雄就算被追著滿街跑,也還是可以堅定守護人類的意志。」林祐誠無奈地嘆氣,畢竟自己可受不了那種無時無刻被人追殺的日子,而且超級英雄就算擁有那些不可思議的力量,他們仍然是一般人,會迷惘、會自責、想要逃避的一般人,林祐誠是相當明白這點,但是英雄們仍然還是選擇為人們的未來而戰鬥。

  真正的勇氣並非什麼都不怕,而是知道做了那件事情的後果並直面自身恐懼,那是自己的叔叔對自己說的話,同樣的,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也有提過勇氣的意義,所以自己也還是知道那些英雄們是因為了解會有什麼後果才這麼做的。

  但是林祐誠也開始將自己的支線任務再次拿出來看,果不其然,擊倒的XXX的標誌很快就變成擊倒修卡怪人,看樣子這次的任務必須要達到某些程度才可以知道任務的內容,不過林祐誠也看了看底下最後的那條任務,也就是組成樂團然後在體育場順利地舉行盛LIVE這一點。

  關於這點林祐誠基本上是已經放棄了,畢竟他可沒有玩過樂器的經驗,要他去玩樂器就好像是要茶道社的人去打甲子園,麥可.喬丹去打棒球,林書豪跑去彈古箏是一樣的道理,要他在短時間內學會彈樂器又打倒那些修卡怪人根本就是難上加難。

  不過林祐誠也開始思考組成樂團的意義?到底組成樂團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是要把任務世界的居民或任務者拉過來當隊員然後開始演唱嗎?還是要請某些人成為樂團呢?不過以主神的性質來看是要讓任務者自己完成,總之就只能找一些會彈樂器的任務者暫時組隊來幫忙了。

  「不過真想不到啊,自己會跑到這個世界,早知道的話就應該兌換樂器的技能才對,不過算了,總之先確認這個世界的情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林祐誠暫時把最後一項任務的事情給拋到腦後,他憑藉著自己得到的內力強化與查克拉來加快自己的速度,迅速的到了城鎮。

  看到城鎮後林祐誠就稍微鬆口氣,畢竟他已經在他的腦海中將所有糟糕的情況給設想好了,但是城鎮還是和一般的城鎮沒有什麼兩樣,看起來根本沒有受到大修卡的侵略與恐怖統治,就只是一般的城鎮,對於這點林祐誠是感到安心,至少可以不用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

  隨後林祐誠也開始思考了那些修卡怪人的來歷,很快林祐誠就想到了其中一個可能性,那就是假面騎士一號確實打倒了大修卡,但是大修卡的殘黨很快地就回到日本死灰復燃,那麼假面騎士一號就是為了打倒大修卡才回到日本了。

  「好了,那就先找個地方先躲起來觀察一下狀況吧。」林祐誠使用了電流推動的隱身能力,躲在某一個小角落中,同時也開始將自己之前兌換的固態水膠囊與壓縮食物膠囊,這些東西是不管在那個世界都管用的組合,至少是在生活方面。


  而在某一處,有一對男女正在那邊幽會,他們身上的服裝明眼人看到就會下一秒認定他們是不良少年,那對不良情侶正在笑著很開心,但是一雙血紅的雙眼正在盯著他們兩人,但是他們兩人卻渾然不知。

  下一秒,那雙血紅雙眼的主人如箭矢一樣飛射而出,將那對男女給吞噬殆盡,看到自己的成果,一名留著龐克頭的男性露出了邪惡的笑容,他也是一名任務者,他的新手寶物是JOJO奇妙冒險中的道具,石鬼面。

  石鬼面可以將配戴他的人變成吸血鬼,而吸血鬼的能力也是相當強勁的,只不過這樣強大的力量卻是以自由為代價的,因為吸血鬼一旦曝曬在日光之下就會灰飛煙滅,所以要殺死吸血鬼的話就必須依靠太陽還有可以使用太陽之力的能力與道具,不過正當龐克頭男子對自己的實力沾沾自喜的時候,一個腳步聲緩緩地接近他,龐克頭男子回過頭發現了一位身形如同蝗蟲一樣的神祕人,他的脖子上也繫上一條紅色的圍巾。

  龐克頭男子看到這個人的時候就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因為他好歹也知道假面騎士一號的內容,如果說能夠吃掉假面騎士一號的話,那麼他的實力就會突飛猛進,於是他的身旁出現了一位身穿銀色盔甲,手持西洋劍的騎士,但是一號並沒有看到他的身影。

  不過這是當然的,這位銀色騎士是JOJO奇妙冒險中的角色,波魯納雷夫的替身銀色戰車,替身這項能力就只有替身使者才可以看見,這是龐克頭男子在度過第一場任務世界後用自己的點數去兌換僅有一次的替身所獲取,對於任務者而言這是一項很危險的賭注,畢竟替身兌換也還是有失敗的風險,但是龐克頭男子並不在意,畢竟當時的他所取得的點數就只有主線獎勵的一千點,他認為自己只要有銀色戰車那麼自己就可以變得更強大了。

  龐克頭男子就像是嗅到獵物的野獸一樣飛撲而來,銀色戰車也像忠誠的護衛一樣緊隨其後,但是一號並沒有畏懼任何敵人,過去他曾經浴血奮戰過數回,所以不管對手是誰他不會畏懼,他知道對方的存在就和大修卡一樣會給人們帶來恐慌與不安,所以他也奮力一踏就如同噴射機一樣衝刺,並用他的拳頭給予龐克頭男子一拳。

  受到一號一拳的龐克頭男子宛如被球棒打飛的棒球一樣飛出去,銀色戰車也因為本體受到影響而跟著飛行,對於一號而言看不到銀色戰車並不是壞事,因為這樣他就有足夠的精神專注在龐克頭男子上了,龐克頭男子不解的說道:「為什麼?我應該已經吸食無數人的血液了,為什麼我還是會敗給這傢伙!」

  龐克頭男子心裡充斥不解與哀怨,但是他卻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這裡是變異世界,而這個世界的一號也受到了某種程度上的強化,而且一號本來就是在無數的戰鬥中脫穎而出的戰士,像他這樣的人要敗給一個才剛成為任務者不久的男人簡直不可能。

  而在彼此的爭鬥中,一號將龐克頭男子逼到了死路,不同於龐克頭男子的驚慌失措,一號的神情彷彿就如同老僧入定一樣,當然這不是再說他已經捨棄情感,而是他在戰鬥之後終於做到了心無旁鶩的戰鬥。

  最終,一號奮力一跳,朝著龐克頭男子使出了那過去的必殺技,騎士踢,龐克頭男子最後還是接受到了英雄的制裁,隨後太陽漸漸地升起,陽光照耀在龐克頭男子的屍塊上面,屍塊也發出白色的煙霧後煙消雲散,一號也只是默默地離開了這裡…


  於是過了一天的晚上後,林祐誠睜開自己的雙眼看著這片藍天與太陽,心想自己應該要去尋找線索才對了,主線任務的內容也就只有存活並觀賞聯合演唱會,就這點來看這個任務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難度。

  林祐誠也開始走在街上,所幸他的服飾與模樣和現代人無異,所以根本不需要擔心被人用白眼對待,最後林祐誠走到一家咖啡廳的面前,林祐誠知道這是羽澤咖啡廳,上面也寫著招募啟事,於是林祐誠光明正大地走進去說道:「不好意思,請問這裡有人嗎?」

  「好,請問是誰呢?」一位留著咖啡色鮑勃頭的少女走到了林祐誠的面前,林祐誠看到這個少女就說道:「不好意思,我想在這裡工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6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650/182

09-29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後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