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21 剷除禍根

作者:亞爾斯特│2021-09-26 16:04:10│巴幣:17│人氣:261

  為了阻止艾列克的計謀,拉比他們一行人便闖進他的宅邸將他逮捕歸案,同時眾人也見識到了拉比的力量。

  雖然在宅邸中蒐集到了很多有關艾列克謀反的證據,也將艾列克的同夥給制服住,但就是沒有找到最關鍵的人物艾列克,幸好菲娜她及時出現,並且告訴眾人艾列克的所在位置。

  於是眾人順著菲娜所述的情報來到位在艾列克宅邸下方的地下避難所,只是艾列克他對於眾人的入侵並沒有感到畏懼,只是感到興奮而已。

  眾人一一來到地下室後發現前方有一條非常漫長的道路,娜塔莎看到眼前的道路就有些苦笑,「這麼長的道路,不知道會通往哪裡。」

  「是啊,而且也不難保證對方不會設下伏兵,因為這種道路是最適合設伏兵的最佳方案了。」奧莉維亞冷靜的分析現況,眾人聽到也非常明白,在路途中設下伏兵也是常有的事情。

  可即便如此,眾人還是得要前進,因為不管怎麼樣都還是得要逮捕艾列克,於是眾人收起了心中的恐懼與不安,小心翼翼前進的同時提防周遭動靜,觀察四周是否會有伏兵從半路跑出來。

  但是眾人完全沒有發現任何的陷阱,也沒有發現任何的伏兵,這讓眾人心中的警戒心不減反增,布蘭登疑惑的看著周圍說:「奇怪了?怎麼周圍都沒有出現伏兵,難不成叔叔他糊塗了?」

  「我也一樣覺得奇怪。」娜塔莎有些擔憂地說出了自己的看法:「現在這個樣子,簡直就像是在邀請我們去他那裡一樣。」

  這樣的狀況確實讓眾人不禁感到困惑與不安,因為眾人簡直就好像是自己走入老虎或獅子等這類猛獸嘴裡的獵物一樣,這讓眾人不禁開始懷疑艾列克是否在前方設下什麼陷阱。

  「娜塔莎,妳和雷德與布蘭登他們一起留在這裡,接下來的事情就由我和奧莉維亞來做就行了。」娜塔莎他們一聽到拉比的這句話就感到困惑,他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拉比會說出這句話。

  「拉比小姐,這是為什麼呢?」娜塔莎對拉比的決定有些不解,於是便說出自己心中的不解:「我們好歹也是妳麾下的隊員,怎麼可以就這樣臨陣脫逃呢?」

  「就是啊!」布蘭登也出聲說:「不管怎麼樣叔叔我都一定要親手阻止他,所以也讓我一起去戰鬥吧。」

  「你們幾個,難道還不明白拉比的意思嗎?」奧莉維亞的這一席話讓娜塔莎他們保持沉默,接著奧莉維亞繼續說:「如果這是對方的陷阱,那麼我們就由我們這兩個老兵打頭陣,一有什麼萬一你們過來協助我們就行了。」

  「但是…」

  娜塔莎還是對這件事頗有微詞,但是拉比卻走到他們面前,露出笑容且用認真的語氣說:「你們放心,我好歹也是你們的隊長,所以我也想要讓你們看到我帥氣的一面。」

  「拉比小姐,我知道了,但是一有什麼萬一,我們絕對會過來協助你們的。」娜塔莎說出這句話的同時,雷德和布蘭登也點頭表示明白,看到他們決意的時候,拉比就和奧莉維亞兩人便繼續往前走,娜塔莎他們則是留下來看著她們的背影,心裡祈禱著她們能夠平安無事。


  「這樣真的好嗎?」奧莉維亞冷靜地說:「一有什麼萬一,娜塔莎體內的編號V可是制敵的關鍵,讓她留在這裡不是很危險嗎?」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選擇讓她留下來的。」拉比面色凝重地說:「萬一讓艾列克把娜塔莎抓走的話,那麼芬里爾的啟動不就進一步了了嗎?所以我絕對不會讓娜塔莎落入那種人的手上。」

  「原來如此,不過對方不是進化世代,應該用不著讓娜塔莎出場了。」奧莉維亞認同了拉比的話,不過拉比也明白一件事,就算對方不是進化世代,也不能夠因此輕忽大意,誰也不曉得艾列克他是否準備了什麼秘密兵器。

  當她們倆走到了最深處的房間,看著這個房間,拉比他們明白眼前的這扇門就像是猛獸的嘴裡一樣,不管是誰都會對此感到猶豫的,但是拉比她們知道必須要完成任務才可以,於是便鼓起勇氣準備打開門。

  然而在她們打開門的前一刻,裡面突然傳出了猛獸的叫聲,拉比和奧莉維亞見情勢不對並立即往後退,這時一震巨響突然出現,門也隨即被破壞掉。

  看到了門被破壞掉的拉比和奧莉維亞頓時感到困惑,為什麼門會被突然破壞掉,接著門邊出現了一個體長差不多六公尺,身上裝備著武裝的機械巨熊,看到這隻巨熊,拉比和奧莉維亞頓時感到錯愕,她們沒有想到對方居然會準備這樣的自動兵器。

  「哎呀,這個不是拉比少校和奧莉維亞上校嗎?這和真是稀客呢。」艾列克緩緩的從被機械熊破壞的大門緩緩走出,並且對拉比她們露出恭迎的笑容。「這個自動兵器怎麼樣啊?這可是我準備用來對進化世代的自動兵器呢。」

  「你這傢伙,我勸你還是乖乖投降,這樣或許還可以保住你一命。」拉比認真的說道,想要勸告艾列克投降,不過艾列克並沒有因此感到畏懼,而是露出了令人畏懼的笑容。

  「投降?事到如今我即將成為新不列顛尼亞的國王,阿瓦隆尼亞那個老頭子年紀也已經大了,是時候該換我成為國王了!」艾列克這番言論激起了拉比和奧莉維亞心中的怒火,因為阿瓦隆尼亞他為了這個國家盡心盡力,雖然他變成了那個樣子,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阿瓦隆尼亞是個非常賢明的君主。

  「是嗎,好心給你一個活命的機會,結果你卻不好好把握,看樣子得要好好的教訓你才行。」奧莉維亞拿起了自己邀腎的手槍,並且露出憤怒且認真的神情對拉比說:「拉比,可不要讓這傢伙輕鬆地活著,把他打到半死不活也是可以的吧?」

  「沒錯,只要對方不死就行了。」拉比雖然臉上掛著笑容,但是這也沒有辦法掩飾心中熊熊燃燒的怒火,艾列克明白她們倆可是新不列顛尼亞中數一數二的改造者,所以絕對不能夠掉以輕心。

  「你別傻傻地待在這裡!快點去教訓她們!然後去把擁有編號的少女給我抓過來!」機械熊接受到艾列克的命令後衝過去攻擊拉比她們,但是拉比她們在機械熊的熊掌打到她們之前就已經先閃開了。

  奧莉維亞對機械熊連續開槍,但是對機械熊的裝甲而言,這點傷害如同蚊蟲叮咬一樣根本不算什麼,但是拉比也從機械熊的上方突然出現,接著用腳上的利刃用力劈下去。

  但是這種攻擊對機械熊一點用都沒有,機械熊也打算趁拉比攻擊的這段空檔發動攻擊,不過拉比也迅速地閃過了機械熊的攻擊,並且迅速地拿出手槍對機械熊發動槍擊。

  然而無論是用刀砍還是開槍,以上攻擊均對機械熊全然無用,艾列克一面看著她們拿自己的自動兵器沒輒,忍不住囂張地大笑並說道:「如何?這可是我自創的自動兵器,就算對手是進化世代的改造者也是穩操勝券的啦!」

  「你可不要高興得太早。」拉比似乎對艾列克的玩具有些火大,然後認真地對艾列克說:「你可不要小看進化世代的傢伙了,更不用說他們的首領了。他們首領可是非常的強大,你這樣也只是白白讓自己和你底下的人送命而已。」

  「這可就難說了,因為現在你們可是連我的自動兵器都解決不了。」艾列克他露出了傲視群雄的笑容說:「等我把進化世代解決後,我就會拉阿瓦隆尼亞那個死老頭拉下王位,成為這個新不列顛尼亞…不,是這個國家的新主人!」

  拉比和奧莉維亞兩人越聽就越覺得火大,於是拉比打算使用自己的殺手鐧,奧莉維亞注意到便對拉比說:「拉比!妳該不會是想要!」

  「若是不讓他知道實力之間的差距,我看他是不會清醒的,所以就由我來教訓他吧。」拉比她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心中的怒火也已經全寫在臉上了,奧莉維亞看到這點就明白不管對她說什麼也是沒用的了,所以奧莉維亞拿好自己的手槍,做好掩護射擊的準備。

  拉比又在一轉眼的時間消失不見,這讓艾列克頓時感到慌張,然後拉比又再一次的出現在機械熊的背後並將其發動攻擊,這次拉比腳上的利刃明確的刺入了機械熊,但是並沒有刺的很深,所以機械熊可以很快把她給甩開。

  但是拉比並沒有放棄,她依舊對機械熊發起攻擊,同樣的奧莉維亞也不斷開槍吸引機械熊的注意,艾列克對於他們的行為感到困惑,他做出來的這隻機械熊可是用最堅固的裝甲做的,所以不會受到這點攻擊影響。

  雖然知道是這樣,但是艾列克不明白一件事情,為什麼自己的心會如此的畏懼,明明自己的機械熊一定會獲取勝利,但是為什麼心中的不安卻沒有辦法消除。

  在戰鬥快陷入僵持的時候,拉比的利刃已經用力的刺入了機械熊的背部,這個動作讓艾列克感到困惑,因為剛才都只有皮肉傷的程度,為什麼可以造成這大的傷害?忽然間,他突然想到了一可能性。

  其實拉比都在高速狀態的時候一直朝同一個方向發動攻擊,最終機械熊的裝甲也無法承受攻擊而被拉比破壞,而且現在好巧不巧,偏偏刺入的地方就是作為機械熊動力的梅比斯齒輪。

  所有的自動兵器和改造者其實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一旦梅比斯齒輪被破壞,那麼就會陷入無法行動的窘境,所以機械熊也免不了這個命運的倒下了。

  「怎…怎麼會…」艾列克對眼前的景象目瞪口呆,他完全沒有想到自己私下創造出來的自動兵器會被破壞掉,這讓他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但是他突然注意到拉比臉色有些難看,拉比的雙腳也有些電光,艾列克看到這點就突然意識到一件事,用了那麼快的速度,拉比的雙腳自然也會撐不住的,所以他偷偷拿起藏在衣服的手槍,打算趁拉比虛弱的時候給她致命一擊。

  但可惜的是慢了一步,奧莉維亞搶先艾列克開了一槍,子彈瞬間擊中了艾列克的右肩,被打中的艾列克痛苦的倒在地上哀號,並且用自己的左手按住自己被打傷的右肩。

  「好了,這下子你總算可以乖乖投降了,還是要我在你的額頭上開一槍,你才肯罷休嗎?」奧莉維亞把自己的手槍抵在艾列克的額頭上,艾列克在恐懼之下選擇了臣服,看到艾列克的答覆後,奧莉維亞便毫不猶豫地用手槍打昏了艾列克,畢竟還得要請他出庭作證。

  「真是的,奧莉維亞未免也太暴力了。」拉比她拖著快要壞掉的雙腳緩緩的走到奧莉維亞的身邊。

  「妳把自己的腳變成這個樣子了,事後可要請技師們幫忙調整,畢竟之後的戰鬥可是需要妳的力量。」奧莉維亞她笑著收起了自己的手槍,然後幫忙扶住現在連站都站不穩的拉比,接著娜塔莎他們三人趕過來看看情況,看到已經被破壞的機械熊與昏迷不醒的艾列克,雖然不知道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眾人可以知道的是艾列克的陰謀已經結束了。


  過了幾天後,艾列克他們犯下了叛國重罪,因此處以死刑,行刑的時間還是有待商榷,像菲娜和她母親他們那樣沒有參與叛亂的孩子與家人也沒有因為父親的關係而被拖下水,畢竟犯下過錯的人是艾列克他們,阿瓦隆尼亞也下令不要用異樣眼光看謀反者的家人。

  不過由於因為失去了父親,所以他們必須要去其他親戚去生活,這就是這場還未開始的叛亂的結局,而拉比也把這件事情詳細的告訴了阿洛伊德。

  「這樣嗎,本來是想要請妳們兩位解決艾列克他們的,沒有想到居然讓其他人參與了。」阿洛伊德攙扶著自己的前額無奈的說,這讓拉比有點不知所措,畢竟這項任務本來是她和奧莉維亞該完成的,結果居然讓娜塔莎他們協助,這還真是讓人無法抬頭,不過阿洛伊德也無奈的說:「算了,反正任務完成就好,總之我希望不要再出現相同的事情了。」

  「是!讓您擔心真是萬分抱歉。」拉比在向阿洛伊德道歉後就對阿洛伊德說:「但是阿洛伊德總司令,我有件事情向您稟報。」

  「什麼事?」

  「是關於芬里爾的情報,我聽說艾列克他們已經找到芬里爾的位置了。」

  拉比這個報告不禁讓阿洛伊德感到震驚,因為他完全沒有想到艾列克他們居然會找到芬里爾,而且如果這個報告屬實的話,那麼芬里爾就真的在那裡,這同時也代表進化世代會使出自己渾身解數去保護芬里爾,到時候新不列顛尼亞軍一定會陷入苦戰的。

  「如果這是真的,那麼我們就得要做出相對應的策略才可以。」阿洛伊德面色凝重地說出這句話,畢竟接下來如果要破壞芬里爾就得先度過進化世代那一關,當然進化世代是不可能讓新不列顛尼亞軍乖乖破壞芬里爾的。

  而且同一時間的伯爾特和馬丁他們兩人也在日以繼夜的分析下終於找到了芬里爾的弱點。


  同一時間,在進化世代的芬里爾製造基地中,馬洛斯他面色緊張地對諾瓦說:「首領,聽說新不列顛尼亞軍的人已經發現芬里爾的位置了。」

  「這樣嗎?不過也剛好,這也代表了芬里爾可以出征了。」

  諾瓦的這句話使馬洛斯他完全不解,照理來說應該要感到畏懼才對,而且現在的芬里爾並沒有安置編號梅比斯齒輪,就和巨大的標靶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可是為什麼說芬里爾可以出征了呢?

  「首領,剛剛是不是我聽錯了?您說芬里爾可以出征了?但是芬里爾的狀態應該不是完全的,怎麼說它可以出征了?」馬洛斯有些擔憂的說出心裡的疑惑。

  但是面對馬洛斯的疑惑,諾瓦他卻只是高興地笑著說:「新不列顛尼亞的軍人絕對跑到這裡,目的就是為了毀掉這個芬里爾,但是芬里爾的狀態還不算是完全的,所以他們絕對會抓準這個時機攻擊我們。」

  「所以我們才需要集合我們所有能用上的戰力,來抵禦新不列顛尼亞軍才對啊!」馬洛斯認真地對諾瓦說:「就算芬里爾真的如首領您說的一樣可以啟動,但是在那之前還是有空檔在的,要是新不列顛尼亞軍對此發動攻擊不就完了嗎?」

  「不用害怕,就算只有四個編號,也已經足夠了,雖然可能不會比預期的還要強大,但是拿來對付新不列顛尼亞軍已經算是綽綽有餘了,不過在芬里爾啟動之前,麻煩請你們先對付敵人了。」

  「是,我明白了,我會把所有可以召集的兵力叫過來的。」馬洛斯他說出這句話便立刻離開,不過諾瓦獨自一人走到芬里爾的附近,他看芬里爾的眼神就像是看著寶物一樣露出笑容。

  「就快了,新世界的腳步已經接近了。」諾瓦獨自一人說出這句話,若是一般人聽到的話絕對會恐懼萬分,因為這個象徵破滅的魔獸已經開始逐漸甦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5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闇之王者‧L‧雷剋司
也將艾列克的同夥給【至扶助】,制服住

因為眾人簡直就好像【次】自己走入老虎或獅子等這類猛獸嘴裡的獵物一樣,是

接著門邊出現了一個體【常】差不多六公尺,長

但是這些攻擊幾乎對機械熊一點用都沒有,看到這些得艾列克就囂張地大笑,「怎麼樣啊!這個自動兵器可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就算面對進化世代的改造者也絕對會勝利的!」

建議改成:

然而無論是用刀砍還是開槍,以上攻擊均對機械熊全然無用,艾列克一面看著她們拿自己的自動兵器沒輒,忍不住囂張地大笑並說道:「如何?這可是我自創的自動兵器,就算對手是進化世代的改造者也是穩操勝券的啦!」

雖然不知道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ˇ閃ˋ】但是眾人可以知道的是艾列克的陰謀已經結束了。有意義不明的雜字

以上有空建請修改^^

09-26 20:03

亞爾斯特
謝謝提醒,已修改09-26 20:1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很好奇艾列克到底怎麼當上准將的,沒有相對應的智慧與氣量啊(´・ω・`)

02-08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