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四期創作】 12-2 前線(一)

作者:火焰│2021-03-10 20:49:20│巴幣:8│人氣:149
  四人的小隊且戰且退,地面不斷搖動,時時刻刻提醒此刻的危險。
 
  突然,安東尼奧感受腳底一黏,低頭,綠色的蟲苔早已遍布雪白大地,詭異的植物在他們身旁肆意生長,盤踞在峽谷之外。
  
  「啊哈~歡迎來到吾族的蜘蛛網中,讓吾族好好招待妳呀,」格拉赫坦探出頭,舉起手上腥紅色圓球,「尊重的賓客伊庫塔婭!」
  「吾族子民、屆時此刻、聽吾命令、誕於此地!」
  無法計數且巨大的蟲卵從蟲苔中升起,格拉赫坦揚起笑容,一彈指,大量的蟲族從蟲卵中爆開,蟲族立即衝向前線,片刻之念攀附在巨人之上,不斷嘶咬他們的血與肉。
  「恩亨~如何阿伊庫塔婭,吾族準備的菜色是否和您胃口?」
  蟲后瞇起眼,滿意得看著眼前的成果。
 
  「好,作勢反擊。」
  萊恩停下腳步,自己也抽出細劍,魔力構成的劍也在此刻飄盪在他的背後,如有巨人欲往這邊衝來便將劍尖刺進心窩,爾雅卿待在一旁,沒有離開太遠。
 
  「好的!」
  塔夫托駕著獅鷲飛上天,搭弓,放出弓箭,牠讓獅鷲再度翻身,再次搭弓,放箭,突然,骸骨手掌從地面浮出,抓住巨人。
 
  安東尼奧先治療自己傷勢,確認自己傷勢控制後凝聚自己的力量。
  「我在這裡,父神,請允許我的請求,」詠唱,發出金光的錐子出現在其中一隻巨人的身旁,「我將為我的同伴停住邪惡!」
  語畢,錐子飛向巨人,定住牠的四肢。
 
  「哎呀呀~看來赫拉格坦的女士的領地又擴大了呢~」
  亮麗綠髮與赤色眼白的芬迪卿早已化作毒霧,飛翔於蟲族之上,牠撒下藥劑,讓蟲族們又獲得了強化。
 
  突然-其中被蟲族吞食的巨人爬起來,朝著飛在空中的塔夫托撲去,牠駕著獅鷲往另一邊飛去,可拉將巨人撞開,很快的巨人不再掙扎,被蟲群吞噬殆盡。
 
  攻勢做效,巨人們短暫停下。
  然而-
 
  
  咚、咚、咚。
  鐵甲聲響傳進所有人耳裡,他們沉默不語,跟著穿著鎧甲頭頂鹿角的女性前來,每個人都攜帶足以遮蓋半個身子的大盾敲擊大地,隨著他們動作地面也不斷震動。
  
  他們舉盾衝向前,不論有多少蟲族都將之徹底毀滅、碰到蟲苔就燃起長劍點燃,他們無懼蟲族的抵擋,不,反倒是蟲族在看到他們之後主動往後了。
  
 
  「以此為養分,大地。」
  「極刑的穿刺公(Crud Țepeș)。」  
  面具之下,女王一聲令下,地面冒出樹根,無情得將地面上的一切摧毀,蟲苔、蟲族,它毫無顧忌地吸收他們作為自己的養分。
  蟲后面色鐵青,萊恩吼道:「跑!快撤離這裡!」
   
 
  爾雅卿與芬迪卿用各自的方式逃過樹根,安東尼奧與塔夫托卻沒能做出反應,瞬間樹根就纏上腳踝與獅鷲的爪子,將他們困在原地。
 
  安東尼奧用劍將樹根劈開,擺脫束縛。
  
  「該死,」塔夫托咒罵一聲,「匈喀哈,召回。」
  接著另一隻發出光亮的坐騎出現,塔夫托隨即換上,飛離控制。
 
  所有人都脫離困境,但溫狄戈們依舊窮追不捨,就算對他們使用任何攻擊也會被他人治癒。
  
  突然-
  碰!
  最後幾個蟲卵爆開,新生的蟲族毫無畏懼得撲向溫迪戈,為他們爭取到了逃亡時間。
 
  戰場上沒有時間感謝,安東尼奧沒有停下腳步,隨著同伴的腳步逃離現場。
  他們不斷奔跑,但完全甩不掉身後的追擊,鐵衛隊沒有一絲猶豫也不曾減緩速度,地面不斷搖動。
 
  跟隨萊恩的腳步,他們抵達狂風峽谷,兩座冰山夾著走道。
  沒有時間喘息,鐵衛們早已追到了這裡。
 
 
  碰!
  一聲巨響,不破的鐵衛隊首次出現了破口,溫狄哥的盾牌爆裂,飛出一小段距離後撞擊到隊友身上。
 
  「伊庫塔婭,」金屬碰撞聲不絕於耳,深潛者女王扛著笨重的船錨,翠綠雙眼凝視眼前的溫狄戈女王,「單挑。」
  深潛者們簇擁在她身旁,持著各種武器,毫不畏懼。
 
  趁著空隙,葉摩雅向四人及萊恩頷首,他們早在這邊埋伏,等著萊恩與義勇軍小隊將伊庫塔婭拉到這裡,在這裡引誘他們繼續朝著狂風峽谷內前進。
 
  「葉摩雅女士,別演得太像了……」
  萊恩在她耳邊低喃,面露擔憂,面對來勢洶洶的溫迪戈,他自己也無法保證必定能在危急時刻及時救援。
 
  「哈……本小姐盡量。」
 
  「葉摩雅女士,讓咱見識您的勇猛吧。」
  爾雅卿輕聲說道,隨即又退回道萊恩身旁,東尼奧僅是點頭,對方給予自己回應後才開始進行詠唱。
 
  頓時,赤色的光輝包覆在他的身上,他舉起右手,腳底的法鎮發出赤色光亮,
  「我的父神、我的信仰,請將您的力量借給我,」幾句詠唱,聖潔的光輝凝聚成一柄巨大刀刃,停駐於半空。
 
  另一邊,塔夫托隱藏於深潛者後,持著弓箭凝聚魔力。
  「祝您武運昌隆。」
 
  「謝啦。」
  葉摩雅笑了笑,隨即將眼神投向前方,「伊庫塔婭,你看本小姐不爽很久了吧。」
  她伊頓,握著船錨的手微微顫抖,「剛好我也是!」
 
  碰!
  船錨再次擊出,發出劇烈聲響,此刻義勇軍已被鐵衛隊阻隔,根本看不到她們的戰鬥。
 
  但此刻義勇軍沒有太多心思可以擺在他人之上。
 
  「讓我斬斷一切障礙!」
  碰!
  沒有實體的巨大刀刃批下,直直批向衝向這裡的溫迪戈。
 
  「拜託你了,長生天。」
  塔夫托對著烏雲密布的天射出箭矢,那是帶著雷的魔箭,足以引發雷電,直接在溫戈頭頂落下!
 
  「令人動容!」
  芬迪卿裂嘴一笑,彷彿眼前的混亂才是他的所愛,牠對著第二排的鐵衛軍一道翠綠風刃,裡頭著侵蝕能量與生命的毒素,只要鐵衛軍一碰便會爆炸!
 
  爾雅卿並未離開萊恩太遠,身旁遍佈黑暗氣息。
 
  然而-溫迪戈並無減緩速度,只要有人受傷另一位便會施癒治療,完全不會停下隊伍,縱使黑暗氣息讓他們稍微停緩,但他們只是馬上讓開,隨即漫天的標槍與元素飛來,瞬間遮蓋整片天。
 
  唰!
  五個溫迪戈同時舉劍,在巨大刀刃匹向他們之時匹向安東尼奧的方向,赤色的劍氣抵過他的刀刃,直直衝向他的方向。
 
  芬迪卿的風刃一切開盾牌,隨即又有他人補上,落雷也被盾牌抵擋,完全沒有停下他們的動作。
 
 
  安東尼奧架出水屬性的大盾,同時加強了魔力作為防護,抵擋部分槍茅,僅被擦出一些傷口。
  
  芬迪卿掃出風刃,將襲自己的標槍擊飛,但似乎也同樣被擦傷;塔夫托躲在絕對防禦之後,沒有受到任何傷勢。
 
  唰!唰!唰!
  破風聲出現在耳旁,佔據他們的聽覺,回頭望去,爾雅卿已被直擊。
 
  來不及施予救援,巨大的響聲便落在他們面前。
  才不過幾分鐘,葉摩雅身上滿是割傷,剛站穩便有巨大的樹木從天而降,彷彿是要將其完全壓在底下!
 
  碰!
  大量的攻勢朝著巨木襲去,讓它掉落在一旁,上頭掛著人骨,彷彿是在宣示自己的能力,死亡的瘴氣也隨著巨木的掉落出現。
 
  「葉摩雅女士,您沒事嗎?」
  「沒……沒事,小傷而已,那個死怪物……」一聲低喃,接著她吹響海螺:「撤退!此仗沒有勝算!往後撤!」
  同時,深潛者法師聯合詠唱,冰壁封死峽谷。
 
  這對於鐵衛軍而言沒有意義,但此刻他們需要這點拖延的時間。
  「目標達成了,那鹿頭怪沒殺到本小姐肯定會追上來,我們再往後一點就行。」
  
  四人頷首,跟隨著萊恩與葉摩雅的腳步離開這裡。
  計畫,已經完成了一半。
特別感謝:
字數:2587(WORD)

收尾+校稿大概花了兩個多小時,我原本也沒打算把劇本寫完的,但一寫就停不下來......
這個本我做錯也漏過很多,我回去看時才發現瑞特有出手救過我,而且秒判時還延到人家......真是有夠不應該的。
還有震角獸那段,明明會長都提示了我還是(
雖然說很沒必要開常闇,但如果沒開我就死了。(ry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寫二所以同場加映先丟在這裡,沒算字數。

  「阿......我當時,到底做了什麼阿......」
  事後,安東尼奧用被子蓋住自己的頭,身子不斷發抖。
  這位騎士後悔著自己的所作所為。

(此刊頭圖由多多(goo752000)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2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安東尼奧|終焉審判輪迴|四期主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 12... 後一篇:【RPG公會】【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3)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5)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