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四期創作】 Chapter47 終幕

作者:火焰│2023-03-06 00:55:45│巴幣:14│人氣:158
  「小心!」
  安東尼奧急忙拉住隊員的衣領,強硬往後拉,再晚一秒,利刃就會刺穿他的身體,無數的的利刃插在地面。
  眼前的巨大『半身雕像』雙眼透出紅色光芒,轉過巨大的身姿,引起場上的颶風,它的模樣宛如過往守在貴族莊園前的巨型守衛,就算只剩下半個身子,仍舊比他們高大。
  
  他們已經應付過很多次了,經過數次作戰,他們已經知道了該如何應對,麻煩的是,它們不會因為被打碎就停下動作,要不斷找出它的弱點才有機會擊退。
  只是,在現在這個混亂的戰況,義勇軍及正規軍已經很難顧及到每個地區的狀況了。
  
  安東尼奧將劍插於地面,一手拉住剛才還有些踉蹌的隊員,蹲下身卻沒有閉上眼,透過頭盔上的隙縫,他能看到雕像在旋轉過沒有衝過來,另一隻巨手上的巨盾舉了起來,只有上半身的巨大雕像舉起防禦陣勢,像機密的機械般動作。
 
  「菲爾!基里安!動手!」
  「理解!」 
  舉著巨盾的灰髮男子舉起劍,基里安藉著巨盾高高躍起,深藍色的法陣展開,隨著基里安的飛躍,深色的刀刃在他身後亮起。
 
  碰!
 
  巨大的煙塵在刀刃飛向雕像時飛來,身旁的棕髮女子隨即詠唱起術式,將眾人從煙塵中隔絕開來,灰髮男子舉起巨斧,在煙塵散去時衝在第一線,安東尼奧隨即跟上,躲在巨盾後面應對飛來的碎屑,同時,巨盾中央鑲嵌的寶石發出光芒,以其為中心延伸出了圓形的法鎮,就像排開洪水一般使的他們在雕像的威壓下邁進。
  雕像被基里安攻擊後停下動作,巨盾沒有復原,巨大的石塊碎成一塊又一塊,重重砸在地面上,另一手的巨茅也幾乎被摧毀殆盡,唯有那雙巨手幾乎沒有被破壞到。
 
  淡藍色的光球與飛箭飛向雕像的雙眼,燃著赤色光輝的箭矢直直飛向它的雙眼,一支箭矢使不夠,與光球和其他箭矢飛來後雕像後才有了別的反應,它就向人一般猛得後退,然而那股強大的威壓卻削弱了一些。
  就在那個片刻,安東尼奧手中的劍發出亮光,如烈焰般亮眼,雕像卻只是胡亂得揮手著巨手,菲爾的盾也一次次抵擋住沙塵,安東尼奧也拉著他,迴避著巨手的揮舞範圍。
 
  在他們的配合與箭雨攻勢下,雕像不再移動,然而愈發靠近,攻勢就愈發猛烈。
  碰!碰!碰!
  路面被砸爛、飛起的巨石與沙塵幾乎要擋住他們的視線,安東尼奧輕聲吟詠,簡易的咒語除去了他們眼前的障礙,兩人以盾為主,防住巨大的石塊、躲避較小的石塊與崩落的地面。
 
  「動作快,別猶豫。」
  「感謝提醒,菲爾。」
 
  提澤納發出光輝,亮起如烈焰般燃燒的光芒,他從菲爾的盾旁高速奔跑,躲過一次又一次的揮擊,此時,雕像感覺已經有些恢復了對周遭的感知,然而,安東尼奧的腳底泛起了法陣,全身的光輝都集中到了劍上。
  
  轟!
  泛著光輝的長劍砍進了巨大雕像的手臂,安東尼奧咬緊牙關,猛力將劍砍進它的手臂,純粹的魔力與暴力砍掉了它的手腕。
  然而,就像是宣告不幸的鐘聲般,巨象的雙眼發出赤色亮光,照耀在安東尼奧身上。
  劍身勉強抽出,然而,大手已經揮來-
 
  「滾開!」
  帕特里克從天而降,巨刃狠狠得插進另一隻手臂,強制停住了他的動作,
他甚麼時候這麼弄的?
  安東尼奧回頭,看到自己的副隊長手上的巨盾又增加了一對腳印。
 
  是跟基里安學的嗎?現在也來不及想這些了。
  安東尼奧趕緊拉著自己掉落到地面的隊員回到後方,「菲爾!阿洛斯!其他人蹲下!」
 
  話音剛落,雕像就發出了強大的威壓,安東尼奧壓著帕特里克,運輸魔力與站在前線的菲爾與阿洛斯建立護盾,其餘隊員紛紛蹲下,學著安東尼奧一起運輸魔力。
 
  如洪水般的威壓沖刷整個環境,基里安的臉上已經冒了冷汗,安東尼奧伸手,安慰了青年有些混亂的情緒,他自己也咬緊牙關,保持自己的精神不受到這波攻勢影響。
  原本散落在一地的巨盾、巨茅石塊也在這時飄浮起來,自動怎組合成剛才的巨盾與茅,剛才被攻擊的一隻眼已經不再閃耀光輝,然而這樣反倒使另一邊的空洞眼睛閃爍的光更加令人不安。
 
  「按照以往嗎?隊長?」
  菲爾即便為他們承擔了許多攻勢,仍舊臉不紅氣不喘,唯有臉上的面色透露出他的擔憂與警惕。
  「沒錯,這傢伙沒變,就跟資料時一樣,」安東尼奧拉著基里安站起身,重新讓劍身燃起光芒,「依照訓練的模式!注意周遭環境!」
  「是!」
  碰!
  巨大的觸手在阿貝爾面前的地面冒出,肆無忌憚得掠奪著這裡的大地與生命,阿貝爾勉強躲過了幾次揮擊,他感覺自己的心臟正在猛烈得跳動。
 
  「來這裡!快點!」
  來不及喘過氣,阿貝爾就趕緊將平民引入避難所內,有正規軍在他們後頭抵擋著攻擊,阿貝爾衝到前線,快速吟詠,將破掉的防線即時補上。
 
  「抱歉,來晚了。」
  「沒關係,讓我們一起戰鬥。」
 
  阿貝爾點頭,運輸全身的魔力運作,巨大的法陣以他及法杖為中心開始運作,及時補上了陣線的空缺之處。
 
  「小心!」
  巨大的觸手穿過了防護盾,從破口攻擊,阿貝爾大喊著,趕緊把那位差點被攻擊的隊員拉走,所幸,它們都沒有受傷。
  另一位隊員趕緊以劍砍擊,本就有些傷勢的觸手被強行切斷,然而,另一頭快速得回到它的本體,阿貝爾這才有機會可以好好看他們眼前的敵人。
 
  那是一團像是肉球般的東西,像是混合了世上所有醜惡事物的混合體,包裹在油膩外表下的東西,肯定有不少人的遺體都已經…….
  阿貝爾搖搖頭,搶先發動法陣,「父親,我請求您的幫助…….」
 
  他呢喃著彷彿是祈禱般的詠唱,接著,法陣發出光亮,烈焰般的紅色法陣出現在肉球之上。
 
  法杖敲擊地面,烈焰瞬間在肉球上點燃,周遭人可沒有閒著,箭矢與魔法光球不斷飛了過去,那一瞬,彷彿整個夜晚都被這裡的烈焰點亮。
  
  這場戰鬥會到甚麼時候…….
  他的腦中不自覺浮出這樣的想法,他搖搖頭,他現在不應該在想著這些了,現在只能專注著戰鬥。
 
  哪怕,他不知道戰鬥的盡頭是甚麼。
字數:2189(word)

關於今天的劇情我有很多話想說,心情很複雜
我沒有想到我居然可以在rpg看到黨爭

話說回來安東尼奧打的那個是仿災,有想一些想法,不過沒有整理過就是了。
阿貝爾那個......其實我沒想,只是想寫觸手(幹
(此刊頭圖由多多洛goo752000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72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安東尼奧|終焉審判輪迴|四期主線|RPG|阿貝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四...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 C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