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毛怪與大聲吸塵器

兔子胖 | 2020-04-24 16:58:48 | 巴幣 6 | 人氣 104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男子發覺家中有股像是廚餘般腐敗的氣味,還有不知什麼動物的毛髮,一叢又一叢散落地上。

  「自己頭髮辣麼短,自己辣麼的帥,不可能是我掉的阿!況且我又沒養狗也沒養貓。該不會是有什麼趁我不再加跑進來了?」男子丟完衣服進洗衣機後拿起掃把撥弄著地上的毛。

  在廚房、在浴室,毛多到隨處可見。邊掃邊搜索,但卻也沒發現野貓野狗的闖入的痕跡。男子感到害怕摸摸自己的頭頂,該不會是自己病了吧?
 
  「這總可以把家裡弄乾淨了吧。」那些髒東西每天都會出現,男子狠下心抓起小豬撲滿、眼睛一閉、手一滑,萬元的大聲吸塵器就送到家中。


 
 夜裡,滿身毛的妖怪靠近男子,臉貼得很近,一嘟嘴就親到的距離。
「醒醒,別怕,我只是借你地方用用很快就走了,你的吸塵器吵到我白天睡覺,可不可以暫時別用,淦,醒來啊。」

不管床如何搖晃,晃得像暴風雨中的海船,但就是晃不醒。

  
  「這本來是放在這邊嗎?」男子端詳著大聲吸塵器的所在,發現它時常會自己亂跑。

  雖然大聲吸塵器幫他清理了不少怪毛,但撐不到幾分鐘就沒電了。一開始還以為是運氣差拿到了瑕疵貨,費了功夫去換新品。但吸塵器不僅運作時間越來越短,甚至是一動也不動。

    「喂,我想退貨,我換了好幾次吸塵器......什麼?不能退,明明是你們東西有問題,#$@#$︿%%&,我告訴你今天就是要給我退......」


  男子做了個怪夢,妖怪張大嘴巴、露出獠牙咬了手臂一口。「你可總算是醒來了,我要走了,其實是我偷偷在晚上把吸塵器用到沒電的,那東西吵得我白天沒辦法好好休息。」

  幾天後,男子拿著吸塵器在家中來回走動,盡管地面已乾淨如鏡子般,但他仍然感到不滿意。家中已找不到怪毛也不需要強大吸力的機器,不知該高興還是惋惜。他握著吸塵器反覆踱步,總覺得自己吃了虧似的。

  焦躁的男子又撥通客訴電話......


                                                                                                         民國一百零九年三月

=================

注:純屬唬爛,切勿迷信。
圖片來自免費圖庫 cc0

創作回應

方天
看來吸塵器才是主角,人或妖有來有去,只有吸塵器一直留著!
2020-05-02 17:52:57
兔子胖
大聲吸塵器現正熱賣中 買拉買啦
2020-05-02 18:14:00
啪啦啪啦
小巧又好食用的故事
2020-05-10 15:49:43
兔子胖
感謝食用 )收走餐盤
2020-05-10 16:26: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