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73)

戴斯蒙 | 2019-03-18 14:03:53 | 巴幣 30 | 人氣 467


  蘭琳就這樣淡定的洗完澡,在被摧毀的旅館中找出了自己的衣服及裝備。全部都弄好了之後才走到大家面前。

  「所以發生了什麼事情?」

  看著她這麼淡定的樣子,奈薩里安一臉欣慰的說:「經過了這些日子,蘭琳終於成為了一個心志堅定的人了。」

  「不,這怎麼看都有問題了。」雅莉玬對蘭琳的精神狀態有點擔心,正常來說不會有女孩子對自己的身體被人看過一點反應都沒有的。不要說是女孩子了,就算是男生也會感到害羞的。

  「雅莉玬妹妹,我沒有問題的喔!只是習慣了,而且現在變成聖女之後,我可以替自己打上聖光了。」蘭琳身上冒出了聖潔的光芒。這時候大家才想到,剛剛的確是好像沒看到重點。

  「可以自己打上聖光,好好啊!」史倫羨慕的說,身為動不動就裸體的成員,他覺得也需要聖光來遮蔽住自己羞恥的地方。

  一旁的雅莉玬用腳踢了史倫的小腿,發出鏘的一聲。

  「你男的需要什麼聖光?而且沒有聖男這種東西。」

  「咦?沒有嗎?但處女神之前說我也可以阿!」

  「那是你變成扶他的時候吧?你想再變成扶他嗎?而且祂現在也有聖女了,也不可能再接納你了。」

  史倫垂頭喪氣的看著地板,說起來這支隊伍,好像就只剩下他沒有變強了。原本蘭琳比他還要弱,兩個人同甘共苦。但現在蘭琳變成了聖女而且還有一堆很強的史萊姆,這支隊伍只剩下他一個很弱了。

  該不會他只有吐槽的功能吧?

  這樣不行,他一定得要想個辦法讓自己變強才行。

  在史倫想著這些事情的時候,奈薩里安已經將剛剛發生的事情講了一遍。

  「艾米莉法勇者.....她不是死了嗎?」蘭琳問著,在她的記憶中艾米莉法的頭被砍下來,死的不能再死了。怎麼今天又突然蹦出來,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知道,從來沒聽說過艾米莉法有被人復活過,就連火神也不知道這件事情。要知道艾米莉法可是火神的高階祭司,竟然連祂都不知道這件事情。這事情實在不怎麼正常。」

  在看到老闆的第一眼,奈薩里安就覺得這張臉有點眼熟。所以馬上就動用自己的關係,向火神確認這件事。當火神透過奈薩里安的雙眼看見艾米莉法的時候,馬上就確定了這正是自己的祭司。

  「連火神都不知道,難道說艾米莉法現在也不是祭司了嗎?」雅莉玬問著。

  「是,所以她才能使用魔法。」

  魔力跟神力是互相衝突的,當魔法師的體內擁有神力之後就沒辦法使用魔法了,強行使用會導致兩種力量互相衝突,運氣好的就會昏迷個幾天,運氣不好的則是會像煙火一樣的爆炸開來。

  「她是不死族嗎?」

  「我看感覺不像,如果是魔法師會有不只一種復活手法。她不一定是不死族,但就算是不死族好了,我們似乎也沒有得罪她阿!」

  「我覺得這很難說。」除了蘭琳以外的人都用懷疑的眼光看著奈薩里安,他們是一定沒有得罪過勇者的。但這個法師有沒有,真的很難講。

  「喂!我也沒見過她好嘛!」奈薩里安抗議著,他是真的沒得罪過艾米莉法阿!

  「痾!那個.....我猜應該是我的關係。」蘭琳緩緩的舉起手,先前的淡定從她臉上消失,出現的是羞愧的表情。「我的爸爸是克侯.艾斯坦,也就是跟艾米莉法同一代的冰之使徒。艾米莉法的頭是被我爸爸砍掉的,她可能是來找我的。」

  蘭琳緊張的看著抬起頭,不知道自己的同伴聽到這件事情後會有什麼反應。想必一定會十分的震驚吧?奈薩里安呢?他會因此討厭她嗎?畢竟魔法師現在的處境,有八成是因為她爸爸的關係才會變成這樣的。

  不過她沒想到的是,自己好像是多想了,她的同伴似乎都沒什麼反應的樣子。

  「對喔,差點都忘了這件事情。」

  「咦?」

  「前勇者已經是上一個年代的事情了,一時之間想不起來也是理所當然的吧?而且我們也只有奈薩里安看過她的圖像,或者是說只有他記得艾米莉法長怎樣。」

  「也是,不過要對付前勇者.....師父我們有勝算嗎?」

  「勇者不會比神強吧?還是想辦法怎樣才能跟深紅之災厄簽下契約。」

  「你還沒放棄阿?」

  「人要有所堅持。」

  「堅持自殺嗎?」

  「那也是一種堅持。」

  看著就跟平常沒兩樣的同伴們,蘭琳有股想哭的感覺。瓦連娜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後說:「妳的父親是前勇者的這件事情,我們都知道。」

  「娜小姐.....

  「畢竟前幾天才講過。」

  蘭琳愣了一下,挖操她還真的是忘記這件事了。



創作回應

小小風
尷尬啦,忘了齁
2019-03-18 15:04:14
亞空
史萊姆女王兼處女神聖女
外加紀載上曾評價兩極的前勇者父親

等等
蘭琳這是要搶固定女主角位了嗎
2019-03-18 15:16:06
拾夜
我們似乎也沒有得罪她阿!她的目標看得出來是我們

不是我們?
2019-03-18 17:08:14
戴斯蒙
好像有哪裡怪怪的,我改一下好了
2019-03-18 17:45:59

更多創作